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詛咒 結果共460筆

  • 「誰說謊被撞死」!怒咒水果攤 只因想要換鳳梨

    除夕當天,台中有水果店家碰到一對夫妻檔客人,他們拿了一顆過熟鳳梨說要更換,但店家反問客人購買的價格、品種都和店內的不一樣,拒絕給換,結果夫妻檔槓上店家,當場吵起來,還鬧到報警。
    2022/02/01 19:21
  • 惡婆婆貼符咒媳「車禍斷腿、早日離婚」 撕掉竟又貼更高

    家庭和睦的婚姻是不少人嚮往的生活,不過若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恐會從新婚的天堂瞬間掉到相處不和的地獄。近日一名媳婦抱怨,因和婆婆生活習慣不同,就分樓層居住,豈料婆婆竟在家門外貼符,上頭寫下「車禍斷腿、早日離婚」等語,讓她相當傻眼。
    2022/01/27 22:24
  • 沒說早安就分?公主女友怒咒5次去死 他金句連發網嗨翻

    情侶間吵架分手的原因有上百種,不過只因為對方沒說「早安」,就連飆5次「去死」要求分手,恐怕誰也吃不消。對此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因為上班快遲到來不及和女友說早安,結果對方暴怒要求他道歉,不說就要分手,甚至詛咒男友回家被車撞等等強烈字眼,對話紀錄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1/05 13:08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遭傳「罹肺癌」唱衰婚姻 吳淡如:我身家驚人請得起律師

    公眾人物是非多,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期遭大陸影片造謠罹肺癌,且移花接木過往影片唱衰她的婚姻,讓她傻眼地說:「這是什麼鬼東西?我已經很多年沒上電視了這是怎麼剪接的?還詛咒我得肺癌咧…哈哈哈希望他平安。」更理性提出3點澄清,直言身家驚人的她絕對請得起律師打官司。
    2021/12/15 15:25
  • 百年墓地「焦黑木乃伊」出土!勇男猛闖 網勸:詛咒快丟

    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在墓園發現詭譎現象,因大樹遭砍倒,被綁在根部的神秘盒子也跟著冒出地面,感到好奇地他上前打開看看,怎料一打開竟發現疑似遺骸的物體,而且有「人」的形狀在,愈看愈像是一具焦黑木乃伊,害怕自己被詛咒了。
    2021/12/05 13:42
  • 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基隆警方11月30日凌晨接獲報案,有民眾停在自宅前的車輛遭人持榔頭砸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何姓男子,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受害的人是該里的前里長,他表示,何嫌從去年開始就好幾次上門騷擾,從放紙包詛咒到砸車、砸鐵門,前里長更指控,何嫌犯案當下跟一般人沒兩樣,深怕他憑著精障的免死金牌又回到社區作亂,最後重演屏東戳眼案,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2021/12/03 11:40
  • 「咒術迴戰」聯名餐廳來了! 粉絲瘋搶預約宿儺手指最夯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跟台北咖啡廳聯名,推出特色餐點,還有劇中「詛咒之王」兩面宿儺的巧克力手指,許多粉絲大排長龍,就是為了來買這一個點心,另外即將重新上映的《魔法阿嬤》,也和飲料店合作。
    2021/11/21 18:17
  • 男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遭嫌「1塊哦」? 討回竟還被詛咒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名比丘尼在化緣,覺得對方很辛苦,因此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票和零錢,投進箱子內,沒想到尼姑看了一眼,竟然對他說,「吼!1塊喔」!民眾當下實在傻眼,才會氣得要對方,把錢還來,而這名比丘尼竟然還說「你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
    2021/11/15 16:20
  • 婦譙「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白冰冰提城中城嘆這句

    基隆一名雷姓婦人去年(2020)4月間,多次到資深藝人白冰冰的臉書粉專狠嗆她「納命來」、「為了錢不惜犧牲親生女兒」,甚至還詛咒「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白冰冰心生恐懼,憤而向警方提告恐嚇、公然侮辱罪。如今判決出爐,雷女被依恐嚇等罪嫌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白冰冰稍早也吐露心聲。
    2021/10/29 18:28
  • 不滿被收20元!婦嗆收費員被車撞 反挨告罰5千

    屏東一名收費員按照SOP,針對停車格內的車開立停車單,結果卻引發車內婦人不滿,認為她人在車上,不應該開單,竟然當街辱罵收費員,還詛咒他被撞死,收費員氣不過提告,而法院認定婦人涉犯公然侮辱,判罰5千元,得付出比停車費多250倍的罰金。
    2021/10/22 20:14
  • 2婦人亂丟「白色活雞」她看傻 內行人警告:這是詛咒

    天外奇「雞」?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家花園被陌生人丟了一隻白色活雞,讓她相當困擾,由於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只能暫時收留牠,不料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出面警告「這是詛咒」,要原PO特別當心。
    2021/10/19 05:12
  • 紐西蘭「官方巫師」遭解聘失業 大方祝福:不會下詛咒

