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攻擊學生 猛警標準柔道1秒解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3 19:43

屏東縣潮州鎮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疑似嫌學生說話太吵,居然拿著棍棒到公車站前打人,造成兩名學生受傷,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旁,員警一接獲通報,立刻上前制止,沒想到反遭嫌犯攻擊,就在一瞬間,員警使出柔道技法「大外割」,短短1秒鐘就將醉男撂倒在地,現場立刻響起一片叫好的掌聲。

公車站牌出現一陣騷動,一旁的派出所,員警趕緊前往察看,沒多久一名男子,緊抓著員警衣領,嘴裡還口出惡言,逼得員警只好使出柔道技法大外割,1秒鐘將人撂倒。

屏縣潮州分局員警劉貫中:「(嫌犯)要衝過去打學生,我就擋住,擋住那個男的,那個男的還沒聽我講完話,就直接抓我的衣服(作勢攻擊),當時他有喝酒醉。」

這名男子倒地後一度還想反抗,被警方壓制在地上銬,等到同仁要上前支援,狀況已經解除,也讓原本下課等公車的學生,看到目瞪口呆。屏縣潮州分局員警劉貫中:「有兩名學生受傷,傷的部份大概在頭部跟手部,(嫌犯)可能對學生那邊說話大聲,很不高興。」

雖然這名鍾姓男子酒醒後在警局,對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但衝動打傷兩名學生,還意圖襲警的代價,就是被以傷害恐嚇及妨礙公務,3項罪名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攻擊#醉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0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