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解套 結果共746筆

  • 辭不辭職都有意見!柯文哲拋「新選舉模式」幫黃珊珊解套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可能代表柯營出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遭藍營批公器私用,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未辭立委,蔣萬安日前表示立委與行政首長本質不同。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他自己更想知道社會大眾的意見,不過他自己認為,也許有一種新的選舉模式,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當中去爭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26 14:34
  • 政治力介入? 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申請退休

    警政署長陳家欽原本明年7月才屆齡退休,卻突然提出退休申請,據了解內政部長徐國勇當天就批准,對於是否有政治力介入,陳家欽本人否認,只說時間到了就該傳承,但警大同學立委葉毓蘭替他抱不平,認為提前退休是為了幫長官解套。
    2022/06/22 15:02
  • 機車立中柱卡水溝蓋拉不出來 內行人傳授解決之道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經驗,若是要停車時,通常都採取「立中柱」,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停車時立好中柱,結果卻發生「卡進水溝蓋」的悲劇,讓他不斷地詢問,「這該怎麼處理?」不過這個經歷,也有不少人發生過,就有過來人分享解決之道。
    2022/06/20 21:27
  • 大巨蛋不能打職棒? 游淑慧嗆柯「放水遠雄」

    台北市的大巨蛋,竟然不能打職棒,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遠雄的投資計畫執行書中,明文規定大巨蛋不作為職棒場地,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職,為解套大巨蛋放水遠雄,揚言市府如果核定,要把相關人員送監察院。柯文哲則回應,還沒看過這份投資計畫執行書,他聽到不能打職棒也感覺很怪,將要求刪除。
    2022/06/14 23:42
  • 土耳其總統將與俄烏會談 盼為烏克蘭糧食出口解套

    俄羅斯侵略使烏克蘭經黑海出口穀物受阻,糧食危機迫在眉睫。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計劃近日與俄國及烏克蘭總統會談,以找到讓烏克蘭糧食經黑海輸出的方式。
    2022/06/14 18:09
  • 大陸禁我國石斑 魚販估每斤「崩跌近百元」

    大陸無預警宣布,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攤商預期,未來價格一斤會崩跌將近100元,但中央現在束手無策,也還沒提出相對應的解套辦法,而且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出,這波禁令風暴下一批名單,被禁的可能是午仔魚、芒果以及文旦,在野黨立委因此呼籲中央,要及早解決問題。
    2022/06/12 12:45
  • 入境改3+4是選舉考量? 蘇貞昌駁:隨疫情量力量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宣布,15日起抵台航班的旅客,入境檢疫天數將改為「3+4」,但現在放寬,有聲音認為是在替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解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防疫指引都是依照醫療量能、疫情狀況及疫苗施打狀況,不是選舉考慮。
    2022/06/12 10:41
  • 果蠅消滅不完好崩潰? 家事達人曝妙招:便宜又有效

    常看到許多小果蠅在食物旁圍繞?而會造成此情況很可能與環境骯髒、廚餘積放多日未處理等原因有關。而有一名主婦為此相當困擾,詢問網友們要如何根治,「有建議捕蚊燈或除果蠅器嗎?」貼文一出,吸引許多家事達人分享解套方案。
    2022/06/10 05:18
  • 綠北北桃提名延至8月? 陳時中:不要等我

    民進黨的北北桃首長提名時程,因為疫情影響,再加上黨內傳出要替衛福部長陳時中解套,提名時程恐將再延到八月底。對此陳時中表示,沒聽聞這訊息,也請外界不要等他;至於另位也想選北市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回應,選舉只不到半年,儘管現在防疫優先,但民主選舉也是要逐步向前走!
    2022/06/06 17:49
  • 台股失守5日線!虧30%到這「解套轉運」 套房23折

    明(3)日就是端午連假,許多股民不敢抱股過連假,下跌122.52點收在16552.57 點,但實際這段期間台股震盪幅度大,如果慘賠可以去住飯店撫慰一下心靈,寒居酒店上週末推出「股票被套、寒居升套」,又加碼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轉運解套」住房專案,如持有單一個股,包含台股、美股及ETF「未實現」損益達「-30%」(含)以上,即可以6666元起,相當於定價23折的價格入住最具話題的套房房型。
    2022/06/02 16:53
  • 國務機要費除罪替阿扁解套 趙少康諷民進黨「包容貪污黨」

    立法院院會在30日審查《會計法》,朝野立委在議場內大打出手,最後仍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三讀通過,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將除罪化。昨(31)日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總統怕弄髒自己的手,由立法院民進黨集體共謀修會計法來救扁,難道「民進黨叫包容貪污黨嗎?」。
    2022/06/01 14:29
  • 北約秘書長警告 與中俄經濟緊密連結風險高

    俄羅斯雖然沒有受邀參與世界經濟論壇,但仍是達沃斯經濟論壇的討論焦點。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警告,與中俄的密切經濟聯繫將帶來風險。史托騰柏格強調,自由比自由貿易更重要,俄烏戰爭突顯出歐洲與威權國家,因為緊密的經濟關係,在能源等原料供應上格外脆弱。各國與中國大陸分享,5G等網路技術時,也可能為基礎建設帶來安全性的風險。他呼籲西方國家,不要用長期的安全來換取短期的經濟利益。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在達沃斯批評俄羅斯,利用糧食供給作為影響全球的武器。呼籲各國共同合作,才能為糧食危機解套。
    2022/05/25 14:57
  • 居隔鬆綁幫保險業解套? 陳時中回擊:保單干擾防疫增負擔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但隨政策鬆綁,各家保險業者紛紛更改規定,引發民眾不滿,更質疑指揮中心鬆綁隔離政策,似乎要為保險業者逐步解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把保險和防疫兩件事情扯在一起不好的,更直言在防疫期間,受到保單干擾,也讓行政上增加許多負擔。
    2022/05/17 15:06
  • 打3劑可選「0+7或3+4」 仍能請領居隔理賠

