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解除關係!理科太太斷5年婚姻 「我們永遠是家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5:00
理科太太正式與理科先生解除婚姻關係。(圖/TVBS)
理科太太正式與理科先生解除婚姻關係。(圖/TVBS)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爆出與結婚5年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協商離婚,2人今(14)日上午10時許,皆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台北地方法院位在新店的家事法庭調解,經過將近3個小時調解,2人分開步出法院,理科太太受訪表示,已經正式結束了婚姻關係。

 理科太太鞠躬謝謝大眾關心。(圖/TVBS)

 
理科太太說明,「我們剛剛已經正式結束了婚姻關係,也是以小孩的利益為優先,剛剛談了非常多相關的事情。」理科太太說明,4歲的兒子會先跟媽媽在一起,她和理科先生都是覺得,「父母雖然因為一些因素要分開兩地出去,但是我們都試圖以最大的努力,給小孩完整的愛,所以小孩利益為優,是我們兩個的共識。」


理科太太透漏,為了要讓兒子可以理解父母親「離婚」這件事情,所以她平時也會利用一些繪本,像是英美暢銷繪本作家巴貝‧柯爾的《好事成雙》,還有《雙倍的祝福 》,理科太說這些繪本其實都滿推薦給大家的,因為的確對他們夫妻及孩子來講,這些事情都是第一次發生,要怎麼啟齒,還真的是「要用小孩子能了解的方式告訴他,『不是你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很愛你』,盡量能給他安全感。」

理科先生John 離開法院。(圖/TVBS)

 
理科太太表示,「前夫」John從外國回台,結束隔離期之後,2人也都有見面,雖然離婚了,但永遠都會是一個家的家人,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關係。而她也透漏John非常想念小孩,他們一直以來都是理性的人,大家心中都是以孩子利益為優先,所以這件事情真的算是滿平和的,不過對於夫妻關係要結束,情感上還是會有點感傷。

John今日正式變成理科太太「前夫」 。(圖/TVBS)

不過對於離婚主因,是否是因為夫妻遠距離及諸多個性問題起爭執,有無透過這次調解化解,理科太太說明,「我們本質上的不同是沒有辦法,幾次協調就調解掉的,但是我們就從共同點,也就是小孩為出發點,那事情就會比較容易談。」

理科太太5年婚姻結束。(圖/Facebook 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隨後理科先生John也走出法院,但他仍維持一貫低調態度,僅說「Not right now」、「No question right now」、「Nothing right now」,而他的律師李宴榕也隨即出聲表示「抱歉抱歉,謝謝大家關心,我們之後會為大家準備一個說明,謝謝大家,現在不方便。」接著John就和律師一起搭上車離開新店家事法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理科太太#新聞#婚變#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