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罹肺癌」唱衰婚姻 吳淡如:我身家驚人請得起律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25
吳淡如近期遭造謠罹肺癌。(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近期遭造謠罹肺癌。(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公眾人物是非多,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期遭大陸影片造謠罹肺癌,且移花接木過往影片唱衰她的婚姻,讓她傻眼地說:「這是什麼鬼東西?我已經很多年沒上電視了這是怎麼剪接的?還詛咒我得肺癌咧…哈哈哈希望他平安。」更理性提出3點澄清,直言身家驚人的她絕對請得起律師打官司。
 
更多新聞:張震新片合作超大咖音樂人 從影台詞最少靠「眼神入戲」

 

網友提醒吳淡如。(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近期遭網友提醒有陸人造謠她罹癌,讓她發文直言:「說真的,現在誰都可以開網站,誰都可以開YouTube,為了要有點閲率也真的離譜了。」再度被「賜癌」的她說,她們家母系有肺癌基因,但她每年都會定期檢查,「不要詛咒我,我還好,也祝你長命百歲,把注意力放在關心自己的身體,好好保養。」
 
更多新聞:認8年婚終結!王力宏首發聲揭「情斷主因」:永遠是家人

 
吳淡如發文3點澄清。(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與丈夫結婚20年,「歐巴桑的婚姻真的不值得關心,你還在唱衰什麼?說真的我很同情我老公,娶到公眾人物真倒楣,還給你這樣亂搞隨便移花接木來剪片!」幸好家中的人都理性,沒有被詛咒人死或離婚的酸民搞翻。
 
更多新聞:浩子尾牙王寶座不保!年終獎金縮水 曝兒女超窩心舉動

吳淡如嗆聲,或許對方覺得她沒辦法提告,所以才大膽隨意惡搞,「不過正如妳所說的我『身家很驚人』,我一定請律師。」吳淡如說自己並沒生氣,只是在澄清,樂觀的她相信壞人會看見自己的迴力鏢,業力回到自己頭上,「還有要謝謝你少算我2歲,哈哈,功課要做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淡如#肺癌#婚姻#唱衰#罹癌#律師#身家驚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