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許毓仁 結果共73筆

  • 觀察同志遊行 許毓仁:另類兩岸交流平台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說,觀察到今年同志遊行幾個有趣現象,他遇到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同志,也是兩岸交流平台;台北各大飯店訂房爆滿,證明彩虹經濟帶來的利多。
    2017/10/29 16:06
  • 外國人才延攬專法草案 藍委籲儘速三讀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說,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草案19日完成初審,期盼立法院會能儘速完成二、三讀的立法程序,讓世界走進來、讓台灣走出去。
    2017/10/20 13:17
  • 綠委提議中職減隊併日職 網酸:當立委先測智商

    民進黨籍立委吳秉叡日前提議將中職從4隊減為2隊,並加入日本職棒,如此一來可以提升台灣職棒水準,還能增加觀眾,會有更多經費回饋球員。吳秉叡的提議立刻引起不少球迷的討論,有不認同的網友就吐槽說「當立委真的要先測智商」。
    2017/08/28 22:11
  • 夏日供電 許毓仁:能源供給要有對策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表示,美國夏威夷州政府提供補助,幫民眾裝設太陽能板,平均電費可省25%成本。台灣政府對未來能源供給要有對策,否則夏日供電將是大負擔。
    2017/08/04 10:11
  • 台公部門限電 美州長建議穿夏威夷衫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拜會夏威夷州長大衛.井下(David Ige)時表示,現在台灣公家機關正在限電,大衛.井下笑說,建議官員改穿夏威夷衫。
    2017/08/03 16:34
  • 前瞻債留子孫 黃光芹:國民黨窮得只剩下野蠻

    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吵不完!18日在立法院內,包括財政委員會等7個常設委員聯席初審該案預算,主席王榮璋宣布進入詢答時間,國民黨立委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兩黨立委許毓仁、蔣萬安、陳明文、王定宇等多人扭打成一團,立委曾銘宗與王定宇產生衝突,曾的眼鏡被打掉。政論節目中談及為何藍營近來頻頻出手,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國民黨窮的只剩下野蠻」。
    2017/07/19 00:08
  • 民間版前瞻條例 許毓仁:已成案送院會

    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今天表示,民間版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在上週經跨黨派連署已成案,以修正動議的方式送入院會討論。民間版受預算法限制,行政院版則排除預算法,走後門。
    2017/07/03 15:37
  • 齊柏林墜機罹難 許毓仁:無法接受

    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今天針對導演齊柏林罹難表示,他一直到現在仍然無法接受這個消息。他感嘆,2011年兩人因TED演講結緣,前天才通過電話,今天齊柏林就駕白雲而去。
    2017/06/10 17:41
  • 邱太三釋憲案發言 許毓仁:讓人失望

    同婚釋憲案今天開憲法法庭言詞辯論,法務部長邱太三說,若開放同婚未來祖先牌位要寫「考考還是妣妣」。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說,法務部讓人失望,「講恐龍部可能還太抬舉。」
    2017/03/24 12:05
  • 是否贊成同婚 林全:這是未來趨勢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答復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質詢是否贊成同性婚姻時表示,未來趨勢勢必會走到這個方向;至於用專法或修民法解決同婚議題,林全說,希望雙方彼此溝通。
    2017/03/17 13:31
  • 重罰趕走Uber!許毓仁痛批:剝奪消費者選擇權

    Uber今天(2日)宣布,因為交通部的重罰,將於10日起暫停服務。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直接在臉書上提出質疑,認為:「重罰趕走了 Uber, 計程車業也沒有比較進步,被剝奪的是消費者選擇的權利。」直言,政府用重罰來趕走創新,是最「懶惰」的作法!
    2017/02/02 18:27
  • 許毓仁:張善政是台北市長絕佳人選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表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有守有為,不卑不亢,執行力十足到位,遇到幾個危機都處理得宜圓融,是台北市長絕佳人選。
    2017/01/26 14:28
  • 民法修正初審通過 六案待朝野協商

