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解圍 結果共247筆

  • 驚恐!國中女遇劫 當街遭摀鼻、過肩摔

    國中女學生下課回家,當街卻遭人持刀行搶!台北一名男子行經內湖成功路三段時,看到擦肩而過的女學生好欺負,竟然用沾濕的抹布,先摀住對方口鼻,企圖持刀搶劫;被害人當場尖叫喊救命,幸好見義勇為的店家和路人,合力替女學生解圍,警方也隨後趕到,逮捕嫌犯。
    2012/05/04 18:59
  • 美國職棒/勝!陳偉殷7局好投 10:1贏運動家

    旅美投手金鶯隊的陳偉殷,今天上午7點在主場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延續上一場的好投,陳偉殷再投出優質先發,主投7局只失一分,送出4次三振,最後就以10:1帶領球隊輕取運動家隊,奪得個人第二勝,雖然看起來嬴的輕鬆,但陳偉殷今天的狀況並不好,壞球偏多,但還好靠著關鍵時刻都能冷靜下來,以三振替自己解圍。
    2012/04/29 07:23
  • 船上慶生High過頭 起鬨跳水男溺斃

    開心過頭,慶生會變調!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參加朋友舉辦的船上慶生派對,當時疑似有人起鬨要壽星跳水,林姓男子幫忙解圍,竟然從船上一躍而下,失去蹤影,5天後遺體被找到,死者家屬痛批,船長見死不救,沒強制規定穿救生衣,才會發生意外。
    2011/12/11 17:52
  • 陸交警查酒駕遭拖行 運將飛車解圍

    大陸湖北一名交通警察,在執行勤務時,遭到酒駕駕駛拖行了大約2公里遠,由於下半身還掛在汽車的車窗外,交警的腳背上嚴重破皮,還好有3輛計程車看到這樣的情況,立刻「跟車」攔下這名肇事車輛,救了交警一命。
    2011/11/15 18:04
  • 「我家住這」蘇撇農舍 蔡HOLD住解圍

    英嘉配晚間在台中豐原合體,撇豪華農舍爭議,蘇嘉全說自己回台中,如同回到故鄉,蘇嘉全刻意指著遠方,告訴現場2萬名支持者,隔壁大樓就是他的家,趁機搏感情,還形容國民黨惡意攻擊,故意把他踩趴在地,大吐苦水。至於蔡英文不畏外界批評聲浪,傾全力挺蘇嘉全,還說扛起黨揆3年多來,蘇嘉全是她心裡面最感謝的人!
    2011/10/14 00:26
  • 急中生智!孕婦狂撥110 透露線索助警

    歷經16個小時和歹徒週旋,這位孕婦能夠歷劫歸來,多虧自己的機警,從她被擄走後,綁匪把她載到屏東,她撥了十多通110的電話,警方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從手機定位,到當事人家查訪,確認婦人被擄,警方在最後關頭打了4通電話給她,孕婦在她和歹徒的對話中,透露自己的行蹤和位置,專案小組終於把綁匪逮捕,救出了孕婦,帶您了解這位孕婦機智解圍的過程。
    2011/08/11 18:13
  • 新片首映駁緋聞 金城武:莫名其妙!

    萬人迷帥哥金城武,再度踏上台灣為新電影的首映宣傳。不過媒體最關心的是,他傳出與兩位神秘女子的緋聞,金城武也首度面對媒體做出回應,直說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表示兩位女生是朋友。電影公司怕模糊焦點,不安排訪問,敏感話題還由主持人陶晶瑩口中問出,陶子刻意順道幫金城武背書解圍,金城武還親切的稱呼粉絲「老婆們」,引起現場尖叫聲四起。
    2011/07/20 23:08
  • 1歲女童困車內 母路邊急比手畫腳

