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政無感? 柯拚公宅「今年2萬戶全開工」


發佈時間:2019/04/0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0:14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以來,總被外界批評無心市政,市民對他的施政也不是很滿意,柯文哲說,他是個夠聰明的人,知道花錢最能討好市民,但這不是他的歷史責任,他也帶我們去看將開放申請的萬華青年公宅,並且訂下目標,之前喊的4年兩萬戶,希望今年全部開工。

圖/TVBS

 
柯文哲:「蓋的太豪華,這豪宅。」

河岸景觀第一排,綠地水景,柯文哲口中的豪宅,是台北市青年公宅。

柯文哲:「我們公宅品質太好了,同樣價錢我們台北市公宅價格水準最高。」

 
兩百多戶,七月開放進駐,青年公宅在自己任內開工,柯文哲來驗收,很滿意,但上一任期,四年兩萬戶不斷下修遭砲轟,記取第一任的教訓,柯文哲再訂目標。

圖/TVBS

柯文哲:「兩萬戶全部開工。」

台北居大不易,想實現居住正義,也得兼顧現實困難面,第二任以來,儘管七點半照常上班,頻繁的往外縣市跑,不免被質疑無心市政。

柯文哲:「很習慣,社會就是這樣何必去在意,認真做大家就會看到。」

根據TVBS最新調查,大巨蛋處理的滿意度,一路下滑到只剩21%,不滿意度逼近六成,交通改善的成果,滿意度四成四,不滿意的,則有三成五。市民的感受,無情反應在數字上,都有待提升,但有這一點,柯文哲不吐不快。

柯文哲:「你要討好老百姓就是花錢,我們很不服氣,只有台北市在還債,大家在欠債到底這我們就很不服氣,我們這麼認真在做事,你每個都在花錢收買老百姓,沒解決。」

圖/TVBS

 
強調不取巧,不債留子孫,柯文哲施政不求即刻有感,更不是做老百姓,喜歡的事。

柯文哲:「在你面前也不用太客氣,我也不是很笨的人,坦白講,我有夠聰明,知道怎麼討好老百姓最有效,但這不是我們的歷史責任,我們的歷史責任是,我們要改變這個國家,讓台灣更有競爭力,在未來可以存活下去。」

柯文哲的堅持,能否打造更具競爭力的台北,市民自有分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市長#豪宅#青年公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7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