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的最後一單..外送箱驚見「白紙紅字」 女崩潰:好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1:24
外送大箱被人放置東西。(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外送大箱被人放置東西。(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農曆七月,老一輩的長者都會說,盡可能少外出、別亂跑。但現在就有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發文,晚上去送餐時,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籃子裡面出現一個「寫著紅字的紙」。由於它沒攤開,是對折後綑綁起來,看不出裡面寫什麼,讓她看了相當擔心,就怕自己收到什麼詛咒。

女外送員發文表示,自己平時都是把餐點放在小箱,除非東西太多才會放在大箱,沒想到日前晚上取餐時,打開大箱,竟然被放了一個像紙又像毛巾的東西。由於它是白色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面透出紅字,密密麻麻寫了好多。她說,感覺像血書、又像咒語,真的好毛!

 

女外送員發文表示自己的大箱被放東西。(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怕!農曆七月女「抬棺材」擺綠委服務處 竟是為爭產

由於現在正值農曆七月,這也讓女外送員格外害怕,詢問是否有厲害的宮廟,自己想去問問看怎麼辦才好,因為收到這個,害她晚上都睡不好。但也因為擔心,所以當下就把這紅字紙,隨意丟在路邊,但不少網友看了,也給出其它建議,「步驟一,丟水溝或河,會流動最好。步驟二,找住家附近大廟或王爺廟稟告此事,並請神明作主化解此事即可」、「不要打開,打開會出事,直接丟水溝」、「用紅包袋放一元,丟在妳發現它時的地點,把不好的運過掉」、「用艾草包洗澡」。

 
像紙又像毛巾,裡面寫紅字。(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更多新聞:驚見「行動金爐車」路邊燒大火匯款 他看傻:台灣太神奇

不過也有人請她別想太多、別擔心,有可能只是無聊的人惡作劇,甚至還開玩笑的說「那是妳昨天送的最後一單」、「求救信啊,趕快拿去警局,說不定能救人一命」、「結果只是情書」、「看起來像用過的衛生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農曆七月#外送員#紅字#白紙#毛巾#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