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詹子晴 結果共224筆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ㄚ頭電商月賺1億「業績沒天花板」 老公寵妻握緊床事主導權

    女星ㄚ頭(詹子晴)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女王,近年更跟好友投資電商生意,相當有商業頭腦。除了荷包賺飽飽外,做公益也不落人後,今(5)日ㄚ頭出席人安基金會「第33屆寒士吃飽30」活動,分享自家的飲品給大家喝,並透露自己的電商事業每月業績達上億元,相當驚人。
    2022/10/05 16:11
  • 丫頭工作急喊卡!突失聲沒胃口「喉嚨整個壞掉」:好痛苦

    藝人丫頭(詹子晴)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與機智無厘頭的反應,上遍各大節目,近年來將觸角延伸至手搖、餐飲、桌遊店等高達10種以上副業,年收粗估上千萬,成為演藝圈有名的小富婆。昨(22)日南下嘉義主持活動,疑似操勞過度,結束後竟發不出聲音,她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更擔心接下來的工作行程。
    2022/09/23 07:53
  • 詹子晴代購13雙球鞋「超重費破萬」 朋友拒付嗆:妳買太多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當濫好人的故事。詹子晴曾經去英國,因為不懂得拒絕,幫朋友們買13雙球鞋,行李還因此超重,她把行李超重費分攤到每雙鞋上,結果竟然還有朋友拒付,讓大家直呼這個朋友太誇張,也認證詹子晴是「濫好人女王」。
    2022/09/20 12:47
  • 副業賺翻!ㄚ頭自爆「喝酒吐血」 娃娃音遭霸凌險花20萬整形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黑澀會妹妹ㄚ頭詹子晴,ㄚ頭的娃娃音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笑說自己真問過醫生可不可以整形聲帶,讓聲音不要這麼高,醫生說可以,要花20幾萬,而且不知道整完聲音會變成什麼樣,讓她嚇得打消念頭。王偉忠笑說,聽ㄚ頭的聲音得小心,因為他心臟裝了支架,怕太刺激,ㄚ頭笑說:「原來我的聲音可以攻擊支架。」
    2022/09/07 21:37
  • 詹子晴買銀行定存「慘被詐騙100萬」 自爆受騙過程:太丟臉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被詐騙的經驗。詹子晴自爆曾因詐騙簡訊損失百萬:「這件事我從來沒和人講過,因為我覺得我這麼聰明還被詐騙,真的太丟臉!」
    2022/08/31 11:17
  • 丫頭詹子晴創業少1步驟「多花好幾百萬」 公開副業經營心法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李岳主持的17LIVE《李岳Fun4夜》,身為演藝圈的「副業女王」,詹子晴大方分享自己獨到創業心法,希望助有心創業的觀眾少跌跤,不少網友直呼要趕快筆記。
    2022/08/18 20:36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斜槓副業超成功藝人!丫頭擁7公司 「他」靠這項年收破億

    擁有多重身份的斜槓人生已成為當今的職場趨勢,有的結合興趣當作休閒娛樂,有的則是藉此增加一筆收入,因此現在許多藝人除了積極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外,也透過經營副業的方式走出另一條道路,畢竟演藝圈的工作瞬息萬變,誰都無法預知未來的流行趨勢,甚至常在一砲而紅後又迅速消聲匿跡,以下就來盤點八位演藝圈的「老闆系藝人」,成功將副業經營的風聲水起,讓人不免笑說他們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老闆,明星其實才是副業。
    2022/07/27 13:31
  • 丫頭砸大錢送禮下禁愛令 期限曝光郭書瑤崩潰催懷孕

    女星郭書瑤18日過32歲生日,好姐妹「丫頭」詹子晴送上了一份大禮,更是下了「禁愛令」,要求郭書瑤乖乖上課、不准談戀愛,讓郭書瑤十分崩潰,不禁吶喊「大家去幫我催她懷孕好不」。
    2022/07/25 14:48
  • 從小認弟弟是「毀家惡魔」 丫頭曾車禍內臟破裂病危:媽床邊哭喊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媽媽懷著弟弟時,曾感到失寵,加上之後爸媽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直到她14歲經歷一場病危車禍,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的想法大翻轉,之後加入寵弟行列,她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
    2022/07/17 14:55
  • 丫頭長5.8公分子宮肌瘤 醫:「這時期」惡性機率高

    藝人丫頭(詹子晴),日前透露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醫師發現卵巢長了水瘤及畸胎瘤,症狀從原本的腫脹感變成疼痛、頻尿,再次就醫竟發現畸胎瘤長到5.8公分,她也擔心影響未來生育,決定先凍卵再開刀,手術費花了30多萬。
    2022/07/15 15:56
  • ㄚ頭快電商收入破5億被眼紅 遭冒名詐騙掃到王思佳「正式提告」

