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計時 結果共1,446筆

  • 選戰倒數計時!六都「重大公共建設」評比 台中捷運聲量奪冠

    今(2022)年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重大公共建設成為選民檢視市府施政的重要項目,尤其是近兩年許多產業都受疫情影響,因此政府投入重大公共建設,不僅能擴大內需、活絡產業,同時也能帶動經濟。東海大學政治學系教授潘兆民表示,許多市民最關注的焦點是交通建設,因為便捷的交通有助於民眾就業,一個城市住起來是否舒服、是否有幸福感,與交通建設有極大關聯。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助理教授賴仕堯認為,除了交通建設之外,目前六都也紛紛朝向「指標性建築」、「指標性地標」邁進,舉例來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設計外觀上相當吸睛,不僅成為都市地標,更是施政指標,容易被關注討論。六都之中哪個都市完工的重大公共建設聲量最高?民眾又是如何討論六都的重大公共建設?
    2022/10/27 13:00
  • 好天氣倒計時!颱風「奈格」最快這天生成 週末雨彈砸3天

    今(25)日台灣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延續前一天的大氣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天氣多雲,迎風面大臺北、東北部局部陰天出現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整體來說天氣穩定。氣溫則受東北季風帶來涼冷空氣及夜間輻射冷卻影響,晨間低溫較明顯,但北部地區氣溫反而因為雲量偏多,相較之下沒那麼低,各地的空曠郊區普遍都有17-19度的低溫出現,感受上也有些冷意。
    2022/10/25 20:18
  •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2022/10/17 15:00
  • 存老本、顧未來 新北市佈老時間銀行累計69萬小時

    為因應高齡社會,新北市政府自102年10月起,以「存老本、顧未來」的理念,推出高齡照顧存本專案,簡稱佈老時間銀行,號召志工在接受18小時佈老專業訓練後,投入照顧長輩,迄今已有3,832位佈老志工共服務超過3,900位,累計時間銀行69萬多小時。
    2022/10/17 09:00
  • 連假停車費「當日上限」取消 過來人勸:都是空位就有問題

    在台灣許多地區的停車場都一位難求,如果遇到連假的時候更是如此,此時如果去到觀光地區,要找個停車位可能比登天還難,也因此不少停車場都會有平日與假日兩種費率,可以讓停車位有效被運用,但有時停車場的標示並不是這麼清楚,像是停車收費上限或者是計費單位都會標示的比較小,直到要取車出場的時候才發現停車費有夠貴,近日就有人上網抱怨自己到台南市區住一晚結果被收了八百多元的停車費,好奇大家繳過最貴的停車費是多少,沒想到不少網友都中過招,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看到沒什麼車輛停放的時候就應該要知道這個停車場可能會很貴了。
    2022/10/14 16:07
  • 中共20大前校園爆疫情 內蒙封24萬人、甘肅學生呼救

    中共20大登場倒數計時之際,內蒙古、山西等地封校防疫,其中內蒙呼和浩特市逾24萬學生被封;另甘肅蘭州傳出有學校逾3千人陽性,但官方封鎖消息,學生呼救引起網上強烈關注及討論。
    2022/10/13 12:11
  • 陳時中角色百百種!十大受歡迎人設曝 冠軍讓他人氣飆高

    陳時中十大人設聲量 ​​​​​​​正式投入選戰之後,跳脫以往指揮官的角色,陳時中跑行程拜票時,還會配合所出席的活動,適時地以不同角色、形象現身,包括夜訪同志酒吧、扮演拳擊手、打桌球等等,人設百變又多元,但同時也招致批評人設變來變去。對此,陳時中曾回應:「這是重視年輕人在做什麼,要了解人家做什麼,以後設計時才會想到需要什麼。」
    2022/10/02 10:15
  • 勞保破產倒數計時... 政院撥補450億搶救勞保基金

