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許毓仁 結果共73筆

  • 藍委爆「喬」郵政物流! 陳其邁駁:亂說就告

    中華郵政物流由pchome得標,而且一口氣租下15個單位幾乎全租,也讓其他只能負擔零星單位的業者沒辦法承租,董事長詹宏志也說有「有力人士」在中間喬,藍委許毓仁則爆料就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過他也出面駁斥,說對這樣含沙射影指控他會提告!
    2019/05/16 13:42
  • 阻《公投法》修法…藍委5點佔主席台 門把灌上三秒膠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8日排定審查《公投法》修正法案,國民黨立委佔領主席台之後,黨團今(9)日清晨5時又再出招,包括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吳志揚、立委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等,不但再次搶佔主席台,並揚言要跟民進黨「對抗到底」,甚至還把302會議室門把灌上「三秒膠」。
    2019/05/09 10:05
  • 郭台銘動念選總統 藍委:這一兩個月特別強烈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態考慮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說,郭台銘參選念頭一直都有,這一兩個月特別強,但有一些障礙要排除,包括將以什麼方式參選、如何與國民黨內已表態要選的人協調等。
    2019/04/16 17:44
  • 新系統遭疑未驗收就上線 台鐵:經第三方驗證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指出,台鐵新票務系統未驗收就上線;台鐵回應,新系統經業務單位及第三方驗證查驗通過後開始售票,截至4月15日止,個人票已發售14萬3072筆,足見成效。
    2019/04/16 15:06
  • 再度質疑台鐵售票系統 藍委:未驗收就上線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再度針對台鐵新的票務系統表示,有台鐵內部人員向他透露,系統尚未驗收;現在終於知道,大家常用的台鐵App為什麼會常當機,根本是把人民當成白老鼠。
    2019/04/16 14:39
  • 10億訂票APP挨轟 立委:台鐵稱「民眾搶票是樂趣」

    台鐵9日推出新版旅客訂票APP,上線後卻引來民眾罵聲,還遭到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11日)踢爆,這款APP僅作了系統優化,竟花費台鐵10億餘元的預算。對此,資訊中心副主任廖萬輝澄清,APP分成民眾使用的行動APP,以及列車長使用的掌上型補票系統軟體,這2個部分加起來為1080萬元,並非如立委所說的10億元。
    2019/04/11 16:45
  • 售票系統遭疑有弊 台鐵:核心系統預算6.5億

    台鐵開發新售票系統,但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質疑投入新台幣10億元但卻負評不斷,其中可能有弊案,台鐵表示,新系統不只是建置App,光是票務核心系統建置預算就高達6.5億元。
    2019/04/11 16:04
  • 立委質詢國軍防衛能力 蘇揆:最強的國防就是心防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在立法院質詢國軍防衛能力。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表示,最強的國防就是心防。國防部長嚴德發則強調,三軍目前的戰力,有能力迫使敵人犯台失敗。
    2019/03/05 17:57
  • 初選民調黨員各5成? 朱立倫盼順應民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立委許毓仁陪同下到矽谷參訪,朱立倫已經表態參選2020,對於藍營支持者勸進韓國瑜選總統,朱立倫表示只要獲得民眾支持,他一定用宏觀角度希望國民黨重新執政,不過國民黨黨內初選機制還沒確定,而黨主席吳敦義最新又拋出黨員、民調各五成的說法,朱立倫表示還是希望讓民眾感受,國民黨是願意接受民意的政黨。
    2019/02/19 19:54
  • 陳菊:總統不能為經濟利益 不照顧台灣尊嚴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以麵包師傅吳寶春事件,質詢兩岸政策是否要做改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蔡總統釋出很多善意,若中國大陸仍有一定要求,總統不能為了尋求經濟利益,完全沒有照顧到台灣尊嚴。
    2018/12/12 14:33
  • 若蔡總統希望留任助穩政局  陳菊:我願意承擔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詢問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若總統蔡英文希望陳菊留任,陳菊是否會留;陳菊說,在目前最困難的時候,如果總統認為我有功能,「我願意承擔」。
    2018/12/12 11:27
  • 立委刪近千萬紙類預算 竟包含「衛生紙」

    立委許毓仁推動立法院無紙化,提案刪除立法院近千萬的紙類預算,這些紙類當中竟然還包含了衛生紙,他說這是要求公部門對無紙化做出改善,只要有改進,提案可以撤銷;但有其他立委認為,推動無紙化需要配套,連紙張都沒有,總不能要他們空想法案跟預算。
    2018/12/06 20:04
  • 知法犯法?! 立委徵才4萬以下薪「面議」

