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言語攻擊 結果共45筆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 霸凌求助無果 控校方強調「意外」才有賠

    疑似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向老師發出求救信日,也請媽媽跟老師溝通,他期盼班導師能夠協助,但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教育局目前介入調查。
    2019/04/25 13:27
  • 再槓上聯準會! 川普斥:美國經濟唯一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次以言語攻擊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譴責後者造成外界對美國經濟疑慮加劇,並將之比喻為犯錯的高爾夫球員。
    2018/12/25 09:41
  • 罵人也得挑時間 研究發現早上最適合提出批評

    耶穌說:如果有人打你右臉,就把右臉也湊過去給他打。但那種境界畢竟是宗師級的涵養,一般人不只被打臉一定抓狂,即使僅止是言語攻擊,或是善意的批評,都可能招來當事人的激烈反彈。
    2018/10/08 07:43
  • 川普愛罵媒體 UN專家:恐使記者受暴力攻擊

    聯合國言論自由特別報告員凱伊(David Kaye)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媒體的言語攻擊,可能會使記者遭受真正的暴力攻擊。
    2018/08/03 14:54
  • 工讀生被罵像怪物 老闆霸氣PO文找人

    基隆一間飲料店的工讀生,因為手有天生障礙,日前遭到一對情侶無情的言語攻擊讓她很受傷,他的老闆知道後很生氣,霸氣在網路PO文,要這對罵人的情侶,回來道歉。
    2018/07/19 19:14
  • 狂灌墾丁15店!給攻擊性負評 店家擬提告

    真的很誇張!墾丁的店家近來竟然全部遭到同一名網友在Google評論中,以激烈言語攻擊,這名網友疑似以虛擬帳狂灌墾丁15家店,不僅說店家肉腐壞了、有蟑螂,還寫了「投訴麵有針筒後,被老闆娘用刀砍,差點送命」,甚至指控餐廳老闆非禮他女友,內容很離譜,完全是虛構的,店家氣炸了,不排除集體提告。
    2018/06/19 13:35
  • 「你爸是猴子」新移民母遭歧視 她心碎憤怒

    台灣新移民人口逐年攀升,不少人最終選擇留在台灣成家立業!但卻有網友吐露自己的心聲,表示因為媽媽來自於越南,自己從小到大不免會遭受到各種的言語攻擊,甚至還有人對她說「你爸就是猴子,才會娶妳媽這種生物」,令她感到相當受傷。
    2018/01/28 12:07
  • 《國民大會》滿200集 于美人自許再努力

    TVBS 56台《國民大會》在今(10)日的節目中,邀請藝人詹子晴(丫頭)、名嘴呂文婉、律師馬在勤等人,談論近日小模閨密的話題,有感網路的酸民文化,主持人于美人無奈地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的語言,我們也要花時間適應。」談到閨密,藝人詹子晴憶起,剛進入演藝圈時,時常被網路酸民言語攻擊,後來發現都是同一個人,「直到有一天,寫了我跟閨密才知道的事,驚覺原來攻擊我的人就是她!」說完立刻轉身問律師馬在勤:「如果有人網路上罵我婊子,有罪嗎?」馬律師點點頭表示:「有罪!但記得先截圖。」
    2017/03/10 12:04
  • 食品廠董娘爭產 指控丈夫將她強制送醫

    高雄食品大廠慶鐘佳味食品公司董娘郭瓊薇,和丈夫因為2000萬房產對簿公堂,官司還在訴訟中,董娘跳出來指控,上個月12日凌晨,她在睡夢中無預警被丈夫通報警消,指稱她有精神病,之後就被綑綁送到屏東佑青醫院拘禁3天,直到她父親出面和醫院協調才放人。不過董娘女兒今天跳出來幫爸爸喊冤,說母親因為車禍腦傷,情緒不穩定,常常對家人言語攻擊,甚至打傷爸爸,最後家人無可奈何,才會報警將她送醫。
    2016/09/23 12:20
  • 吃炸雞用刀叉 川普獨特用餐方式被調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最新民調持續落後對手希拉蕊,他除了繼續用言語攻擊對手外,還很愛在網路放上他吃速食的照片,試圖塑造親民形象,但卻被網友發現有潔癖的川普吃炸雞竟然不用手拿,反而是用刀叉進食,跟大家與眾不同的用餐方式,成為網友挖苦的對象。
    2016/08/04 13:15
  • 美總統初選口水戰激烈 參選人互罵「騙子」