    八月底行政院公布112年政府總預算,宣布明年加碼撥補勞保基金450億元,主計總處透露,是因為勞保基金最近帳面價值有稍微下降,為了維持勞工權益,所以多撥補一點。這背後主因,其實是今年全球疫情及通膨,加上美國升息,導致勞動基金投資虧損嚴重。
    2022/09/27 22:43
  • 安倍國葬倒數計時 2萬警力嚴守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禮27日(週二)舉行,約700名海外賓客陸續抵達東京,海內外出席人數達4300人。日本採取最高規格警備計劃,動用全國2萬警力,規模史無前列;車站、機場出動警犬搜檢,就連下水道也澈底安檢。而在儀式期間,日相岸田將與多國代表會談,再次傳達安倍的外交遺志。
    2022/09/26 19:53
  • Toyota在台灣辦比賽! GR計時賽10月底麗寶開跑

    早在7月底《地球黃金線》就已掌握Toyota將會投入贊助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年度最終站消息,日前STS主辦單位更發布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以「Toyota Gazoo Racing」品牌擔任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冠名贊助商。現在,和泰汽車更宣告將在10月29日、10月30日賽事週末舉辦GR Pure Sport計時挑戰賽,邀請GR Supra、GR86以及GR Yaris等車系車主前往麗寶國際賽車場挑戰自我極限!
    2022/09/17 11:53
  • 李易被爆「家中有黑道背景」!王少偉不敢多言怕惹禍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9月17日進入倒數第二集,節目回歸計時賽制,分作紅、黑、藍3隊PK,每關時間花的越少越佔優勢,邀請馬力歐、李宣榕及郭芝吟來到節目。馬力歐和威廉、哈孝遠及花花一組,錄影一開始就對分組邏輯提出疑問:「你們是健康一組、不健康的一組嗎?」哈孝遠手搭在馬力歐身上,無奈地說:「我們2個就是要等救護車來的那一組。」
    2022/09/16 19:50
  • 提升球賽觀賞度 大聯盟通過投球計時、限制佈陣新規定

    近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致力於加快比賽節奏,今(10)日正式由11人委員會進行明年賽季新規則表決,項目包括「投球計時器、限制守備布陣、加大壘包」;儘管球員代表對前兩項投下反對票,最終結果仍是三項提案全數通過,將在2023年正式上路。
    2022/09/10 12:42
  • 北市已達「超高齡社會」! 藍綠白銀髮族政見成焦點

    選戰倒數計時,各方的政見也一一出爐,其中台北市在長照銀髮族的相關措施,也格外令人關注,看看台北市的年齡分佈,是已經達到「超高齡社會化」的標準,隨著長輩越來越多,該如何安養,同時取得民眾認同,也是未來執政者施政的一大重點。
    2022/09/08 22:04
  • 卸任倒數計時 英相強生宣布投資新核電廠

    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生,把握在位最後幾天,1日宣布政府將投資7億英鎊,折合約台幣247億元,建造塞茲威爾C核電廠。
    2022/09/02 12:37
  • 百日倒數/新北選情白熱化 「不落跑vs.不入閣」藍綠互撕

    選戰正式進入百日倒數計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獲得國民黨提名,力拚新北市長連任,藍營新北市現任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都跟進貼文,表達自己挺侯友宜,要「侯侯做代誌」。藍營母雞正式參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積極應戰,今(18)日找來12戰區負責人舉行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林佳龍稱民調大幅拉近,氣勢如虹,這次他會做好新北大翻新,「做好火車頭」。
    2022/08/18 18:29
  • 美「重返月球」倒數計時 登月火箭發射台就位

    美國NASA準備重新啟動月球探索計畫,登月火箭「阿提米絲1號」,已經順利移往發射台,將在八月底升空,預計繞行月球42天,為了安全起見,這次的登月試飛,將不會搭載太空人。
    2022/08/18 17:16
  • 開學倒數計時 全美鬧教師荒徵不到人

