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討好 結果共386筆

  • 翻開美國史避言「戰」 陷泥淖的反恐戰.所為何事?

    川普向中國開戰,打的是貿易戰,打到全球股市與經濟前景都蒙塵,細數1980年以來,美國陸續在世界各地發動戰爭,我們可能會以為美國老是把戰爭掛在嘴邊,其實不然,從林肯以來,美國領袖不輕易把戰爭一詞說出口,在911事件十八周年前夕,Focus與「公視紀錄觀點」與「公視主題之夜」合作,透過本周四、五接連兩天播出的紀錄片《強權下的反恐戰爭》上、下兩集,深入探討當年布希脫稿演出,宣布發動的全球反恐戰爭,或許討好了民意,萬萬沒料到導致非實體的「極端主義意識形態」日漸蓬勃,不見消散,而且兩敗俱傷。
    2019/09/04 20:00
  • 女兒炫耀「佩佩豬刺青」 媽傻眼:這洗不掉啦!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對女兒疼愛有加是人之常情,但這位爸爸討好女兒的方式,差點把媽媽氣炸。日前,有位媽媽煮飯煮到一半時,女兒興奮地跑到廚房,向她炫耀身上有「佩佩豬」的圖畫,媽媽一看,原來是老公的用奇異筆畫出的「傑作」,讓她當場傻眼,崩潰表示「這根本洗不掉啊」!
    2019/08/31 14:47
  • 提雷根討好川普? 韓競總發英聲明謝軍售

    美國總統川普證實了批准對台F-16戰機軍售案,韓國瑜競選團隊上午(19日)也發中英文版聲明感謝,但英文版的聲明中別有巧思的提及了川普和雷根兩位共和黨總統,被解讀是要向美方喊話,也為韓國瑜未來訪美鋪路,只不過聲明中提到的「以實力求和平」理念民主黨也曾經提出,被質疑有沒有太狹隘,前外交官認為韓市長與兩黨溝通的機會未來應該不會少。
    2019/08/19 20:38
  • 郝柏村批馬廢軍法 施明德挺:一味討好年輕人不是愛台灣

    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日前發表「郝柏村回憶錄」,書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為平息「洪仲丘事件」而廢除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此,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也在臉書發文認同,表示一味討好年輕人換取選票,並不是真的愛台灣,而被縱容、呵護的新世代,也不配做台灣未來的主人翁。
    2019/08/10 11:55
  • 時力不敢支持蔡英文? 王浩宇:玩兩面手法

    立委林昶佐昨(1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巿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並表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發文,指出時代力量為了同時討好兩群支持者,長期迴避路線問題,「幾乎是玩兩面手法」。
    2019/08/02 13:54
  • 藍綠不再討好? 選民盼第三勢力興起

    走私菸扯出竟然藍綠執政多年陋習,選民表示似乎不足為奇,但期待第三勢力興起,這情況國際間也有,例如烏克蘭的選舉,正是因為民眾厭倦傳統政黨派系,才推舉出一位喜劇演員當總統,學者認為其他國家的案例不一定能複製到台灣上,但無疑給小黨多一點生存空間。
    2019/08/01 00:58
  • 韓國瑜提徵、募兵並行 酸「辣台妹」為選票討好年輕人

    國民黨自今(8日)起展開為期1週的總統初選民調,候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議「募兵不可行、徵兵不能完全廢除」;他質疑「辣台妹」不去管募不到兵的問題,反而跑去嗆中,讓台灣陷入危險,這才是真正的國安問題。
    2019/07/08 07:46
  • 黑鳳凰北京首映 演員秀中文討好千名粉

    電影《X戰警:黑鳳凰》29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女主角蘇菲特納、「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都不忘跟粉絲中文打招呼,另外記者會打造成,變種人特殊學校畢業典禮,呼應「X戰警」系列最後一部作品。
    2019/05/30 13:15
  • 選前送紅包 財委休會前拼加碼減稅案

    立法院這個會期即將結束,趕在休會前,執政黨立委動員,在財政委員會力推減稅方案,不過在大選前搶著發紅包給民眾,被質疑是在討好選民,拿國庫的鈔票換選票,變成政治提款機。
    2019/05/27 16:24
  • 議員籲嚴格把關核食 柯文哲:科學解決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們今天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大啖核食,是否會嚴格把關核食,還是討好日本;柯文哲表示,科學問題科學解決,應用世界標準處理,不可用民粹貼標籤。
    2019/05/27 12:11
  • 不滿梅伊「新脫歐協議」 下議院領袖求去

    英國首相梅伊的新脫歐協議到處不討好,保守黨或工黨都不買帳,脫歐派也不滿她讓二次脫歐公投有機會死灰復燃,下議院領袖李德森今天求去,表示「無法信任政府能成功脫歐」。
    2019/05/23 09:34
  • 「阿六仔」爭議首露面 許瑋甯回應點讚風波

    藝人許瑋甯,出席保養品代言,不過前陣子他因為點讚「阿六仔」貼文,被網友砲轟,儘管親手寫道歉信,強調不支持台獨、只有一個中國,仍然兩面不討好,下午被問到這件事,許瑋甯語帶哽咽,她說會道歉是基於一個尊重。
    2019/05/16 18:37
  • 施政無感? 柯拚公宅「今年2萬戶全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以來,總被外界批評無心市政,市民對他的施政也不是很滿意,柯文哲說,他是個夠聰明的人,知道花錢最能討好市民,但這不是他的歷史責任,他也帶我們去看將開放申請的萬華青年公宅,並且訂下目標,之前喊的4年兩萬戶,希望今年全部開工。
    2019/04/01 20:14
  • 韓國瑜還地於民 千公頃公保地解編省千億

