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解圍 結果共248筆

  • 離開柴智屏簽陳玉珊? 王大陸傳走紅跳槽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男主角王大陸,不過就有業界人士爆料,說王大陸有意跳槽簽給陳玉珊,甚至先前曝光的「激吻照」都傳出是有心人設計好,防堵王大陸跳槽,對此經紀公司否認說和王大陸的經紀約目前還有五年,而王大陸出席活動被問到敏感問題話不多,反而是找宋芸樺幫忙解圍。
    2015/10/28 13:17
  • 懷疑女友出軌!男當街動粗 警主動解圍

    和女友吵架竟當街動手打人,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有一對男女街頭發生口角,一開始上前關切,男子回應不用幫忙,等到員警又折返時發現兩人還在原地越吵越大聲,甚至女子不停發抖、嘴角有傷,趕緊將兩人送醫,查出原來男子不滿女友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爆發口角一時氣憤動手毆打,事後雙方都不提告。
    2015/10/22 14:02
  • 女駕駛翻車受困 2西裝男分工解圍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輛雙B休旅車女駕駛,疑似恍神撞上右側的轎車一時緊張,方向盤往左轉結果車輛翻了90度,她受困車內,當時兩名穿著西裝的男子衝出來救人,一個人頂住車門,另外一個爬到車頂上拉出女駕駛,奮力解圍。
    2015/10/07 17:30
  • 千萬「王船」太高卡陸橋! 暫拆「王爺府」解圍

    一艘耗資千萬打造的王船,原本今天要從新竹送到彰化花壇參加祭典,沒想到運送途中因為王船太高居然卡在陸橋下動彈不得,這可急了工作人員,左弄右喬甚至連輪胎的氣也放了還是沒輒,最後乾脆拆下王船上的木製王爺府,降低高度,才結束這場意外!
    2015/10/02 23:06
  • 氣勢強壓惡鄰居 藍心湄替餐廳老闆解圍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個性愛打抱不平,事業忙碌的她還接下住家管委會的委員一職,關心厝邊大小事。由於住在最高樓層的關係,她每天都聽得到鄰居在頂樓花圃工作的聲音,經過柔性反應後,藍心湄竟然再次用「聽」的就知道對方把會發出叩叩聲的雨鞋換成了合腳的氣墊鞋,好聽力把來賓都嚇了一跳;還有一次是遇到不可理喻的鄰居,跑進住家附近的餐廳,劈頭就對老闆大小聲,藍心湄正好在店裡用餐,與被罵的老闆也算熟捻,為了解救他,機靈的藍心湄也站起來把老闆罵得狗血淋頭,整個氣勢壓過鬧事的鄰居,對方嚇到目瞪口呆還反過來要她息怒,就這樣輕鬆化解危機。
    2015/06/02 23:59
  • 女大生險遭性侵 正義哥外出做生意及時解圍

    女大學生遭色狼熊抱,就發生在廢棄菜市場邊的巷子裡,由於地處偏僻加上住戶都很早睡,而不少女學生租房子在這兒,連續傳出幾件女學生被跟蹤的事件,可是人心惶惶!有人隨身攜帶美工刀防身,有的則是請男友護送陪伴。而這次女學生被熊抱當下,幸好正巧有一名住戶騎車要出門做生意撞見,才及時救出女學生,並且將她帶到附近的超商安置,不過第一時間仍被色狼逃脫
    2015/05/08 12:34
  • 「犯什麼刑責」素食攤吃飯不付錢 反怒嗆警

    吃霸王餐不付錢,竟然還嗆警察!一名男子到台北祖師爺廟旁的素食店消費,沒想到吃飽後竟然不付錢,一旁的客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這名男子堅持不付錢,還嗆警察「犯了什麼罰責」,男子吃了105元的素食餐點,想白吃白喝,後來是民眾掏錢幫他解圍。
    2014/11/12 18:21
  • 醉漢攻擊學生 猛警標準柔道1秒解圍!