    就業服務法修正案11月30日上路,規定月薪沒到4萬,雇主不能面議,但負責修法的立委卻被發現,張貼在立法院公告欄的徵才啟事,不少人還是用面議,甚至只寫求才條件,薪資完全沒提,立委們說那是舊資訊,之後會再修正。
    2018/12/02 20:59
  • 通緝犯趙嘉寶案 蔡清祥:當時邱太三非部長

    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指出通緝犯趙嘉寶曾與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見面。法務部長蔡清祥對此表示,趙的PO文兩人在2015年2月見面,趙後來同年6月被通緝,邱太三當時還沒當部長。
    2018/11/21 17:40
  • 陳菊愛將遭通緝「高調開臉書」 立委怒轟檢方抓不到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過去擔任高雄市長期間的專門委員趙嘉寶,2014年因貪汙被判刑卻未入監服刑,遭到檢方通緝迄今3年多,但11月初被爆料還在臉書發文,檢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追緝卻一無所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21日)在質詢時怒批此事,痛罵檢方「等到媒體披露才追緝」。
    2018/11/21 14:12
  • 兵家必爭!50歲以下青壯年選票 7成看議題不看藍綠

    這次九合一大選,各大陣營都在努力拉攏青年選票。根據民政局資料,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有30萬,大部分都沒有特定政黨傾向,想法主觀而且容易受到單一事件影響決定,學者更評估,50歲以下沒有政黨偏好的族群可能高達7成,將直接決定選戰走向。
    2018/11/06 23:31
  • 大規模演習前 美海軍科研船停靠高雄港

    國防授權法通過後,有美軍船隻停靠高雄港!隸屬海軍研究辦公室、現在交給美國大學操作的科學研究船,停靠高雄,專家認為,這是在替軍演搜集資料,不過國防部極力澄清,這跟軍方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8/10/16 22:26
  • 丁提雙北科技連線 盼7月前和侯合體

    國民黨雙北參選人遲遲還沒公布什麼時候要合體造勢,只是強調會有雙北的共同政策,丁守中就找來許毓仁討論科技連線,要打造雙北的科技廊道,也看得出來丁守中非常期待趕快跟侯友宜合作雙北共同打選戰。
    2018/06/12 19:31
  • 宣讀條文費時? 藍委建議買「機器人讀稿機」

    為了讓立委和民眾可以了解條文內容,立法院院會無論二讀三讀,都會宣讀條文,委員會時也會宣讀討論事項,司法委員會委員今天(24日)討論到,為了節省時間,委員會可否自行決定要不要省略這步驟,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就提出,乾脆編列預算買「機器人讀稿機」取代人力。
    2018/05/24 19:06
  • 軍人年改付委! 藍綠立委推擠互毆

    軍人年改案今天在立法院付委!國民黨搶攻主席台,民進黨全力反擊,許毓仁還狠狠揍了鍾佳濱一拳!混亂中,軍改付委下週開始初審,場外抗議民眾大約10多位。
    2018/04/20 14:20
  • 藍委提案加重拒檢罰則 侯友宜現身立院力挺

    中國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表示,將提案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提高拒絕攔查的罰則,從現行罰鍰新台幣3000到6000元提高至9萬到18萬元;前警政署長侯友宜到場力挺。
    2018/03/27 14:08
  • 立委提案 空污嚴重惡化得停班停課

    立法院院會今天處理報告事項,將朝野立委共計8個空氣污染防制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付委審查。其中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版本規定,空氣品質嚴重惡化時,停止上班上課。
    2018/03/23 11:54
  • 發展監理科技 金管會:金融實務經驗要夠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說,政府對於監理科技需與時俱進。金管會表示,監理科技需要足夠的金融實務經驗,期盼對監理科技有興趣的業者,能與金融機構合作,進而提出有效方案。
    2018/01/22 17:35
  • 夜審《勞基法》台下睡一片 藍委嗆:別在睡覺中立法

    立法院臨時會9日處理《勞基法》修正草案,當時二讀程序討論第34條輪班間隔時數,國民黨立委反對,甚至江啟臣在發言中大喊「不要睡覺中立法」;許毓仁更在發言時對著台下說「後面在睡覺的全部給我起來,搞什麼東西!」引發綠營立委嗆聲。
    2018/01/10 09:18
  • 資安法惹議!侵犯人權 立委批評開倒車

    行政院版《資通安全管理法》草案,其中第18條「政府在稽查民間機構時,如有重大缺失,或遇重大資通安全事件,可派員進入非公務機關場所檢查,不得規避、妨礙或拒絕」,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表示這種作法侵害人權,同時已收到Google、Facebook、Line等業者反應,擔心將會影響未來外資投資台灣的意願,律師也表示重大缺失等字眼定義太過模糊,建議應要經過司法機關才能行使相關權力,才不會引發反彈。
    2017/12/01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