    立法院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 ,確定六案初審通過,送出委員會,不過審查過程,光在程序發言就激烈交鋒,國民黨立委就先罵總統蔡英文「騙票」,賴士葆又砲口對內,點名提案修民法立委許毓仁,質疑「法案一通通過,就會變成無父無母」。
    2016/12/26 12:20
  • 凱道挺同婚遭家人囚禁 驚傳女同志輕生亡

    婚姻平權音樂會,上周末在凱道舉行,將近25萬人齊聚,力挺同性婚姻法制化,但是今天包括社運人士王奕凱、音地大帝等人,都轉分享一個不幸消息,據傳,一名女同志因為上凱道被家人發現,而遭關進房門囚禁,結果前天家人送飯時發現她已經自殺身亡。
    2016/12/13 22:46
  • 日核災區食品若衍生糾紛 司法院有話說

    立委許毓仁今天質疑,若開放日核災區食品進口發生糾紛,消費者可能求償無門。司法院民事廳長邱瑞祥說,對外國製造商求償,現行沒有規定,可循外交系統處理,送達訴訟文書。
    2016/12/05 13:18
  • 婚姻平權修法爭議 段宜康致歉!

    立法院第二場婚姻平權修法公聽會前,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今天為日前發言向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與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致歉,希望順利修正民法。
    2016/11/28 09:58
  • 為同志婚修民法? 藍喊先開30場公聽會

    同志婚姻合法化有譜了嗎?立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排入「民法」修正草案,原本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傾向「一步到位」修法,現在也和其他黨籍立委口徑一致,主張先開30場公聽會,民進黨立委認為是拖延戰術,段宜康當場酸「開300場就能改變神的聲音嗎?」
    2016/11/17 13:16
  • 台灣同志婚姻將合法? 外媒:將是亞洲跑第一

    婚姻平權法案在立法院完成一讀,交付委員會審查,連日來引起各界討論。中國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民主進步黨立委尤美女,分別提出有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於本月8日順利交付委員會審查,寫下歷史新頁。
    2016/11/12 14:50
  • 都要奧迪! 國安局花兩千萬換總統前導車

    總統車隊現在就連開路的警用前導車,也要改換奧迪!據了解國安局編列數千萬預算,要讓部分縣市的警用前導車改換成奧迪A6款,雖然性能比總統座車A8款差一些,但跟現行的前導車也就是BMW5系列相比,不相上下,不過立委許毓仁表示,其實現在的前導車根本還不到汰換年限,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還為此預算案,特地來拜託!
    2016/10/23 18:31
  • 修法挺婚姻平權 許毓仁:成為台灣驕傲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表示,台灣應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可同志平權、透過基本法保障同志議題的國家,他將提修法,並尋求跨黨派支持,「讓同志議題成為台灣驕傲」。
    2016/10/21 10:22
  • 力拼2018? 藍營不分區組「拓荒者聯盟」

    國民黨爭取2018縣市長選舉翻轉,最新策略是組成「拓荒者聯盟」,召集不分區立委認養南部選區成立服務處深耕,規劃曾銘宗和王育敏回故鄉嘉義縣,陳宜民、許毓仁分發高雄,柯志恩至屏東縣等,多數黨員都點頭答應,但也有人認為自己跟地方淵源淺不一定有利。
    2016/04/10 17:54
  • 蔡英文前下跪真綠骨? 許毓仁:逢場作戲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本來應該是亮點的專業組卻也引發爭議,其中科技青年代表許毓仁曾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單膝下跪,被說成是「藍皮綠骨」,不過許毓仁澄清下跪是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至於總統大選挺誰?他當著朱立倫面前尷尬地說當然是朱立倫!
    2015/11/22 12:00
  • 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曾銘宗:沒有評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亮點」提前曝光!「安全名單」內除了因為財經專業能力備受肯定的現任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還有年僅37歲行政院青年顧問許毓仁以及柬埔寨新住民林麗蟬,營造新氣象,國民黨透保留5到6席供縣市長儲備人選,做滿2年後辭職投入2018年縣市長選舉!
    2015/11/18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