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險遭性侵 正義哥外出做生意及時解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女大學生遭色狼熊抱,就發生在廢棄菜市場邊的巷子裡,由於地處偏僻加上住戶都很早睡,而不少女學生租房子在這兒,連續傳出幾件女學生被跟蹤的事件,可是人心惶惶!有人隨身攜帶美工刀防身,有的則是請男友護送陪伴。而這次女學生被熊抱當下,幸好正巧有一名住戶騎車要出門做生意撞見,才及時救出女學生,並且將她帶到附近的超商安置,不過第一時間仍被色狼逃脫。
 


見義勇為住戶阿義:「因為那天就是騎車到這邊,所以在巷子內哀號的聲音我們聽得很清楚。」

女學生被色狼熊抱,還好當時遇到有人騎機車經過才沒讓對方得逞。見義勇為住戶阿義:「被害人脫逃後擋在我的前面,就一直哭,而且很緊張。」

 
原來凌晨快4點,這名皮膚黝黑的阿義正要外出做生意,遇到女學生求救,他先將被害人安置在附近超商,但要上前追人時嫌犯已經不見蹤影。見義勇為住戶阿義:「有受到驚嚇,身上發抖然後一直哭。」

TVBS記者何宜信:「女學生被熊抱的地點就在這裡,由於位置偏僻又比較沒有人煙,因此嫌犯被發現的時候,還可以從一旁的廢棄市場,趕緊逃脫。」

事發地點在偏僻的巷子內,住戶早睡,又有廢棄菜市場,到了晚上特別恐怖,在這兒租房子的女學生,連續有幾位經歷被跟蹤的驚魂。記者vs.租屋女學生:「你會不會擔心呀!我有帶刀。」

有人隨身攜帶美工刀防身,這位女學生則是出入都由男友陪伴。租屋女學生:「會先連絡好,然後可能會請他到門口等,這邊還蠻危險的,就是晚上啦!這間監視器也只有這邊幾支。」

由於這名嫌犯有多項前科,加上這次犯罪最高得面臨5年刑期,恐怕沒那麼容易有機會趴趴走,也讓住戶們總算能暫時鬆一口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68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