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謊被撞死」!怒咒水果攤 只因想要換鳳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9:21

除夕當天,台中有水果店家碰到一對夫妻檔客人,他們拿了一顆過熟鳳梨說要更換,但店家反問客人購買的價格、品種都和店內的不一樣,拒絕給換,結果夫妻檔槓上店家,當場吵起來,還鬧到報警。

圖/TVBS

 
客人vs.水果攤商:「就是說謊話的,出去給車撞死,(好ok)。」

大過年發這麼重的毒誓,只為了一顆鳳梨。

客人vs.水果攤商:「那個鳳梨留下來啊給警察對質啊,(那個鳳梨我要留下來),(我給你們就會被銷毀),你就在這你叫我報警你還要走。」

 
圖/TVBS

怒火旺起來,雙方當場在攤位上吵起來,這對夫妻檔客人不讓店家做生意。

客人vs.水果攤商:「(各講各的嘛),你趕什麼客人,你什麼權利,(這無良的我要勸人家),(不要買無良生意的),無良吼,你說的喔。」

各說各話,這對夫妻檔客人堅持在水果攤買到過熟的鳳梨,要跟店家換一顆新的,但老闆反質疑,客人說的鳳梨價格和品種,和店內進的貨根本不一樣,反批客人誣賴,最後還鬧到報警,水果攤老闆事後也氣得PO網。

當事水果攤店家:「他的花沒有這麼大,他差不多這樣,然後這個整個(果皮)都泛黃,這種至少要放一個月才會開始黃掉。」

圖/TVBS

水果攤老闆拿出店內賣的拜拜用鳳梨,果實比較小,葉子長又帶有暗紅色,還會灑上裝飾金蔥,和客人當天拿來的差很多。

當事水果攤店家:「過年就是一次進這一批貨,都是一模一樣的,他說他兩三天前買的,不可能兩三天前,跟現在賣的貨不一樣。」

 
員警到場,勸導後,雙方不歡而散,實際詢問其他水果攤,要避免這類糾紛,店家求自保會這樣做。

其他水果攤店家:「上班前都會先挑選過啊,不能晒太陽的冰冷藏就要冰冷藏。」

水果攤賣的散裝水果,畢竟不像其他食品會貼製造和有效日期,容易產生糾紛,但為了一顆鳳梨,大過年誰也沒有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店#鳳梨#說謊#詛咒#客人#更換#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3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