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詹子晴 結果共224筆

  • 王子爆「花心藏新歡」分手鄧麗欣!ㄚ頭捲風波深夜力挺

    32歲藝人王子(邱勝翊)日前宣布和相戀3年多的37歲香港女星鄧麗欣分手,雙方也在IG上互相祝福,沒想到卻有港媒直指兩人情變原因是王子花心又愛跑夜店,甚至連ㄚ頭(詹子晴)都遭波及,對此,當事人深夜也親自發文澄清。
    2021/07/05 09:15
  • 10副業受影響損失慘重 丫頭「寧賠錢也不讓員工失業」

    經營10項副業,擁有300多家門市的女星丫頭(詹子晴),昨(21)日在臉書發文感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每天的營業額都是負成長,她也表示雖然日子難過、賠錢,她也不能讓員工失業,將危機化作轉機,找到突破重圍的方式。
    2021/06/22 15:56
  • ㄚ頭「全副武裝」上工 感嘆生活巨變:像平行時空

    近日台灣疫情急速升溫,連續6日單日飆破百例本土個案,全國各縣市都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女星ㄚ頭(詹子晴)發文感嘆瞬間改變的生活,憶起上個月還能與朋友開心相聚,現在卻要穿防護衣外出,「我們就像平行時空,疫情晚了全世界一年,但危機處理卻還停留在前一年。」
    2021/05/23 14:00
  • 婚後維持AA制!ㄚ頭怒控尪「超扯行徑」:買手機殼也管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趣事,她近日透露老公婚前婚後大不同,不僅吃飯要看對方臉色,連買390元的手機殼也被阻止,老公甚至表示「你的錢也是我的錢。」
    2021/05/08 05:31
  • 北市衛生局驗花茶「殺蟲劑」超標 ㄚ頭詹子晴的手搖飲竟上榜

    北市衛生局稽查市售茶葉和花草茶,是否出現殘留農藥,結果發現有3件產品不符合規定,其中更包含藝人詹子晴,成立的文青手搖飲品牌,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都已經要求業者和來源廠商,將違規產品下架,並且會開罰6萬到2億元罰鍰。
    2021/04/26 14:43
  • 手搖飲店被驗出「農藥超標」!丫頭急發聲滅火:已停賣

    經營副業有成的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3年前成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在全球擁有20多家分店。豈料台北中山店今(26)日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1原料「農藥超標」,已被通知下架,可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1/04/26 11:38
  • 丫頭深夜突痛喊「真心換絕情」 忍髒話堅強微笑

    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去年嫁給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升格為人妻,堪稱「副業女王」的她共投資334家店,年收高達千萬元,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一向以開朗活潑的性格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今(25)日凌晨突發布「心碎黑白文」,令許多粉絲感到擔心。
    2021/04/25 11:11
  • 遭爆合夥人「欠債2千萬」 丫頭無奈回應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副業表現一樣亮眼,跨足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和酒吧等品項,成為演藝圈最強老闆娘,不料,今(31)日傳出丫頭合夥人之一黃霈麒,實際上背債超過2000萬元,對此她無奈回應了。
    2021/03/31 18:51
  • 陳沂酸「副業年收千萬」唬爛 ㄚ頭反嗆:有人想蹭新聞

    女星ㄚ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除了活耀於各大節目,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包括手搖飲料店、餐廳、酒吧和美容中心等,坐擁334家店、收入破千萬,卻被網紅陳沂酸「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對此,ㄚ頭昨(27)日受訪時做出回應。
    2021/03/28 18:16
  • 丫頭「餐桌上放牙籤」惹惱長輩 尪抓狂:為何要那樣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去(2020)年5月宣布嫁給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近日丫頭透露,某次夫妻倆與長輩一起用餐,不料卻因為無心舉動,導致全場氣氛陷入低迷。
    2021/03/20 17:42
  • 丫頭副業擁334店年收千萬 陳沂酸:怎麼算都很唬爛

    女星詹子晴(ㄚ頭)積極拓展事業版圖,今年32歲的她,自稱副業投資擁334家店,包括手搖飲料店、餐廳、酒吧、保養品、SPA美容中心等等,年收高達千萬元。但網紅陳沂不以為然,直言「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
    2021/03/20 09:08
  • 32歲成最強闆娘!ㄚ頭曝擁334店「投資心法」

    藝人ㄚ頭(詹子晴)年僅32歲副業投資就高達334家店,內容包羅萬象包含手搖飲、餐廳、保養品等多個品項,堪稱演藝圈最強老闆娘,她近日也曝光背後「投資心法」,盼望能帶給大家一些幫助。
    2021/03/11 15:39
  • 與前警政署長兒正式同居 ㄚ頭公開「五星級」臥房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近日與老公搬進新房,正式展開同居生活,並在IG公開臥室裝潢,屋內走高雅簡約的風格,還配有自動窗簾,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1/03/02 09:08
  • 詹子晴買Yaris首重油耗與保養 汽車達人:聰明!

