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墜機罹難 許毓仁:無法接受


發佈時間:2017/06/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7:44
圖/許毓仁臉書
圖/許毓仁臉書

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今天針對導演齊柏林罹難表示,他一直到現在仍然無法接受這個消息。他感嘆,2011年兩人因TED演講結緣,前天才通過電話,今天齊柏林就駕白雲而去。

花蓮縣港口派出所今天證實,上午11時許墜落在花蓮山區的直升機,3人罹難,搭機名單有「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消息傳出讓許多人吃驚,不少名人和網友直呼不捨。

 

許毓仁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他一直到現在仍然無法接受這個消息。他說,「柏林兄是一個默默行善的人。」他跟齊柏林認識好幾年,齊柏林一直關心環境和偏鄉教育,看見台灣紀錄片也把台灣之美帶向全世界,更讓國人看到環境保護的重要。

許毓仁受訪時說,2011年他在辦TED演講,當時邀請齊柏林來演講,倆人因此結緣到現在,齊柏林也透過演講讓更多人認識到正在拍攝的「看見台灣」,也得以透過小額捐款及企業贊助順利拍攝完成。

許毓仁表示,幾個月前在南投跟齊柏林一起聽小朋友在星空下合唱,齊柏林興致勃勃跟他說「看見台灣」要拍第二集。兩天前,他也才跟齊柏林通過電話,詢問「看見台灣2」需要什麼幫忙。
 

許毓仁說,「看見台灣2前幾天才舉行熱熱鬧鬧的開拍記者會,今天你就駕白雲而去,永遠跟我們說再見」。他說,「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中央社)
圖/許毓仁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齊柏林#國民黨#許毓仁#T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82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