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發佈時間:2022/10/1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5:08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10 月 14 日宇舶錶在台北專賣店舉行全新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上市記者會,並邀請日本著名 EXILE 團長 Akira 黑澤良平先生擔任活動嘉賓,他以雙排扣西裝搭配最新錶款,完美展現 Square Bang Unico  獨具風格的高階運動潮錶形象。 

 
 
需要打造出方型的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最困難的挑戰便是將圓形機芯完美配置於方形錶殼 內,並且以鏤空面盤呈現,需要成熟卓越的製錶工藝。宇舶選擇在 Square Bang Unico 中搭載自 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擁有 354 個零件,振頻為 4 赫茲(每小時 28,800 次)。透過藍寶石 面盤,6 點鐘位置清晰可見導柱輪裝置,雙計時盤顯示設計取代傳統錶盤,內部的運轉奧秘一 覽無遺。 
 
 
第二挑戰為錶殼的模組化結構。承襲宇舶的經典設計,錶殼上下的兩片模組能提供多樣的組合。 承襲宇舶的經典美學,Square Bang Unico系列錶圈上有六枚 ‘’H”型鈦金屬螺絲,位置與Big Bang 一致。錶殼兩側也均保留錶耳設計。秉承宇舶的傳統,Square Bang Unico 錶殼均採用多層次工 序工藝,使整款腕錶更顯精細。其中包括拋光及緞面髮絲紋處理,微噴砂螺絲細節、以及鍍銠 或鍍 5N 金的指針(取決於不同錶款)。然而方形和圓形錶殼相比,更難實現防水功能,但宇 舶成功克服了這項挑戰,並賦予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 100 米的防水深度。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首先推出 5 款材質。包括鈦金款、黑陶瓷款以及皇金款,以及皇金及鈦 金屬搭配黑陶瓷錶圈。為呼應方型錶殼造型,該系列均搭配黑色立體方形鉚釘橡膠錶帶,搭載 專利”One-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腕錶曲線造型背面,配戴上更為舒適服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台灣#運動#消費#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12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