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她列4點分析:偽單親比單親更尷尬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30
理科太太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怎料卻因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婚姻生變,John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卻以疫情等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對此,兩性作家艾姬直言,她個人並不意外,並列出4點分析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更表示離婚也許是不得已選擇,但也可能是更好決定。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終結5年婚!與尪分居1年「心冷求離」內幕曝

 

理科太太曾拍片透露老公罹患憂鬱症一事。(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針對理科太太與丈夫爆出婚變一事,兩性作家艾姬在臉書發文寫道,「我個人不意外,這句話可不是酸民那種語言,我對她沒有恩怨」;艾姬接著說,以不評論家務事的是非對錯前提,來分享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

艾姬指出,首先為「公眾人物的難」,理科太太爆紅後備受關注,私領域生活也因此產生改變,夫妻雙方是否都能適應及接受?並非外人能理解;第二為「家有憂鬱症患者的難」,不只理科先生患有憂鬱症,身為病患家屬的理科太太,也承受一定程度的身心壓力,2019年理科太太就曾拍片,說明自己「也病了」的狀況。

 
更多新聞:婚變後首發聲!理科太太「正全力經歷人生」惹心疼

兩性作家艾姬發文針對理科太太婚變做分析。(圖/翻攝自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臉書)

艾姬表示,第三、四點分別為「偽單親家庭的難」及「遠距婚姻的難」,老公不在身邊,獨自一人照顧孩子,遇到某些事須找男性幫忙,卻礙於公眾身分而綁手綁腳,「在仍有法律婚姻關係限制下,偽單親媽有時比單親媽更尷尬」。

此外,疫情籠罩下,對於生活難免有許多不安全感,即便可以一個人獨立承擔,但卻因遠距時差關係,有時想找對方說個話都變得很難,何況維繫感情重要的親密關係,「更是難上加難」。文末艾姬也直言,若遇到婚姻有過不去的難關,離婚或許是不得已的選擇,但也可能會是更好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婚變#遠距離#單親#兩性作家#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9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