    又發生女童被反鎖車內的意外!嘉義市一位粗心的媽媽,帶著5歲兒子下車,卻沒想到1歲半的小女兒以及鑰匙還留在車上被反鎖,結果在路邊急著對車內的小女兒比手畫腳,還好當時有員警經過,趕緊先安撫媽媽,並提醒有無備用鑰匙,才讓媽媽理出頭緒,趕緊回家拿鑰匙解圍。
    2011/07/01 12:02
  • 駱駝大哥來攪局 張嘴咬女記者頭髮

    記者外出做連線報導的時候,經常遇到許多突發狀況,美國維吉尼亞州一位女記者採訪一則虐待動物的新聞,選在動物柵欄旁做連線,結果慘遭柵欄內的駱駝咬頭髮,痛得她當場哇哇大叫,還好工作人員連忙替她解圍,這段女記者與駱駝另類接觸的畫面一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瘋狂點閱。
    2011/05/16 12:12
  • 鐵門故障 新人迎娶趕吉時消防隊解圍

    新人為了趕良辰吉時進門,特地請來消防隊幫忙,原來這對新人,剛迎娶完,新郎要將新娘帶進門,沒想到鐵捲門突然故障,把新人嚇壞了,找來師傅也開不了門,就怕趕不上好時辰,最後請來消防隊員幫忙,架梯子從3樓爬進去,才終於解圍。
    2011/02/28 11:41
  • 小女生舌頭卡塑膠片 醫生束手無策

    這個小女生,舌頭怎麼會卡在塑膠片裡呢?這是發生在浙江的小意外,媽媽連送了3家醫院,都沒辦法幫小女生解圍,最後還是回頭請消防隊員來幫忙。
    2010/10/07 12:14
  • 4歲童指卡脫水墊 消防伯伯急救援

    高雄市有一名4歲小男童,把洗衣機裡的脫水墊拿來玩,手指頭不慎卡在脫水墊裡,他愈掙扎卡愈緊,爸爸拿來老虎箝子也剪不開,最後求助消防人員,又是安撫又是鼓勵,才順利幫小男童解圍。
    2010/07/27 12:15
  • 鞏俐被問婚變 華仔「護駕」解圍

    鞏俐和劉德華這兩位天王天后,為了新戲在北京出席記者會,結果現場記者把焦點鎖定鞏俐離婚的傳聞,鞏俐當場變臉,讓氣氛頓時凝重,幸好劉德華在一旁搞笑,對記者比出「卡」的姿勢,要記者別再問了,才讓氣氛變輕鬆。
    2010/07/16 11:36
  • 驚魂!貨車卡河床 機「警」解圍

    台中太平一對父子開著小貨車,往回家路上,為了避開前面的坍方路段,改走頭汴溪溪底便道,沒想到因為連日下雨,溪底淹水,無法通行,河床更是滿滿的大石頭,車子根本是進退兩難。所幸,後來員警用拖繩,把警車後架和貨車車尾綁在一起,順利把小貨車拖上岸。
    2010/07/06 12:01
  • 廟會太吵開罰 百信眾不滿、圍6消防員

    台南市保安宮在凌晨舉行廟會遶境,因為施放鞭炮聲擾民,遭到消防局開單,沒想到卻引起大批信眾圍堵開單的消防局人員,氣氛一度相當緊張,後來消防隊員趕緊請來當地派出所員警來解圍,才沒發生暴動,儘管如此,消防局還是以保安宮在凌晨舉行廟會遶境,已經擾民,首度祭出15萬罰單。
    2010/05/31 13:08
  • 「熱」!麻辣鍋生意降3成 請麻豆解圍

    天氣越來越暖和,冬天大賣的麻辣鍋,最近生意一下就掉了3成!業者趕緊推促銷,各出奇招,有的是一桌客人裡面只要有一位是女性,同行的人都享85折,學生證也打9折,還有瞄準金字塔頂端的麻辣鍋店,請來的每位服務生,都當過模特兒,連送菜都像走台步,噱頭十足。
    2010/04/26 19:34
  • 許瑋甯拍偶像劇 焦點仍難脫阮經天

