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許效舜 結果共281筆

  • 澎恰恰喊話年底還款1500萬 許效舜笑虧是「明年年底」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日晚間合體新加坡藝人王雷直播間,笑果十足,吸引3萬名網友觀看,而他今天缺席除夕節目錄影,被同為主持群的曾國城、許效舜虧事業做很大。吳宗憲直播觀看數高,積極還債的澎恰恰,被問到有沒有意願和他直播合作,澎恰恰坦言對直播圈很害怕,對於1500萬的債務,他透露年底會給大家交代。
    2022/12/24 18:14
  • 還是朋友?曾國城認了「迴避廖科溢」 取消聚會頻眨眼:大家都需沉澱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因工作臨時缺席記者會,現場藝人有問必答,氣氛歡樂。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爆出感情風波,與他有私交的曾國城被問及廖科溢近況,他一度語塞、頻頻眨眼,表示:「我們每2、3個月會聚會一次,這次會因為他的新聞事件,我們會先延後一下。」
    2022/12/24 16:33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Nono再砸350萬投資雞排店 許效舜站台「插旗高雄」原因超暖心

    藝人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投資350萬元一起創立「虎霸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旗艦店昨(17)日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裕誠路與富國路口盛大開幕。師父許效舜特地到場站台。
    2022/12/18 13:24
  • NONO等半年宣布新身分! 退出2年「再開炸物店」首間鎖定高雄

    NONO近日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一起創立「虎霸 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旗艦店選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今(17)日舉辦開幕儀式,邀請許效舜擔任剪綵嘉賓。NONO表示,第一家店要選擇在高雄,因為團隊跟協力廠商都是在地高雄人,「我們就選擇從高雄出發,希望很快的全台各地,海外城市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炸物。」
    2022/12/17 20:26
  • 潘若迪60歲大壽!慶生派對「綜藝天王大咖」全到場超震撼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憑著幽默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也因此結交了許多圈內好友,人緣極好的他近來迎接60歲大壽,特地舉辦了生日派對,沒想到包含王偉忠、吳宗憲、曾國城、庹宗康等綜藝教父、大哥都來替他慶生,華麗陣容讓網友看得驚呼連連。
    2022/12/06 09:44
  • 【今晚熱搜】曾格爾/愛新覺羅意思/金正恩/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許效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曾格爾」。登山家曾格爾在募資平台募得496萬多元,但因為負面爭議,包括被質疑世界紀錄造假和緋聞等等,平台公告從12/3終止募資,不再接受贊助,捐款人可以全額退款,實際找到捐贈者,透漏當初想鼓勵曾格爾完成夢想,7月份捐了一萬元,但爆出世界紀錄事件,決定不支持,申請退款後一週就收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4 21:53
  • 許效舜鬆口《鐵獅玉玲瓏》停播內幕 藏10年驚人真相曝

    60歲藝人許效舜在演藝圈深耕多年,和搭檔兼師父澎恰恰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不過當紅之際,節目卻在2002年宣告停播。近日許效舜鬆口提到這段往事,終於曝光了節目最後停播的原因。
    2022/12/04 16:47
  • 退選基隆市長!許效舜愛京都成癡「喜迎新身分」 承諾約謝國樑會談

    60歲資深藝人許效舜相當熱愛日本文化,2016年開始、連續7年擔任「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今(3)日在京都市「觀光室長」山本太郎的見證下,完成新一年度的續約儀式。談起京都,許效舜的眼神相當閃亮,細數著自己熱愛的景點,從可以出國旅遊後,每年的首選就是京都,「我去過30幾次,去不膩,一年還去過2次」。
    2022/12/03 16:49
  • 許效舜熱愛生命感動温貞菱! 感性喊話:當永遠的靈魂伴侶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本週節目由許效舜、楊麗音、温貞菱、張軒睿搭檔出遊。温貞菱、張軒睿接受MyVideo專訪,分享這趟澎湖旅遊的有趣過程,温貞菱自稱是「氣氛擔當」和「時間控」,「我是個很會炒熱氣氛、行動力很高的旅伴,喜歡用攝影留下大家快樂的神情,也會負責出選項讓大家做決定,同時也是不遲到的時間控,很會掌握時間。」
    2022/11/29 12:33
  • 許效舜控訴「說話都沒人信」 金鐘影后見他1舉動傻眼:很不OK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9日將播出由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前往澎湖旅遊的有趣互動,自喻半個澎湖人的許效舜擔任第一天的導遊,一行人從下飛機之後就開始不斷地吃,楊麗音便忍不住吐槽他:「我覺得你很不OK,都沒有別樣!」自然不做作的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
    2022/11/17 22:40
  • 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出道37年的60歲藝人許效舜從法警轉戰演藝圈,和搭檔夥伴兼師父澎恰恰合作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雙雙攀向事業高峰,當紅時期主持一集節目酬勞至少10萬起跳。今年他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製作單位趁勢找他入主另一節目,怎料酬勞竟遭「對半砍」!
    2022/11/15 07:48
  • 許效舜不忍哽咽淚崩! 晚3個月「錯失見面機會」哭到錄不下去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目前有4組主持人,分別透過不同的主持風格,帶領觀眾挖掘更多台灣不同角落的風情,輪番探索台灣的美!週一組許效舜、威廉組成「威許兄弟」,引領觀眾跟著他們「GOGO環島趣」,這回兩位人夫到花蓮充電,各自安排夢想中的旅遊清單,而威廉的行程竟讓許效舜又再度在節目上落淚。
    2022/11/14 14:16
  • 許效舜長年受痛風之苦!尿酸代謝異常 這些食物有效預防