    屏東縣潮州鎮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疑似嫌學生說話太吵,居然拿著棍棒到公車站前打人,造成兩名學生受傷,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旁,員警一接獲通報,立刻上前制止,沒想到反遭嫌犯攻擊,就在一瞬間,員警使出柔道技法「大外割」,短短1秒鐘就將醉男撂倒在地,現場立刻響起一片叫好的掌聲。
    2014/10/03 19:43
  • 「邱部長何時下台?」 司儀大聲公幫解圍

    食安問題連環爆,居然是因為台灣媒體報太多?衛福部長邱文達17日竟語出驚人數落媒體,語畢臉上還短暫出現一抹微笑,當時總統聽到,眉頭緊蹙,事隔一天,邱文達表示,可能是他語意不清,他其實是肯定媒體報導。
    2014/09/18 19:15
  • 孕妻幫寫「注音」小抄 Jason道歉秀中文

    Jason出面道歉,特別的是,中文不好的他,手上的紙條卻是太太幫忙用注音寫的,只是表達實在很不「輪轉」,司機一度幫他解圍,要他說英文就好。飆罵司機事件後,夫妻倆原本在桃園經營的店面也遭殃,被人潑了黑漆,但其實租約早在6月就到期,無辜的房東等於白白受累。
    2014/08/08 18:54
  • MC HotDog是樂團? 龍應台狀況外出糗

    文化部致力於海外行銷,昨天舉行「台灣音樂GO大聲」記者會,宣布將帶領9組獨立音樂人分別赴加拿大、新加坡和印尼3國的音樂祭演出,沒想到文化部長龍應台在記者會上,拿起麥克風第一句話居然對著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問說「你怎麼只有一個人」,以為MC HotDog是個樂團,龍應台暴露自己根本不了解歌手,還得靠熱狗以「因為記者會太早,固定合作團員都還在睡覺」為由,幫部長解圍。
    2014/04/29 14:21
  • 千人包圍中正一 採訪媒體也遭殃

    1千多位民眾包圍台北中正一分局,連記者都遭殃!有民眾不滿,特定媒體,在現場不斷喊滾出去,不少在場採訪的記者,都受到波及,攝影鏡頭被民眾用標語或是外套阻擋,還有一間電視台的記者疑似撕掉貼在警局外牆上的傳單,被抗議民眾包圍質問,直到警察來解圍。
    2014/04/12 00:20
  • 彭老的錯? 「匯率趨貶致低薪」學者反對

    服貿議題發燒,央行總裁彭淮南拿出數據認為台灣需要服貿,但就有經濟學者點名,台灣年輕人現在薪水這麼低,以經常性薪資來看,已經退回到15年前彭淮南上任那年的水準,彭淮南也是幫兇之一,因為他為了保護出口產業,讓台幣長期趨貶,過去20年來韓圜兌美元升值28%,而台幣僅僅升值12%。但也有金融專家替彭淮南解圍,認為投資環境不佳才是最根本的問題。
    2014/04/03 21:30
  • 替周永明解圍 好心騎士現身倫敦

    手機廠宏達電在紐約和倫敦同時發表新手機,上次西班牙MWC期間,免費載執行長周永明到會場的好心騎士,也特地現身倫敦發表會現場,替周永明加油打氣。
    2014/03/26 12:00
  • 小學PO臉書急徵新生 網友:考試都第一

    少子化浪潮加劇,南投縣水里鄉新興國小,去年9月才啟用美輪美奐的新校舍,就面臨無新生入學窘境,有鄉民在臉書上貼文寫「新興國小急徵新生一名」,引發熱烈討論和迴響,一名家長同意把孩子的戶籍從台北遷回水里,替學校解圍。
    2014/01/12 13:04
  • 控鄰伸狼爪!同搭電梯逼脫衣 婦解圍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出門上班,搭電梯時,遇到同棟樓男住戶,對方疑似喝醉酒,竟要被害人脫掉衣服,還擋住電梯門,等電梯到了五樓,一名婦人進入,發現狀況不對,挺身抱住被害人,到了一樓後,兩人趕緊奪門而出,才逃過一劫,被害人最生氣的是,第一時間已經指控嫌犯就是鄰居,警方著手偵辦三天,竟還找不到人,害她出門都得提心吊膽。
    2013/12/29 16:49
  • 搭電梯遇狼逼脫衣 熱心婦挺身解圍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出門上班,搭電梯時,遇到同棟樓男住戶,對方疑似喝醉酒,竟要被害人脫掉衣服,還擋住電梯門,等電梯到了5樓,一名婦人進入,發現狀況不對,挺身抱住被害人,到了1樓後,兩人趕緊奪門而出,才逃過一劫,被害人最生氣的是,已經指控嫌犯就是鄰居,警方著手偵辦3天,還找不到嫌犯,讓被害人非常生氣。
    2013/12/29 13:37
  • 身分證當信用卡 用18次身上剩影本