    人紅是非多,阮經天自從爆發「開房間」疑雲,和棄「艋舺」宣傳,只為去女友住處求合事件後,兩人不管在哪,都被追問這個話題;而今天在桃園大溪舉辦新戲見面會的許瑋甯,再次被問到小天的事時,還好同劇組的范植偉和王傳一跳出來解圍,成功轉移焦點。
    2010/03/18 20:50
  • 到新竹吃和解圍爐 馬總統喝「茫」了

    小年夜晚間,馬總統趕往新竹圍爐,不過這場圍爐卻是別具政治意涵,去年底為了新竹縣長選戰,現任縣長邱鏡淳和前任縣長鄭永金嚴重分裂,現在為了立委補選展現團結氣勢,總統到新竹吃團圓飯,鄭永金當場跟總統道歉,開心的馬總統連連拉人乾杯,結果又喝「茫」了!
    2010/02/12 23:32
  • 拚大台南? 胡志強分身搞笑代宣布

    最近有民調點名,台中市長胡志強是目前國民黨中人氣最旺,參選大台南最有勝選希望的;今天胡志強到台北宣傳台中燈會,好友陳文茜當場扮起記者追問,參選台南的可能性,胡志強原本拉「模仿分身」邰智源解圍,沒想到反被惡整,邰智源當場代為宣布參選,笑果十足。
    2010/02/03 18:43
  • 老翁遇詐騙 120萬退休金險泡湯

    宜蘭縣一名57歲的劉姓老翁,去年從水泥廠退休後,領得一筆120萬的退休金,但是日前卻接到一通不明電話,騙他說捲入銀行洗錢案,可能會有牢獄之災,嚇得老翁跑到廟裡求神拜佛,當時求得一支籤詩表示,會有貴人相助解圍,後來阿伯果然遇到2名警察,替他破解詐騙集團的計謀。
    2009/12/12 13:14
  • 避談假球風波! 郭泓志耍冷解圍

    旅美球星郭泓志和胡金龍,趁著回台期間,回到母校南英工商,傳授學弟們棒球經驗,儘管媒體焦點圍繞在中華職棒的假球風波,兩人還是選擇不回應,郭泓志更發揮耍冷功力,讓現場氣氛緩和不少。
    2009/11/20 15:57
  • 98金鐘獎/丁柔安可能出席慶功 小禎為父解尷尬

    入圍14次,胡瓜今年參加金鐘顯得有些緊張,不過在女兒小禎的陪伴下,讓胡瓜心情放鬆不少,不過大家關心胡瓜與丁柔安的戀情,小禎也出手幫爸爸解圍,顯現父女同心。
    2009/10/16 20:36
  • 傳嫌林志玲花瓶 孫紅雷尷尬否認

    大陸最紅的男星孫紅雷,拍電影找名模林志玲合作,結果記者會現場,有大陸媒體當場質疑孫紅雷,先前不是嫌過林志玲沒演技、是花瓶嗎?怎麼現在又和林志玲合作拍戲?孫紅雷有點被問倒,幸虧林志玲幫忙解圍。
    2009/10/14 23:51
  • 男持油槍欲自焚 菜鳥警勇撲解圍

    台北縣一名油漆工因為景氣差,收入不穩定,再加上疑似和家人吵架,騎著機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假裝要加油,結果竟然趁著員工不注意,搶走加油槍,噴灑汽油,企圖要點火自焚;警消獲報後,派出消防車戒備,男子和警方僵持了將近半個小時後,兩名員警趁著對方不注意,搶下男子手上的打火機,才化解這場危機。
    2009/10/10 12:36
  • 台銘聚焦/產後瘦身有成 曾馨瑩驚豔亮相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兒子辦喜事,晚間女方的歸寧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太太出席,這也是曾馨瑩坐完月子後,第一次在螢光幕前亮相。身材恢復得很好,雖然她自己還覺得差了幾公斤,提到帶女兒,她說累得很開心,話還是不多,靠郭台銘解圍。
    2009/06/15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