    知名藝人許效舜受痛風纏身多年,簡直可說是「痛風界代表」,近日他拍攝節目時,被搭檔大力稱讚,「即使有嚴重痛風,還是很敬業下泥巴田拔河,也不喊累」。營養師表示,冬天是痛風的好發期,想要降低痛風發生也很簡單,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
    2022/11/07 22:36
  • 許效舜雙腳開過刀「拚15小時痛風發作」 威廉曝他神靈體質PK都贏

    威廉新婚後接下《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與資深外景前輩許效舜搭檔,因兩個人不曾合作過,他透露一開始心理壓力超大,也怕自己經常快嘴得罪大哥,沒想到初次見面,許效舜就自嘲:「我們都一樣嫁的不好,但過的很好。」瞬間拉近兩人距離。
    2022/11/06 17:40
  • 楊麗音「連續出包」全員折返! 許效舜氣炸拿拖鞋打:被她拖累

    許效舜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外景,日前與好友楊麗音、張軒睿及温貞菱到澎湖旅行,他接受訪問,分享錄影心得。許效舜直呼楊麗音是恩人,當年因楊麗音將他的推薦信給王偉忠,他才踏入演藝圈;兩人已有幾十年的交情,當他在澎湖看到是與楊麗音搭檔直接笑噴,過程更碰出讓他哭笑不得的火花,他幽默地說:「若我是糟老頭,她是糟老太婆!」
    2022/11/06 13:12
  • 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許效舜近日加入東森《請問今晚住誰家》,與搭檔威廉騎著機車熱血環島,分享台灣各地美景,有天外景許效舜臨時起意,順道拜訪了初戀女友的媽媽,距離上次見面,已相隔18年不見,兩人泛淚相擁,氣氛感人。許效舜接受訪問,分享接下主持棒的心情,也罕見談起初戀的故事,疼妻的他說完馬上強調這些事老婆全知情,都已是過去式。
    2022/10/30 17:17
  • 林襄哈菸掀輿論「尷尬露面吐心聲」 同框戒菸大使前輩神救援

    許效舜、威廉、梁赫群、艾融、林襄、王傳一、陳漢典、竇智孔、黃鐙輝今(17)出席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發布會,一行人談起上山下海的經驗,原本許效舜下午要出發錄宜蘭體驗泛舟,因為天候不佳臨時取消,他回憶曾出外景時遇到九級風,連攝影師都站不住,即使天氣惡劣團隊仍堅守岡位,讓他深感敬佩。竇智孔和王傳一有多年外景經驗,明白上山下海的風險,「保險保到最滿。」
    2022/10/17 13:46
  • 被賴銘偉點名「撞臉這神明」 許效舜認證親回:難怪我頭殼乒乓叫

    是歌手、也是桃園宮廟「宮主」的藝人賴銘偉,日前PO出一張神明的照片,不少網友定睛一看嚇了一跳,因為神明臉上雖然莊重嚴肅,但從臉型、嘴型,與藝人許效舜都極為相似!就連許效舜本人看到親自留言朝聖!
    2022/10/04 12:33
  • 許效舜竟「撞臉這神明」!本尊驚訝認證:難怪頭殻乒乓叫

    60歲藝人許效舜在演藝圈深耕多年,主持過《連環泡》、《鐵獅玉玲瓏》等多檔經典節目,日前他還以第1名成績取得開南大學碩士學位,而近日出身於《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賴銘偉就在臉書PO出一張神明照片,網友一見紛紛驚喊,「這不是許效舜嗎?」引發熱議。
    2022/10/03 18:08
  • 本尊找貼圖!蔡其昌:以為許效舜 原來是我

    民進黨中央貼近年輕族群,替各縣市首長參選人推出Q版LINE貼圖,但是大家都在猜,這圖到底在畫誰。其中蔡其昌說,他也看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但是畫了一個國字臉,他還以為是許效舜呢。
    2022/09/28 18:16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澎恰恰合體許效舜重現「鐵獅玉玲瓏」 曝今年還完1500萬!

    藝人澎恰恰和許效舜再扮「鐵獅玉玲瓏」,宣布要展開公益表演,許效舜在記者會拿債務大開澎恰恰玩笑,製造不少笑料,而澎恰恰債務問題陸續解決,表示年底之前就能還清欠給親友的債。
    2022/09/01 18:15
  • 影音/澎恰恰自信曝今年還清1500萬 許效舜坦言曾私掏腰包

    2022/09/01 18:02
  • 許效舜曾差點昏倒! 澎恰恰台上「緊緊抓住」眼神鼓勵:再撐一下

    澎恰恰和許效舜今(1)日以經典的《鐵獅玉玲瓏》造型,出席愛在十月鐵獅鬧卡西活動演出記者會,宣傳10月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澎恰恰和許效舜交情深厚,一路互相扶持,在澎恰恰決定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前,當時就是許效舜鼓勵他出來面對,許效舜也提到澎恰恰對他的幫助,至今印象深刻,感念在心。
    2022/09/0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