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監聽碼?」 專家:語音信箱啦!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總部開記者會質疑情治單位,涉嫌監聽紅衫軍工作人員的手機,關鍵就在於按下「*#62#」密碼,出現的一組0932的電話,不過根據TVBS實地了解,這組號碼只是中華電信在檢查無法接通電話時的轉接服務設定,不會有人接聽,而想用這種方法,來測試手機是不是遭到監聽根本不可能;帶著記者測試電話箱,倒扁幹部一口咬定被監聽,氣的快抓狂!

倒扁副總指揮范可欽:「我現在就可以示範*#62#,我被監聽的號碼是0932…,請問這個號碼跟我什麼關係,除了會計師我不知道之外,在座每一位都被監聽。」

真的被監聽嗎?照著倒扁副總指揮范可欽提供的電話號碼回撥,得到這樣的答案;沒人接就是沒人接,到底怎麼回事,偵防專家實地測試。偵防專家李浩綸:「『*#62#』,基本上只是出來語音信箱,業者系統服務的語音信箱,跟監聽完全扯不上關係。」

原來這神秘的「*#62#」是各家電信業者語音信箱服務代碼,中華電信也發表聲明表示「*#62#」的定義是「檢查無法接通的轉接服務設定」,和監聽無關,之前也流傳,只要按下「*#06#」就可以測試監聽,其實也只是手機的IMEI序號,這回倒扁總部用「*#62#」的代碼測試監聽,似乎有點搞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22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