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同志遊行 許毓仁:另類兩岸交流平台


發佈時間:2017/10/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6: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說,觀察到今年同志遊行幾個有趣現象,他遇到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同志,也是兩岸交流平台;台北各大飯店訂房爆滿,證明彩虹經濟帶來的利多。

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昨天登場,主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估計,總共有12萬3000人上街遊行。

 

參與遊行的許毓仁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分享昨天在遊行中觀察到的幾個有趣現象,在大法官釋憲過後,「婚姻平權議題把台灣放到世界地圖上。」今年外國朋友特別多,許多國家的朋友來台北參加遊行,台北各大飯店訂房爆滿,各大餐廳、百貨公司消費能量提高,證明彩虹經濟帶來的利多。

許毓仁說,參與民眾更多元,學生團體、運動選手、新創企業、教會都參加遊行。反同抗議聲量也變小,大多是零星個人抗議,少有組織。 他也遇到大陸來的同志朋友參加遊行,人數還不少,「這也是兩岸交流的平台。」

他說,這也是國民黨青年團首次參加遊行;他依然關注何時會「真正」的通過同婚合法,現階段只是「象徵性」的合法。「明年有可能嗎?還是要等到2019直接生效?」到時候衍生問題更多,他也預告,下一個戰場將在性平教育。
 

許毓仁表示,同婚釋憲後,同婚法案通過的黃金時期是6個月,也就是今年年底,行政院長賴清德承諾不放棄在今年年底前通過,希望賴清德能履行承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同志#同性婚姻#同性戀#遊行#許毓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