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六仔」爭議首露面 許瑋甯回應點讚風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0:22

藝人許瑋甯,出席保養品代言,不過前陣子他因為點讚「阿六仔」貼文,被網友砲轟,儘管親手寫道歉信,強調不支持台獨、只有一個中國,仍然兩面不討好,下午被問到這件事,許瑋甯語帶哽咽,她說會道歉是基於一個尊重。

圖/TVBS

 
藝人許瑋甯:「我自己是一個混血兒,所以從小到大我有碰過很多,大家認為是開玩笑的語氣,跟我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被問到幫「阿六仔」貼文,失手點讚,打碎強國人的玻璃心,也掀起一番風波,許瑋甯以混血兒身分為例,想點出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藝人許瑋甯:「我理解這些受傷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在這個狀況下,道歉是一個尊重,所以我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對人跟人之間的尊重。」

 
圖/TVBS

儘管是親手寫信道歉,強調只有一個中國不支持台獨,依舊兩面不討好,事隔一個多月,許瑋甯被問到依舊語帶哽咽,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感到委屈而難過,話也說得保守,似乎也害怕節外生枝。

藝人許瑋甯vs.記者:「(電視劇摩天大樓傳出被換角的消息),這方便不回答謝謝大家。」

工作人員忙著護駕,對於被換角一事,不願再多談,而許瑋甯則是,勉強打起精神硬擠出笑容,而目前她手上也有戲劇工作。

圖/TVBS

藝人許瑋甯:「接下來可能在七月,就要宣傳Ai在西元前了,然後在去年拍的秘密訪客,也要準備開始,也是有一些前面的宣傳。」

其實先前許瑋甯就透露,2019年有兩部戲劇作品,包括Ai在西元前,以及秘密訪客,最近也正在拍台灣的戲,努力在工作上衝刺表現,來沖淡按讚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瑋甯#保養品#代言#阿六仔#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15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