    美國威斯康辛州初選結果出爐,選情佔上風的川普和希拉蕊雙雙落馬,由克魯茲和桑德斯勝出,今年美國總統初選,選情異常激烈,候選人之間的言語攻擊越來越常見,參選人互罵「騙子」,連希拉蕊也跟著一起罵。
    2016/04/06 19:43
  • 男大鬧醫院3小時 民眾仗義制止

    高雄海總醫院出現一名黃衣男子到處跟人挑釁,看著2名在聊天的阿兵哥卻莫名其妙開口就說對方是同性戀,還不斷言語攻擊讓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男子還故意拿出手機錄影,雙方因此爭執還驚動了保全,還好被保全即時制止才沒有在醫院上演全武行。
    2015/12/22 12:44
  • NBA總冠軍賽/客場挨罵 詹皇主場討呼呼

    美國職業運動主客場分明,地主隊總受球迷愛戴,獲得高分貝歡呼,客隊則會受到部分球迷激動言語攻擊,騎士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在勇士客場比賽時就被一名女球迷用髒話嗆聲,他怒瞪對方表達不滿,回到克利夫蘭主場,他呼籲球迷養好嗓子,進場用力為騎士加油。
    2015/06/11 11:00
  • 「網路霸凌」致輕生? 專家:「匿名」尺度極端!

    藝人楊又穎輕生,遺書中直指在職場及網路「汙衊式霸凌」讓她非常痛苦,很可能「網路霸凌」就是壓垮她最後一根稻草,其中「靠北部落客」由於採取的是匿名方式,因此尺度更大,甚至還集體對特定人言語攻擊,但殊不知這些網路言論,正面言論可能造就英雄,但負面用詞可能就會讓較脆弱的人走上絕路,隨著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就怕未來這樣的事情會越來越氾濫
    2015/04/23 22:08
  • 「我能相信誰?」楊又穎輕生 兄:疑朋友抹黑

    楊又穎遺書自曝遭到網路霸凌,她的哥哥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證實妹妹的確是因為這些網路言語攻擊才會想不開,也透露妹妹認為網路上抹黑造謠的人,很有可能是她身邊的朋友,讓她不知道可以相信誰,但強調不會追究,只希望這樣的網路霸凌能夠受到重視讓社會反思
    2015/04/23 19:00
  • 楊又穎遭罷凌輕生 兄:網友抹黑疑身邊朋友

    楊又穎遺書自曝遭到網路霸凌,她的哥哥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證實妹妹的確是因為這些網路言語攻擊,才會想不開,也透露妹妹認為網路上抹黑造謠的人,很有可能是她身邊的朋友,讓她不知道可以相信誰,但強調不會追究,只希望這樣的網路霸凌能夠受到重視,讓社會反思
    2015/04/23 13:25
  • 〈獨家〉臉書霸凌! 高一女遭孤立輕生骨盆碎

    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疑似因為同學網路霸凌而輕生,導致骨盆腔碎,狀況相當危急,這名女學生面貌清秀、大眼睛,生長單親家庭,女學生曾經對家長透露同學會在臉書、通訊軟體上對她言語攻擊,讓她不敢上學,本週一校方約談家長,事發前6小時,導師還特別打電話關心,沒想到還是發生如此憾事。
    2014/06/17 17:54
  • 「閉嘴」!烏茲別克新娘遭歧視 揮刀恐嚇

    不滿鄰居指指點點,烏茲別克籍新娘憤而持刀恐嚇,新北市一名烏茲別克籍女子李羅拉,6年前嫁給台灣的工程師,2人生了3個孩子,原本應該是模範家庭,但這幾年間卻飽受言語攻擊,每當帶著孩子下樓,都會遭到1樓美容院的員工指指點點,甚至連兒女上幼兒園都受到影響,氣不過憤而持刀警告,最後被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3/05/08 15:01
  • 種族歧視炒收視? 實境秀風暴擴大

    英國實境秀引爆的種族歧視爭議,持續發酵,雖然在節目中受到言語攻擊的印度女星,在幾天的心理調適之後,已經推翻先前的說法,否認遭到歧視,不過這起事件,已經擴大到外交衝突,甚至有民眾隔岸觀火,下注賭印度女星會從實境秀被淘汰。
    2007/01/1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