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尾牙王寶座不保!年終獎金縮水 曝兒女超窩心舉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17
藝人浩子。(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藝人浩子。(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藝人浩子和歌手曹雅雯、蕭煌奇聯手主持華視《上奅臺灣歌2.0經典傳奇》,昨(14)日進棚錄影受訪時,三人皆坦言這2年受疫情影響,尾牙場的邀約銳減,尤其過去曾和沈玉琳力拼尾牙王的浩子,目前接到的尾牙場次不如以往,他霸氣表示,該給員工的年終還是照給,只是獎金會少一點。

曹雅雯、蕭煌奇和浩子聯手主持《上奅臺灣歌2.0經典傳奇》。(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2劑AZ不會白打」 前台大醫揭3理由:還是有保護力

浩子與老婆寶貝魚(黃乙玄)結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現在仍揹有房貸,身上負擔不小,儘管收入因疫情減少,但浩子並不在意,將全部薪水上繳給老婆,一雙兒女也相當貼心,主動說:「爸爸你要繳房子的錢很辛苦,我把我的錢都給你」,想要交出存下來的零用錢跟壓歲錢。浩子透露,兒子與女兒平常沒有什麼物慾,從小就教育不要亂花錢,而他們小小年紀就能有這樣成熟的想法,也令浩子十分感動。

浩子受疫情影響,尾牙場次銳減。(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2劑AZ難擋Omicron! 醫再秀新數據:相信了沒
 

《上奅臺灣歌》第一季由蕭煌奇和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Lulu由於工作繁忙而婉拒第二季的主持,還特地打電話向蕭煌奇致歉。蕭煌奇直誇Lulu重禮數,逢年過節都會送禮,更說有習慣在過年的時候包紅包給工作人員,一旁的浩子與曹雅雯越聽越羞愧,蕭煌奇連忙緩頰,補上一句「但我們不一定(要包紅包)啦」,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蕭煌奇#曹雅雯#尾牙#收入#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1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