    女星ㄚ頭去(2021)年4月與網紅森田聯手打造「快電商C2C buy平台」,至今吸引超過6千位自媒體經營者合作,幫助素人成為月收百萬的企業家。不料日前竟傳出名為「茉本」的招商平台,仿冒此快電商以及合作藝人王思佳、許維恩的名義詐騙;對此,今(15)日ㄚ頭與森田召開說明記者會,希望能嚴正遏止假藉藝人名義,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2022/07/15 12:44
  • 丫頭右腹疼痛!就醫驚見「2腫瘤」挨刀嘆:身上有5個洞

    34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跟機智的反應,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0年與老公王惟立結婚,也積極拓展副業,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前陣子才住院休養,因為體內長了水瘤跟畸胎瘤,已經影響到工作跟日常生活,因此決定動手術切除。
    2022/07/02 14:35
  • 丫頭老公超狂家族背景曝 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女星丫頭詹子晴與老公王惟立交往多年並在2020年結婚,丫頭也不時會在社群上甜蜜放閃,丫頭今(28)日在IG限動自曝夫家的家世背景,更提到爺爺是歷史人物「特務局長王魯翹」,讓網友相當驚奇。
    2022/06/28 18:35
  • 開運符「這樣放」竟破財!丫頭曝開運神招 2個月賺9千萬

    從演藝事業協槓餐飲業的丫頭詹子晴,靠理財投資幫自己成功脫貧,吸金能力令人刮目相看!這次女人我最大小編也獨家專訪到她的「招財秘訣」,直說受疫情衝擊的工作靠「這招」就賺回千萬,朋友投資股票原本從賠7千萬變倒賺2千萬,真的很神!
    2022/06/23 16:31
  • 詹子晴生日蛋糕被切一塊 老公告白「你缺了我」甜炸

    詹子晴(ㄚ頭)和老公王惟立(William)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回想當初被打動的那一瞬間。詹子晴當初與王惟立因對結婚看法不同而分手,分手後王惟立不僅亂入詹子晴唱歌的KTV包廂,還霸氣宣告詹子晴就是她未來老婆,嚇退其他男生,更在詹子晴生日派對上設計缺角蛋糕橋段,並對詹子晴說:「你還缺了我。」讓詹子晴好感動,2人才復合。
    2022/06/14 14:19
  • 鮮肉男星自爆「高中與女老師睡一起」 被要求同床還摸臉調情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9)日播出主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邀請到唐從聖、小馬、詹子晴、李唯楓、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每位藝人說人生經驗的本事一流,完全無法猜出哪段故事是真、是假,一切真相都今晚節目中揭曉。
    2022/06/09 20:16
  • 脫單絕招! 詹子晴坐副駕「人肉氣囊保護」王惟立心動告白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脫單」大絕招及約會必密技。詹子晴說為了省錢,曾在凌晨4點唱完KTV堅持撐到6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此舉意外讓男生覺得她很特別,還搶著要接送,老公王惟立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接送情。詹子晴也分享在與王惟立交往前,因一次緊急煞車進而促成2人交往。
    2022/05/22 12:52
  • 宅家吃和牛鍾欣怡開箱「和牛煎餃」 詹子晴也賣和牛乾拌麵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家料理和牛美食,藝人鍾欣怡,去年成立電商,半年進帳千萬,這個月還跟燒肉集團合作,推出聯名款的A5和牛煎餃,同樣副業經營有成的詹子晴,研發「和牛肉燥乾拌麵」,月銷破萬件,連靜雯也祭出「和牛漢堡排」,讓民眾輕鬆料理。
    2022/05/17 19:25
  • 丫頭怒了!爆「吸血房東」7年漲8萬 被當盤子氣炸反制

    有副業女王封號的女星丫頭(詹子晴),經營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等餐飲品牌,坐擁千萬資產,不過,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遭房東漲房租,不想被當「盤子」決定退租,怒喊,「要有良心」。
    2022/04/29 07:47
  • 不忍了!直播遭洗版「鬼聲音」 丫頭爆氣:你以為我想?

    女星丫頭(詹子晴)憑藉著清純可愛的臉蛋以及招牌「娃娃音」擄獲不少粉絲;不過,可愛的娃娃音其實一直讓她備受困擾。丫頭日前上節目透露,有次直播時遭到酸民狂洗版「可以不要用鬼聲音說話嗎」,讓她氣得怒嗆「你長得才好笑,全家都好笑,你以為我願意這種聲音喔!」
    2022/04/25 20:38
  • 李妍瑾直播喝醉失控罵廠商 經紀人爆「很愛跟王思佳比」

    三立《綜藝大熱門》明(26)日播出主題「藝人失言錄」,邀請來賓李妍瑾與經紀人小瑋哥、苦苓與呂文婉、黃喬歆和小優、詹子晴和經紀人章魚一同分享「說錯話的故事」,相當考驗經紀人的危機處理能力。
    2022/04/25 16:46
  • DJ圓圓錄影遭匡列 快篩「陰轉陽」急赴PCR丫頭也同場

    疫情蔓延,演藝圈接連爆出確診,先前吳宗憲及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工作人員確診,一起參加錄影的來賓DJ圓圓緊急隔離,她原本做快篩跟PCR原本都陰性沒事,沒想到隔離第四天快篩「陰轉陽」。
    2022/04/2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