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解套 結果共747筆

  • 駁密會!陳喊交朋友都不行? 蔣:行政不中立

    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直擊,率隊指揮中心人馬,夜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質疑是為高端解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批違反行政中立,反被陳時中酸難道連交朋友都不行,還嗆如果要談高端,打電話就可以。
    2022/10/29 13:51
  • 確診者特設投票所恐無望 中選會:於法無據

    九合一選舉將至,外界呼籲透過特設投票所幫COVID-19確診者外出投票解套,中選會今天下午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解釋,國內不在籍投票或特設投票所於法無據。
    2022/10/26 16:17
  • 確診就是無法投票! 中選會出面:國內未規範不在籍投票制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不過中央選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朝建今(26)日下午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確診者投票爭議。中選會表示,針對各界關切為何日韓等國可以實施確診者投票,台灣仍無法實施,主要是因為根據台灣選罷法規定,國內法律對於不在籍投票制度尚乏規範,且未有特設投票所制度。
    2022/10/26 14:34
  • 連4天「4萬以內」估脫離高原期 擬縮短隔離天數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朝兩個方向討論,第一種是縮短隔離天數,第二種則是「修改病例通報定義」,只是目前雖然連續四天都低於四萬例,有望脫離高原期,但變動隔離天數,影響層面廣,一切還要由專家會議謹慎評估。
    2022/10/23 17:54
  • 擬縮短確診隔離天 薛瑞元:今年降級機會低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朝兩個方向討論,第一種是縮短隔離天數,第二種則是「修改病例通報定義」,但還要經過專家會議討論,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今年降級的機率低,反倒是縮短隔離天數,若有更動,中選會也會有所調整規定,原則維持若能出門就可投票。
    2022/10/23 12:02
  • 誰接下屆國務院總理? 習近平親信李強成大熱門

    正召開的中共20大如何改組領導階層人事各方關注,港媒報導,總書記習近平親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可望接國務院總理,雖然沒當副總理是他的罩門,不過按去年修改通過的法規即可解套。
    2022/10/21 13:56
  • 習近平地位難撼動! 陸克文新書提美中衝突解套法 

    澳洲前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自2013年結束總理任期後,致力研究中西外交事務及挑戰,以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世界觀。中共二十大持續召開,習近平第3次5年任期在握,可以說是穩坐江山。陸克文在最新出版的著作《可避免的戰爭:美國與習近平治理下的中國》中,進一步分析美中當前持續升溫的角力戰,以及在習近平「一人獨強」的情況下,美中兩大強權該如何避免爆發「災難性衝突」。
    2022/10/19 17:13
  • 困台積電「650元山頂」何時能解套?內行曝4字:唯一解法

    台股在雙十連假過後變盤,台積電今(11)日股價以401.5元作收,大跌了36.5元,跌幅達8.33%。台積電從風光站上688元一路慘跌,使得網友拋出疑問,若是買在650元的人要何時才能夠解套?此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刷4字稱是唯一解法。
    2022/10/11 21:49
  • 海歸牙醫系生實習名額惹議 網傳「波爸」名單

    近年來牙醫正夯,台大、陽明等牙醫學系分數已高出其他學校醫學系,也興起一股波蘭、西班牙留學風潮,網路上更傳出一份「波爸」名單,部分資深開業牙醫、牙醫師公會大老子女至國外念書,但回國後卻卡在實習名額,動彈不得,而醫師法部分條文修正案7項附帶決議,則為目前400等待實習的波波牙醫、西西牙醫解套,也引發本土牙醫師不滿。
    2022/10/10 12:38
  • 美參院通過短期撥款法案 為政府關門解套

    美國參議院9月29日,以72票贊成、25票反對,通過聯邦政府臨時撥款法案,避免政府停擺。
    2022/09/30 12:49
  • 為戴維斯身份解套?PLG五隊聯合籲新增「新本土球員」

    效力於P. LEAGUE+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戴維斯(Quincy Davis)是台灣首位歸化球員,近日傳出聯盟有意將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份改為洋將,引起軒然大波,今(27)日P. LEAGUE+其它5支球隊,包含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高雄鋼鐵人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將在董事會提案增加第五類「新本土球員」,解決戴維斯的身分問題。
    2022/09/27 18:00
  • 台灣政策法立法難度高 涉軍事部分擬包裹國防授權法解套

    美國參院外委會上週通過台灣政策法,涉外人士今天表示,由於將休會及期中選舉,要在有限時間內完成立法程序相當困難,因此參院幕僚向台灣透露,外委會、軍委會正溝通擬以修正案方式,把攸關軍事安全的法案包裹於國防授權法中通過。
    2022/09/22 12:14
  • 胖到龜頭、陰莖被脂肪掩埋!剩辣椒狀包莖 用這招解套

    一名12歲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用力壓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包莖,最終使用傳統包皮環切手術,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讓他陰莖露出;醫師指出,包皮雖可保護龜頭,免於內褲、尿布等刺激、外物傷害,但如出現反覆的包皮龜頭炎、包莖和包皮發炎、包莖嵌塞時,就會建議手術治療。
    2022/09/21 15:18
  • 黃珊珊批「馬、郝打亂內湖交通」 藍罵:學壞了

