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與網紅「互動親密」被抓包 妻失控飆罵:下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7:41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結婚3年。(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結婚3年。(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男星哈孝遠2018年和空姐瑄瑄(劉凡瑄)結婚、育有兒子哈寶,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豈料瑄瑄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很在意哈孝遠和女星林彥君的緋聞,還爆料老公曾和超辣網紅互動親密,讓她氣得大罵:「不要臉、下流,你忘了你已經當爸爸了嗎!」

更多新聞: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哈孝遠扛起瑄瑄賠罪。(圖/和展影視提供)
 
哈孝遠夫妻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同框,哈孝遠透露老婆很在意他跟有「151」之稱的藝人林彥君之間的互動,某次小倆口正巧碰到林彥君,哈孝遠當場要她跟老婆解釋彼此之間的關係,沒想到林彥君挖洞給哈孝遠:「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是哈孝遠一直追我纏著我。」愈描愈黑讓哈孝遠在瑄瑄面前解釋不清,最後祭出:「我們去行天宮發誓!」證明自己的清白。

更多新聞:獨/辣翻!周曉涵穿白襯衫「曲線畢露」 突破尺度險走光

 
哈孝遠夫妻挑戰高難度動作。(圖/和展影視提供)
 
經歷過差點被老婆誤會,哈孝遠卻又大踩地雷,原來是他應節目安排和網紅有親密舉動,剛好當時瑄瑄的經紀人也在現場,側拍照片傳給瑄瑄,她氣急攻心傳訊息大罵哈孝遠:「不要臉、下流,你忘了你已經當爸爸了嗎?!」瑄瑄在錄影現場解釋生氣理由,是因為曾要求哈孝遠對她做同樣動作,但對方以受傷為由屢被拒絕。
 
但錄綜藝節目那天哈孝遠急性痛風發作,打了消炎針趕去錄影,面對辣妹卻可以輕而易舉地舉起對方,聽得主持人謝震武趕緊要求哈孝遠與瑄瑄現場示範,試圖幫他平反也讓瑄瑄消消氣,夫妻倆打鬧間完成動作,但哈孝遠也忍不住大叫手快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夫妻檔#婚姻#林彥君#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5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