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粉遭網紅鄭怡琳封鎖 金紙畫她問神明怎麼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3:58

彰化鹿港一名餅店千金,也是正妹直播主、街頭藝人,有10萬粉絲追蹤,親友在寺廟金爐發現,有金紙寫著她的名字和她家餅店名字,還畫了她的畫像,感覺似乎被下詛咒,警方偵辦找到畫符咒的人,是她的鐵粉,因為被她封鎖,想問神明,到底為什麼。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祭拜的金紙上頭畫了人像,寫了彰化鹿港鄭小琳,鄭玉珍,另一張寫「神降」,這太嚇人了,是下詛咒嗎?被點名的人嚇到了。

網紅鄭怡琳:「畫我的人像,我的名字就被寫在那個人像裡面,會害怕,就是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寫,這很像在詛咒,我完全不知道是誰,那時候當下是驚慌的。」

圖/TVBS

被點名的是正妹職直播主,也是街頭藝人,鄭怡琳,琳琳,網路有10萬粉絲,鄭玉珍是她家餅店。
 

直播主在鹿港很有名氣,當廟公的親友,發現金爐上頭有這樣的金紙,透過她表哥聯繫,提醒她注意,她也一頭霧水,將事件PO上網之後,警方主動偵辦,這是恐嚇罪,也找到寫符咒的人,是她的超級粉絲蔡姓男子。

鹿港分局和興所長吳翊瑋:「他是直播主鄭怡琳的忠實粉絲,因為遭直播主鄭怡琳封鎖,然後想要詢問神明,為何遭到封鎖。」

原來超級粉絲,被偶像直播主封鎖,無語問蒼天,寫字畫畫要問神明,究竟怎麼了。

圖/TVBS

網紅鄭怡琳:「他人就,不知道耶,看起來就是非常,怪怪的人。」

餅店千金外型清新亮麗,歌喉好,小時候念音樂班,一直有個歌手夢,她之前常在自家店門口駐唱,後來到台北,有鹿港和台北的街頭藝人執照,也在各網路平台直播,畫金紙的蔡姓男子,今年34歲,在加油站工作,會到現場聽她唱歌,也透過臉書訊息私訊,被封鎖之後,竟然想出畫符問神的方式,也是昏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直播#封鎖#金紙#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