    針對內湖大塞車問題,國民黨批評黃珊珊,過去擔任議員時,協助夾層廠房解套,後來又爭取放寬容積率,才導致就業人口大量移入。對此黃珊珊反擊說,很多問題是馬政府、郝龍斌時期就已經存在。
    2022/08/20 12:51
  • 全台首例!民意反撲奏效?苗栗「這路段」區間測速將取消

    區間測速一直以來都是頗具爭議的科技執法設備,儘管實施路段能確實降低事故發生數量以及車禍傷亡人數,不過也曾歷經擾民還有未經標檢局檢驗就倉促上路的爭端;在今年3月全國區間測速配備合法性問題都解套之後,苗栗縣境內目前有台13甲線、台3線及縣道140線雙向設置三處區間測速在執法,但目前有民代發文指出位於卓蘭鎮的140縣道部分路段區間測速已獲苗栗縣政府同意取消,民意反撲真的奏效了?
    2022/08/17 16:03
  • 幫你想好了!林智堅爆助理代寫論文 網教學「解套7方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疑雲,儘管已宣布退選桃園市長,風波仍持續延燒,前幾日出現資深媒體人錢怡君(錢子)爆料「林智堅沒抄襲,論文他找助理楊玲宜代寫的」,媒體人黃揚明更加碼透露,還有另一位陳姓助理幫忙寫,表示綠營早在7月下旬就知道論文代寫情事,卻選擇繼續力挺。更有PTT鄉民幫林智堅整理「7種解套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16 22:10
  • 買自助餐「不敢用環保餐盒」 過來人祭6招:這點最重要

    近來越來越多人環保意識抬頭,很多民眾都會自備餐具或水杯,不過有網友擔心,若是拿環保餐具去自助餐,恐怕會造成店員困擾,於是發文求助,有網友就綜合多年經驗祭出6招解套法。
    2022/08/07 05:15
  • 裴洛西要來了! 確診立法院長找到「解套辦法」相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其中一站要拜會立法院,立法院佈置會客室,也鋪上紅毯,準備要迎接貴賓,只是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確診,還能接待裴洛西的到訪嗎?指揮中心幫解套,說依規定只要在確診第4天,2次快篩或PCR陽性,或是CT值大於30就能解隔。
    2022/08/02 17:37
  • 獨/游錫堃確診遇裴洛西訪台 CDC擬解隔促台美議長會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剛從捷克訪問返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卻剛好確診,仍在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內隔離,不過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由於裴洛西層級相當高,繼任順位僅次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基於外交禮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研擬解套方式,根據今年4月所公布的防疫規定,若游錫堃二次篩陰或兩次PCR檢測Ct值大於等於30,就符合解隔規定,可馬上出關,以國會議長身份接待裴洛西。
    2022/08/02 10:08
  • 林智堅論文門風暴持續延燒 他直言:很可能動搖黨本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持續延燒,從7月初爆發此事件開始,一直都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陳明通試圖用「原創說」來幫林智堅解套,用有爭議的原創來迴避抄襲的指控,製造了更多問題、更多混亂,更多不安,到最後只是一場空,無法解決真正的問題。
    2022/07/31 14:14
  • 全球糧食危機 烏俄土聯合國「四方會談」求解套

    烏克蘭有世界糧倉稱號,一直都是全球前五大小麥出口國,以及葵花籽油的原料輸出國;但烏克蘭穀物大多由黑海出口,受到俄羅斯的海上威脅,至今有超過兩千萬噸烏克蘭穀物,困在奧德薩港口糧倉。為了幫世界糧食危機尋求解套,13日由烏俄雙方代表,和土耳其、聯合國舉行四方會談,已經就出口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可能在下週簽訂協議;但分析認為,俄羅斯很可能趁機要求西方減輕制裁,在談判桌上討價還價。
    2022/07/14 19:55
  • 解決穀物出口僵局 俄烏土UN設立協調中心

    俄烏兩國代表13日與聯合國和土耳其官員,在伊斯坦堡會談,希望為烏克蘭穀物出口危機解套。
    2022/07/14 15:33
  • 俄烏土聯合國四方將設協調中心 解穀物出口僵局

    俄羅斯、烏克蘭代表今天與聯合國及土耳其官員會談,希望為穀物出口危機解套。土耳其國防部長艾卡會後表示,四方將於伊斯坦堡成立烏克蘭穀物出口協調中心,共同控管港口糧食檢查,並確保運輸船隻安全。
    2022/07/14 10:21
  • 陳時中選台北? 柯文哲:真推他嗎 誰接指揮官

    台北市長選舉,外傳民進黨可能推陳時中,柯文哲說,他比較關心,那誰接他的防疫指揮官。至於新北,敲定林佳龍對戰侯友宜,柯文哲認為對民眾黨來說,算是解套,應該不會推人選了,就算推,也是當母雞,拉抬黨內議員候選人聲勢。
    2022/07/10 13:28
  • 沒邦交可幫安倍「下半旗」? 學者說「這樣做」就可以

    「最友台的首相」安倍晉三逝世,總統二度發臉書哀悼,更宣布7月11日下半旗一天致意,有新北市議員質疑,日本跟我國沒有邦交,安倍又是卸任首相,符合下半旗的規定嗎?學者說,也不是沒解套的方法,只要外交部整理安倍事蹟呈報總統,經過程序就可以。
    2022/07/0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