    有人把身分證當作信用卡,而且還用了18次,雲林一位61歲的男子,愛喝酒卻沒錢,習慣用身分證作抵押,店家才放人,上禮拜手法被識破,差點被店家圍毆,員警出來解圍,隔天他到派出所道謝,被問到有沒有身分證,身上竟然只有影本,原來是正本被母親收走,員警哭笑不得。
    2013/11/20 18:19
  • 碧昂絲巴西熱唱 險遭歌迷拉下台

    歌手碧昂絲在巴西聖保羅開唱,演唱中途,開心地跟歌迷握手,沒想到竟然有激動歌迷,一把要把她拉下台,身邊的保鑣趕緊上前解圍。
    2013/09/17 11:15
  • 陳奕迅開唱 哽咽自爆懼人群患躁鬱

    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連開25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卻突然有感而發的告訴歌迷,自己有人群恐懼症,加上小小的躁鬱症,一度紅了眼眶,並不斷的向歌迷道歉,其實一連多場演唱會下來,陳奕迅除了之前曾唱到一半咳嗽,得靠歌迷解圍外,身材也發福體重飆到85公斤,工作忙加上壓力大,就連精神狀況也出問題,讓歌迷擔心不已。
    2013/07/31 12:53
  • 陳奕迅演唱會咳不停 歌迷合唱解圍

    香港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舉辦25場演唱會,日前唱到第九場時,因為輕微感冒,唱到一半在台上咳嗽,歌迷先是用掌聲鼓勵,接著陳奕迅又咳不停,只好到場邊喝水止咳,還好歌迷一點都不介意,還用大合唱幫他解圍。
    2013/07/19 11:20
  • 梵蒂岡返國「忘詞」 周美青「指點」解圍

    馬總統伉儷17日深夜率領慶賀團飛往梵蒂岡,參加新任教宗就職彌撒,旋風式訪問結束,今天晚間返抵國門,馬總統隨即發表相關談話,或許是時差作祟,馬總統致詞「謝到一半」突然忘詞,差點出糗,還是靠著身旁的第一夫人周美青適時伸手「指點迷津」,不過周美青不留情面的翻了個白眼,夫妻之間的經典互動,全被媒體捕捉下來。
    2013/03/21 00:13
  • 骨折卡遮雨棚 難搬運雲梯車解圍

    高雄市一名女子19日跟男友吵完架,一氣之下跑到住家5樓樓頂發呆,沒想到一不注意竟然意外墜樓,還好當時人卡在2樓的鐵皮遮雨棚,幸運撿回一命,不過女子全身骨折,得靠長背板固定,無法從窗戶進出,消防隊最後還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人運送下來。
    2012/12/20 07:15
  • 〈獨家〉導盲犬怕怕!咬牠才咬你 司機詼諧解圍

    導盲犬上公車,讓怕狗的乘客竊竊私語,多虧有司機用幽默安撫乘客情緒,一名盲胞帶著導盲犬WISH搭在台北市公車,後方傳來乘客說話的聲音,就怕狗狗咬人,公車司機於是開始廣播安撫乘客,直說導盲犬不會咬人,人不要去咬他就很好了,惹來車上其他乘客哄堂大笑,盲胞很感謝這位司機,用詼諧的話語,解決他可能因為不好意思被迫下車的危機。
    2012/08/26 19:33
  • 男孩蹺課看總統 歐巴馬幫忙請假

    美國總統下鄉之旅來到明尼蘇達州,11歲的小男孩為了聽歐巴馬演講,上週五沒去上課,歐巴馬得知後,立刻為他寫了張假條,幫男孩跟老師請假,還獲得了合影的機會,其實早在2009年,就有一位小女孩,同樣為了捧歐巴馬的場子蹺課,拿到了總統專門為她寫的假條解圍,身為2個小孩的爸爸,歐巴馬很懂學校請假的規定。
    2012/06/0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