    居隔0+7新制上路,很多有買防疫險的民眾質疑,政策也是幫保險公司解套,免居隔就免賠!保險經紀人透露,確實以1名確診者會有3到10名居隔者來算,居隔理賠金的占比很高。指揮中心則表示,確診者自主回報時,同住家人即使打了三劑也能勾選要不要居隔,但保險業傳出,會調閱接種紀錄,看保戶是不是「故意居隔」。
    2022/05/17 12:25
  • 轟快篩之亂 黃珊珊哽咽:不給武器等於棄守

    總統拋出「疫情走到最後階段」,被解讀是要為指揮官陳時中解套去選市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接回應,不知道下台是什麼,請先到第一線來!另一位可能的對手立委蔣萬安,則是搶攻網路族群,要強化跟年輕世代的連結。
    2022/05/07 21:22
  • 解套陳時中? 府院紛喊:現在疫情最後階段

    快篩之亂引爆民怨,府院接棒滅火!前一天總統親上火線說預計將取得1億左右快篩試劑,而蘇揆更是新增行程,把原本在政院召開的擴大防疫會議,移師指揮中心,呼籲民眾不要囤貨,不過中央.地方明明都說疫情未到高峰,蘇揆跟總統卻先異口同聲,拋出疫情已到「最後階段」。
    2022/05/07 13:51
  • 台積電紅翻黑 台股盤中漲幅收斂陷萬七保衛戰

    美股反彈收高,激勵台股跳空開高,無奈萬七以上解套賣壓沉重,台積電紅翻黑,加上金融股連跌多日,漲幅縮減,指數一度翻黑,5日線17030點得而復失,再度面臨萬七保衛戰。
    2022/04/20 11:16
  • 特別費案 馬辦:柯建銘不要為幫陳水扁牽拖馬英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當年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國民黨透過會計法幫他除罪」,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柯建銘錯得離譜,要幫前總統陳水扁解套就去找總統蔡英文特赦,不要扯到馬英九。
    2022/04/19 15:21
  • 幫阿扁解套?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下週立院初審 綠邀藍營「來好好辯論」

    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草案,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排定下週四審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強調,這是歷史共業,不要因為阿扁就汙衊、拿來當選舉提款機,請國民黨到委員會好好辯論,不必總是對立抗爭、撂狠話。
    2022/04/17 09:40
  • 找愛滋病患當「替身」閃兵 他自首意外揪出5人

    北部一名陳姓男子為了不想當兵,竟然找了愛滋病患,請對方持自己證件去驗血,佯稱是他罹患愛滋病而獲得免役。之後衛生單位不時打電話關心,還要他定期到醫院回診追蹤,原本和女友已經論及婚嫁,對方發現他是愛滋病患,陳男解釋自己並不是,最後選擇自首解套,沒想到檢方偵辦後,竟查出另有5人也以同樣手法逃避兵役,6人均被依妨害兵役條例、偽造文書罪起訴。
    2022/04/11 21:05
  • 內幕/藍營桃市長初選協調改民調徵召後 「他」出線機率大增

    國民黨深陷桃園市長提名風波,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下午卻被黨中央表明「排除提名」,未來將做民調徵召最終人選。黨務人士解讀,這等於是為忌憚桃園議長邱奕勝,而不敢表態的立委魯明哲、萬美玲解套,尤其魯明哲民調支持度居首,出線機率大增。
    2022/04/06 18:12
  • 頓內次克發現北約武器 陸媒試圖幫俄解套

    俄烏之戰現在也脫離不了宣傳戰,西方媒體報導大陸在烏克蘭頓內次克採訪,特地報導當地民兵在頓內次克找到北約的武器,試圖想要扭轉俄羅斯至今沒有停火,是因為北約不遵守承諾。
    2022/03/30 18:37
  • 放寬助理費限制 立委修法遭疑「為詐領解套」

    議員涉「詐領助理費案」層出不窮!而朝野立委提案修法,要放寬議員公費助理聘用限制,其中包括提高補助總額,還有每月公布細則等防弊機制。但放寬也被質疑是「自肥條款」、幫各黨議員解套。
    2022/03/30 16:42
  • 俄受制裁靠北京解套?北京保經濟左右為難

    面對歐美前所未有的經濟制裁,俄國雖然展現不低頭周旋到底的強勢態度,但也公開表明,將仰賴中國大陸,度過難關,外界擔憂中俄關係會因此更加緊密。專家分析認為,在這次的俄烏衝突當中,中國大陸的角色陷入兩難,可能只會趁勢用更便宜的價格獲得俄國能源,避免在制裁中受到衝擊。
    2022/03/16 16:14
  • Google地圖愛繞路?他實測晚4分鐘 內行1招解決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外出只要打開Google Maps就能輕鬆導航,也能透過路線顏色查看有無塞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Google Maps在某些建議路線會繞路,即使能走直線也會要駕駛多繞一圈,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更釣出內行網友提供解套方法。
    2022/03/16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