    「巫師」一詞經常出現在科幻小說及電影中,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想一探神秘面紗的角色之一。不過你知道在紐西蘭真的有位受官方認證的巫師嗎?只不過當局近日決定取消與他的合約,不再續聘,也結束了這位巫師23年來的傳奇生涯。
    2021/10/17 05:07
  • 花3萬破「前女友詛咒」沒效 加州男氣炸怒告靈媒全家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雷斯特雷波(Mauro Restrepo)日前因婚姻生活不順,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自稱為「專業愛情靈媒」的女子亞當斯(Sophia Adams)求助,2人見面時,亞當斯聲稱雷斯特雷波是遭到「前女友下咒」,並表示只要付給她5100美元(約14.2萬新台幣),就可以幫他除去詛咒。沒想到不僅一點幫助也沒有,還讓雷斯特雷波飽受失眠、焦慮之苦,讓他憤而一狀告上法院。
    2021/10/06 18:26
  • 離職遭欠薪2個月!老闆超扯理由狂推託 他怒檢舉結局超嗨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無論是正職或打工,最期待就是「發薪日」。但日前有網友發文,8月初離職至今,7、8月份薪水遭到拖欠遲遲沒收到,向前老闆討薪水,對方總是藉故拖延,每次理由都是「家裡有喪事」,讓他忍不住開嗆,「不知道(老闆)家裡的親戚是否都已經被詛咒一輪了」。
    2021/10/04 19:25
  • 謝和弦妻被詛咒「害死孩夢到嬰靈」 莉婭喊告:關我X事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離婚後關係鬧僵,Keanna還因壓力和身體因素流產,後續謝和弦情定莉婭並於今年4月登記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豈料近期莉婭遭到網友詛咒「晚上睡覺不會夢到嬰靈嗎?」讓她氣得截圖怒喊告「發育未完成的自然淘汰人工授精卵到底關我X事!」
    2021/10/04 18:56
  • 無奈!身障車格滿改停一般位 美國婦人在迪士尼樂園竟遭詛咒

    每個人心目中的夢幻樂園迪士尼,竟也發生言語暴力事件,美國有位母親帶著身障的13歲兒子到迪士尼時,因為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已被停滿,所以由員工指引婦人,改停到一般停車格停車,不過當她要離開時,卻發現車上留了詛咒字條。
    2021/09/13 19:40
  • 赤道國家竟罕見下雪!積雪達5公分 非洲居民又滾又爬玩嗨

    非洲赤道國家喀麥隆(Republic of Cameroon)竟然下起雪來,部份地區積雪更厚達5公分!這一幕震驚所有人,這種氣候極端現象讓非洲「雪景」成為神奇的一幕,當地部長甚至認為這是「詛咒」。不過遍地被雪覆蓋,居民顯然很開心,在雪地上又滾又爬玩嗨,還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2021/09/13 12:55
  • 鐵粉遭網紅鄭怡琳封鎖 金紙畫她問神明怎麼了

    彰化鹿港一名餅店千金,也是正妹直播主、街頭藝人,有10萬粉絲追蹤,親友在寺廟金爐發現,有金紙寫著她的名字和她家餅店名字,還畫了她的畫像,感覺似乎被下詛咒,警方偵辦找到畫符咒的人,是她的鐵粉,因為被她封鎖,想問神明,到底為什麼。
    2021/09/12 13:58
  • 妳的最後一單..外送箱驚見「白紙紅字」 女崩潰:好毛

    農曆七月,老一輩的長者都會說,盡可能少外出、別亂跑。但現在就有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發文,說晚上去送餐時,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籃子裡面出現一個「寫著紅字的紙」。由於它沒攤開,是對折後綑綁起來,看不出裡面寫什麼,讓她看了相當擔心,就怕自己收到什麼詛咒。
    2021/08/28 11:24
  • 炸雞腿等太久爆口角! 便當業者嗆女:沒路用才外送

    高雄一家連鎖便當店,女外送員等炸雞腿便當太久,跟業者爆發口角,後來老闆嗆了對方,「就是沒用才做外送」,現場更是火爆,一旁的外送員也看傻眼,原來女外送員當天就被同一家店員嗆過,接著第二次又被挖苦沒有用,她火大把過程po網,事後便當店業者也發文道歉,解釋是因為炸物時間較久,才讓外送員等。
    2021/08/26 13:35
  • 東奧成日本黑歷史? 當地人曝心聲:註定被詛咒

    東京奧運才剛開幕,全球都相當關注這場延宕了一年的世界級賽事,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他和日本九州的朋友聊到奧運,想不到友人一點都不關心,更直說「會關心的只有只看電視的昭和老人」,令他相當意外。
    2021/07/24 18:19
  • 誇張!奧運領隊嗆選手「確診活該」 名嘴:甚麼惡質心態

    台灣東京奧運國手「經濟艙事件」連環爆,名嘴溫朗東就在臉書發文踢爆,其中一名在商務艙名單內的領隊蔡辰威,竟在網上以嘲笑民眾跟選手為樂,蔡辰威更在臉書嗆「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讓溫朗東怒批「遇到問題,不檢討,竟然還詛咒選手確診去死?這是甚麼樣的惡質心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不希望影響到選手的士氣,應集眾人之力給予最大的支持
    2021/07/21 15:54
  • 靈異38號房?泰男一夜情猝死 禮儀師:第三次來這收屍

    泰國北欖府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3歲男子在21日時與46歲女網友相約旅館纏綿,未料2人剛見面不久,男子突然倒地不醒,當場死亡,讓女網友嚇得立刻報警,事後禮儀師到現場協助處理遺體時,驚爆這間「38號房」已經是他第三度來收屍,每一次都是不明原因離奇猝死,令人背脊發涼。
    2021/06/24 13:55
  • 朱學恒送疾管署「白花籃」 蘇揆批:詛咒努力的人

    疫情嚴峻之際,名嘴朱學恒今(1)天早上送了4座白色花籃,到疾管署門口,就衝著當時疾管署正在開防疫會議,花籃題有「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行政院長蘇貞昌怒批,不恰當!根本是在詛咒防疫團隊。
    2021/06/0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