    雖然曾經一度以Sienna代步,開著與自己形象有些落差的全尺寸七人座MPV,但丫頭詹子晴人生第一輛車選擇的卻是Toyota旗下的入門掀背Yaris。詹子晴表示,由於自己並不是特別懂車,只是仍相對在意油耗、使用成本,為此在幾經比較之下,選擇省油、好養的Yaris作為第一輛代步車。汽車家林大維同時表示,小資族購車一定要做好財務規劃,考慮油耗、保養與稅金等成本,以同時兼顧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
    2021/02/26 17:17
  • 尪機場偷接送前女友 ㄚ頭抓包知真相「1招反擊」逼閉嘴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至今8個月,婚後幸福甜蜜,但她日前氣得自爆丈夫竟偷偷到機場接送前女友,還刻意瞞著她進行,丈夫僅淡定表明「只是一件小事」,讓愛記仇的ㄚ頭至今忘不了。
    2021/01/23 13:04
  • 嫁前警政署長兒半年 ㄚ頭曝尪「婚後全變」嗆:詐騙集團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今年5月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兩人日前同框錄製節目,重溫戀愛時光,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懷念「曖昧時期」,ㄚ頭卻爆料老公結婚前後大不同,還直呼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0/12/27 12:18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為變美保鮮膜包手指頭 發青險截肢

    女生愛美是天性,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詹子晴跟張文綺分享「跟著他們這樣做 瞬間從普妹變正妹?」長相甜美可愛的詹子晴,為了變美做了荒唐事,她說小時候覺得自己手指頭很胖,上網爬文看到很多日本女星採用「保鮮膜減肥法」,想擁有纖細的手指的她於是異想天開,每天睡前用保鮮膜包手指,而且是一口氣把十隻都包起來,不料隔天睡醒打開保鮮膜,不僅十隻手指全部發青,還完全沒知覺。何妤玟警告她:「這樣很危險,血液不循環,真的會截肢。」
    2020/12/24 17:00
  • 到飲料店白喝嗆「我是誰」 ㄚ頭公布藝名嘆:根本不熟

    32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經營有成,手上握有9項副業,還有「副業女王」稱號,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有一位藝人多次到自己的飲料店光顧,但從不付錢,甚至囂張表示「沒人叫我付過錢」,而這樣的「白喝」行徑竟然長達一年。
    2020/12/18 17:55
  • 《11點熱吵店》王思佳這點激不得 前男友一句話立刻掏出10萬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王思佳跟詹子晴來分享「一衝動就噴錢」經驗,主持人沈玉琳說:「我對房子跟車子會很衝動。」曾經去看房子的預售屋,現場只有房子的模型,但業務員一直聳恿他買,沈玉琳覺得房子都還沒蓋就買感覺不踏實,於是拒絕。結果業務說了一句話激怒了他:「沈兄,有錢人都是看模型就買了。」沈玉琳聽了立馬:「我買!」
    2020/12/10 17:00
  • 不甩與老公「分居傳聞」 ㄚ頭投資百萬再展副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2歲藝人丫頭(詹子晴),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原先手上已有7項副業,近日又在東區開設狼人殺桌遊店,投資經額超過百萬,預估在12月初完工,而日前傳出與老公分居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2020/11/05 10:44
  • 嫁前警政署長兒才5個月 丫頭認了分居中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2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和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愛情長跑9年,今年5月終於修成正果登記結婚。豈料新婚才5個月,近日丫頭上節目時竟坦承兩人分居中,讓主持人當場傻眼。
    2020/10/28 10:07
  • 剛送走小鬼…丫頭難過嘆「她」也過世:常見面就忽略了

    女星丫頭(詹子晴)前陣子才到小鬼的靈堂悼念,沒想到最近又送走身邊一名關係不錯的姐姐,讓她忍不住在IG難過地說「因為太常相處在一起,也沒想過分開的時刻會這麼快,每次見面都沒有好好拍照留念、錄影紀錄每次的回憶,突然深深地覺得好可惜」。
    2020/10/11 08:48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領養「後癱貓」站起來 奇蹟出現秒噴淚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但養狗跟養貓已經不稀奇,近年很多特別又怪的動物,成為飼養的熱門寵物。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集結2020年最特別的萌寵到現場,也邀請第一次養寵物的詹子晴來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兩人都是愛狗人士,沈玉琳養狗的經驗更是長達30年。而Melody曾因愛犬吃了蘋果屑,不小心卡在喉嚨,口吐白沫,把她嚇到緊急送狗就醫,當聽到醫生告知不開刀狗會沒命時,Melody整個失神淚流爆哭,沒心思注意後面醫生怎麼處理的,沒想到當她回神後,愛犬竟已經渡過難關,對她搖尾撒嬌討摸了。
    2020/10/08 17:00
  • 【財經下課後】投資副業當闆娘!ㄚ頭詹子晴「生財之道」曝光!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手搖飲副業「不要對我尖叫」,在海內外成立20家以上分店。「ㄚ頭」詹子晴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提到會取店名為「不要對我尖叫」是因覺得現代人普遍壓力很大,常常在生活中想對老闆、父母或是情人說出「不要對我尖叫」,覺得這個店名會給人紓壓的感覺。
    2020/09/28 17:23
  • 2020特別難熬! 吳宗憲憔悴過58歲生日網心疼

    忙完藝人小鬼(黃鴻升)後事,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6)日過58歲生日,藝人丫頭(詹子晴)透露,看著憲哥才短短一個禮拜就憔悴許多,令她相當心疼。
    2020/09/27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