    50多年來,高雄市總共有1678公頃的土地,被劃為公設保留地,一直沒被徵收,地主也無法使用自己的土地,韓國瑜上任後做出裁示,要還地於民,替市府省下4700多億的徵收支出,而第一期解編的有大社果菜市場對面的土地,總共有2.57公頃,解編後將可省下17億徵收費,照理說土地歸還地主,能當成住宅或商用地,是件好事,但有地主卻說公文到真正解編那刻才算數,還有人說韓國瑜這決定,是想討好市民,為自己鋪路。
    2019/03/15 13:36
  • 鬥毆換局長 安撫警反彈 蘇:治安好升官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說,如果特種店再發生鬥毆事件,警察局長就要負責,引發爭議,而且昨晚不少警察局長親自帶隊臨檢,遭到外界質疑在討好蘇揆,蘇貞昌今(9)天呼籲,只要治安好「局長就會升官」。
    2019/03/09 18:39
  • 開示主委賺錢 這間財神廟連原物料、日圓走勢都看得準

    每到農曆春節,民眾走春會習慣到廟宇求平安、求財運,每年有許多信眾會專程走一趟雲林北港的武德宮,從除夕夜開始就有守財神的習俗,初一子時(除夕夜11點)有發錢母活動,接著卯時(清晨5點)會暫關廟門15分鐘,再開放讓信眾搶頭香討好彩頭,熱鬧非常。
    2019/02/01 12:39
  • 爭端無解、創造麻煩 謝長廷「台日不討好」

    總統民選之後,駐日代表不乏政治任命,謝長廷以民進黨大老之姿接任,卻因為行事風格、針砭國內政治,又不能解決台日爭端,反而給蔡政府帶來麻煩、也讓日方傳出不滿聲音,歷屆代表中,罕見出現兩面不討好的情況。
    2019/01/22 21:30
  • 心情不好就電人! 落網嫌曾為酒家女行搶

    持續追蹤,犯案的林姓男子,家住淡水,父親經營鐵工廠,家裡應該算小康,但男子卻不學好,四年前,曾為了討好酒店女子,替對方償還七千元債務,飛車犯下搶奪案,這回辯稱心情不好,才會開著父親的車犯案,後來甚至搞失蹤,警方在他家埋伏,順利抓人!
    2018/12/27 13:49
  • 「我們本來就沒不好」 柯主動安排「柯侯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不甩綠營的求和態度,反而頻頻向國民黨示好,他說他跟侯友宜關係本來就沒有不好,甚至還要安排柯侯會,甚至在北市議長選舉,他選擇不支持綠營的候選人,也被認為是討好藍營,不過國民黨的人都認為他只是在騙選票。
    2018/12/22 18:16
  • 一例一休加年改 執政多闢戰場流失選票

    這次選舉算是執政期中考,顯然綠營是吞了敗仗,到底中央執政方向是否偏離民心?就來看到一例一休政策反覆不定,資方成本提高、勞方想靠加班提高薪資又受限,造成兩面不討好的窘境,另外年改政策也讓龐大軍公教反彈,而且退休和在職軍公教,粗估已經超過百萬,加上他們的子女,恐怕就有300到400萬票因此流失。
    2018/12/03 23:47
  • 小黨友柯議員8人進議會 「柯家軍」儼然成形

    這次市議員選戰,不少競選期間和柯文哲關係不錯的候選人都當選,像是時代力量3位議員,以及親民黨、無黨議員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有5位議員,加上原本就友柯的藍綠議員,加起來已經快有10個人,柯文哲不像剛上任在議會藍綠不討好,這次儼然有自己的班底。
    2018/11/25 20:28
  • 金馬延燒政治議題 羅家英批綠營出奧步

    金馬獎頒獎典禮,意外觸動敏感政治議題,包括田麗、宋新妮都選邊站,直接表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楊丞琳則是貼文又刪文,兩邊不討好,連港星羅家英都PO文,認為是民進黨使出的奧步,而兩岸唯一共識就是心疼李安。
    2018/11/20 13:36
  • T怪客踢新聞/選舉選到頭殼壞去

    韓國瑜才因為說了如果當選高雄市長,將禁止政治意識形態的請願與抗議,結果引來強烈批判,迫使他只得改口無權禁止,是道德勸說。沒想到,韓國瑜還在忙著修補這個自己挖的洞,丁守中居然也往洞裡跳,完全贊同韓國瑜所言,彷彿唯恐國民黨身上的法西斯、戒嚴、威權色彩不夠鮮明。丁、韓這種選舉法,簡直像是自殺,就算可以討好極端保守的選民,卻會嚇跑中間選民,此舉不但令人懷疑他們的智商,也令人懷疑他們是否理解民主與言論自由的基本價值?如果理解,為了選票竟然可以如此輕易背棄,又是怎樣等級的政治人物?
    2018/11/01 15:24
  • 赫爾辛基首次峰會後 川普、普欽約下月巴黎再會

    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下月11日在巴黎會面。這將是兩人7月在赫爾辛基舉行首次高峰會後首度會晤,當時峰會引發鋪天蓋地的批評,川普被批討好俄國。
    2018/10/24 09:26
  • T怪客踢新聞/誰出的餿主意

    幾個月前,當民進黨決定要提名自己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後,柯文哲為了拉攏綠營選票,針對兩岸一家親的說法向獨派表達「拍謝」之意,沒想到民調數字反而驟降十幾趴,嚇得他再也不敢玩這種兩面討好的伎倆,以免落得兩面挨耳光。
    2018/10/1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