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華幹花百萬做「這件事」 老婆氣炸:寧可你上酒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08
彭華幹遭妻子Carol控訴花百萬買模型。(圖/翻攝自旺世代包打聽臉書)
彭華幹遭妻子Carol控訴花百萬買模型。(圖/翻攝自旺世代包打聽臉書)

記者出身的名嘴「幹哥」彭華幹,憑藉浮誇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談話節目的常客,沒想到他近日遭老婆Carol控訴花太多錢買模型,總花費破百萬,彭華幹認為這只是自己興趣,且非不良嗜好,讓Carol聽不下去怒罵:「我寧可你去上酒店!」

更多新聞: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彭華幹與老婆Carol在節目中同框。(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彭華幹與老婆Carol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同框,雙方針對家中經濟大權爭論,Carol控訴彭華幹竟花費百萬收藏飛機模型,這讓對收藏品引以為傲的彭華幹連忙反駁:「這是大男孩的玩具,這就是我的嗜好,而且我沒有拿(錢)去上酒店,這有什麼不好呢?」

更多新聞:「真人版娜美」將推寫真集!張家瑋放話:尺度不設限

 
吳宗憲聽聞彭華幹花費相當驚訝。(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不料這更加燃起Carol的怒火:「這些都是我的惡夢,我寧可你去上酒店!」看著Carol氣憤難耐,全場來賓忍不住提問這些飛機模型究竟花了多少錢?彭華幹透露:「我有1千架,現在大約是250萬到300萬之間。」此話一出讓吳宗憲好驚訝:「還是上酒店好了啦,酒店都可以辦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華幹#夫妻檔#婚姻#模型#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