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能相信誰?」楊又穎輕生 兄:疑朋友抹黑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楊又穎遺書自曝遭到網路霸凌,她的哥哥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證實妹妹的確是因為這些網路言語攻擊才會想不開,也透露妹妹認為網路上抹黑造謠的人,很有可能是她身邊的朋友,讓她不知道可以相信誰,但強調不會追究,只希望這樣的網路霸凌能夠受到重視讓社會反思。


藝人楊又穎哥哥:「抹黑造謠的人很可能就是她身邊的朋友,刊登出來之後還會反過來安慰她不要在意,讓她非常苦惱不知道可以相信誰。」

楊又穎哥哥說出妹妹心中的痛,也透露出在這個罵部落客的臉書社團上PO文批評她的,很可能就是身邊的人!

楊又穎學姐波痞:「大部分你都看的出來,你從他的語氣、從他的說話方式、他講的事情大概就會知道,可能就是那一、兩個人一直在抹黑而已。」

她是楊又穎的學姊波痞,也是網路部落客,楊又穎輕生波痞轉PO出朋友與楊又穎的對話,今年4月9日兩人談到臉書社團攻擊,楊又穎覺得很冤枉說自己被說成這樣快活不下去了,對方問楊是在說罵部落客的臉書社團嗎?楊又穎說對,對方直接點出那個人到底是怎樣啊,明顯知道有特定人士,但這個人身分朋友們也都還在追查,不排除是在同一個網拍模特兒圈子中。

楊又穎學姐波痞:「就是因為匿名平台的關係嗎,大家都覺得說,反正我說甚麼都不用負責反正我說什麼都不用被抓,就會覺得我什麼都可以講。」

波痞透露幾十篇的文章中,主要都是在批評楊又穎造假、不敬業,甚至直指楊又穎是他人感情的第三者,甚至還有文章直指楊又穎拿廠商錢不PO文,連這麼細節也知道,身分恐怕真的是身邊好友。

藝人楊又穎哥哥:「雖然她很希望能知道這些匿名攻擊究竟出自於誰,但家人無意把矛頭指向特定對象、特定網站,只希望所有曾經在相關網站投稿按讚、收看留言的人都能知道,不要以為說幾句話而已不會怎麼樣,別成為網路言語霸凌的共犯。」

對自己要求高,太在意外界看法反而想不開,但家屬無意追究,只希望這樣的網路霸凌能夠受到重視讓社會反思。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假#楊又穎#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