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幫寫「注音」小抄 Jason道歉秀中文


發佈時間:2014/08/08 18:54

Jason出面道歉,特別的是,中文不好的他,手上的紙條卻是太太幫忙用注音寫的,只是表達實在很不「輪轉」,司機一度幫他解圍,要他說英文就好。飆罵司機事件後,夫妻倆原本在桃園經營的店面也遭殃,被人潑了黑漆,但其實租約早在6月就到期,無辜的房東等於白白受累。

Jason:「我很對不起給...public(大眾)...呃...我...嗯...。」客運司機:「你可以用英文說。」

司機幫忙解圍,因為Jason的中文真的不太「輪轉」,鏡頭前道歉好吃力。Jason:「I have a bad 脾氣,And I'm trying to change it,呃...I have trouble,對不起,我...中文不好。」

眼睛不斷瞄手上的2張紙,Jason有備而來,為了表示誠意用中文說,這2頁大抄是他自己擬稿,特別的是,中文不好的他,太太卻幫他用注音寫稿,小小一張紙塗塗改改、刪刪減減,畢恭畢敬跟公車司機道歉,今昔對照,態度大不同。

Jason:「我很難say...『梭』...『梭』我要說的中文話,我中文不好,所以不可以說出來我要說的話,我就會又脾氣來,我又在...我有在台灣都坐一路台灣的公車,呃...我可以再坐你的車嗎?」客運司機:「可以。」Jason:「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客運司機:「可以。」

明明說中文,還是聽得出夾帶美式語法。公車飆罵司機,網路一片罵聲,夫妻倆長相曝光,不但太太不敢出門產檢,2人原本在桃園經營的店面也被人潑漆,但最倒楣的是房東,因為租約早在6月到期,Jason夫婦已經搬走,回復原貌的費用只能靠房東自己買單,一時情緒失控,代價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國人#客運司機#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63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