    美國出現嚴重的教師荒,各地學校忙著在開學前找足教師人手,卻遲遲招聘不到人,同時間現有老師也爆發離職潮,疫情疲乏、低薪,還有工作量過大都是原因,有些州祭出高額獎金福利徵人,拿不出預算的,甚至找退伍軍人或大學生湊合充當老師,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12 12:40
  • 瘦子個人演唱會倒數計時 好友大淵搶先曝光「特別嘉賓」

    頑童MJ116大淵與網紅大蛇丸日前一起受邀,為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擔任配音,而今(9)日兩人也出席《DC超級寵物軍團》首映會,大蛇丸談到配音工作,他透露,自己被配音老師指導了三天三夜,「配音真的相當難,相當佩服,但有一定的難度,角色情緒要到位,還要注意用丹田出力」。而大淵更現場曝光瘦子的演唱會嘉賓。
    2022/08/09 19:16
  • 減碳玩真的!碳費、碳稅倒數計時 製造業迎接新一波生存之戰

    歐盟即將在2023年到2024年間課徵碳邊境稅,以出口為導向的台灣,無法自外於國際的減碳趨勢,等立法院將《溫室氣體排放法》改為《氣候變遷因應法》之後,國內就要課徵碳費,並要求產業界進行碳足跡等盤點作業。不過在政府課徵碳費之前,其實台灣科技傳產製造業早已動起來,目標要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降低環境衝擊。
    2022/07/18 13:03
  • 減碳玩真的!碳費、碳稅倒數計時 製造業迎接新一波生存之戰

    歐盟即將在2023年到2024年間課徵碳邊境稅,以出口為導向的台灣,無法自外於國際的減碳趨勢,等立法院將《溫室氣體排放法》改為《氣候變遷因應法》之後,國內就要課徵碳費,並要求產業界進行碳足跡等盤點作業。不過在政府課徵碳費之前,其實台灣科技傳產製造業早已動起來,目標要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降低環境衝擊。
    2022/07/17 21:24
  • 民進黨「直攻雙北深水區」布局選戰 選對會擬5日開會

    民進黨年底選戰布局倒數計時,民進黨選對會預計5日開會,在處理花東縣長提名後,不排除直攻雙北深水區;新北市布局部分,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表態不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頻被點名。
    2022/07/03 21:37
  • 卸貨倒計時!趙小僑驚曝「不明原因肝指數突飆高」急就醫

    42歲女星趙小僑去年(2021)3月在懷孕16週產檢時意外發現胎停,心碎引產又堅強面對的態度,讓大批網友既心疼又不捨。如今她終於成功懷孕,且預產期就在本月20日,趙小僑挺著超大孕肚拍攝破尺度寫真,並接受雜誌專訪,她提及2週前肝指數突然飆高,讓老公劉亮佐非常緊張。
    2022/07/01 18:21
  • 金曲33表演嘉賓曝! 林宥嘉開唱「徐佳瑩、艾怡良閨密合體」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計時,主辦單位再公開表演嘉賓!包含迷幻歌王林宥嘉;還有徐佳瑩、艾怡良閨密準備合體;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也將帶來「舊歌新編」,注入治癒能量。但讓歌迷遺憾的,還有準歌后Faye詹雯婷,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典禮當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確定缺席。
    2022/06/26 11:53
  • 觀點/Kyrie Irving何去何從?籃網球衣的日子倒計時

    眾所皆知,Kyrie Irving本人非常排斥打疫苗,不過也因為紐約州的規定,所以Irving一直沒辦法隨隊,甚至參加訓練都沒辦法,這也讓他有許多時間可以為人權發聲,但是此舉也引起球迷的不滿,也有消息指出籃網的蔡老闆對於Irving的態度非常不滿意。
    2022/06/26 09:20
  • 別佔用「限時機車格」!停達「15分鐘」罰600

    為了因應外送機車,和民眾洽公臨停需求,北市規畫了24處「限時機車格」,只能停15分鐘,但卻發現常有民眾長時間佔用,一停就是一整天,因此停管處將開始科技執法,用攝影機計時,如果超時就會被開罰600元。
    2022/06/1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