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昌鈺捲風暴 慰問留言塞爆手機

記者 左敏琳 溫元樸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6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對於自己被指控湮滅證據,首度面對媒體親口說清楚,當風暴發生當時,李昌鈺人在義大利,除了書面聲明外,沒有第一時間公開為自己辯駁,當時讓家人跟朋友都很擔心,李昌鈺說,他剛回美國,一下飛機,手機的語音信箱全部都被塞爆了!

一樁已經審理好幾年的,音樂製作人涉嫌殺害二線女星案,因為這一小片白色不明物體,讓神探李昌鈺捲入藏匿證物的風暴,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李昌鈺在義大利發表聲明 ,強調這是對他的「毀謗中傷」,也是一種「扼殺戰術」,他絕對會「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專業名聲」。

一回到美國,李昌鈺立刻公開說明,他說這是當時他所能做的危機處理。鑑識專家李昌鈺:「因為我在義大利講學,也不能講我這方面的故事。」

風波爆發後,李昌鈺還在巡迴各國演講,蠟燭兩頭燒的忙碌生活,讓親朋好友都很擔心。李昌鈺:「我收到很多電話、電子郵件,剛才一下飛機,我的電話語音信箱,已經爆滿了。」

雖然對華人媒體,態度大方侃侃而談,不過本案還在審理階段,被問到關鍵細節,李昌鈺也不便透露太多。李昌鈺:「不...不...不...,我不能說了,到此為止!到此為止!」

李昌鈺表示,手中握有關鍵證據,堅信自己的清白,最後一定能得到證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