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周永明解圍 好心騎士現身倫敦

紐約-倫敦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手機廠宏達電在紐約和倫敦同時發表新手機,上次西班牙MWC期間,免費載執行長周永明到會場的好心騎士,也特地現身倫敦發表會現場,替周永明加油打氣。

宏達電砸重金,同時間在紐約和倫敦,發表新款旗艦機M8,但執行長周永明始終念念不忘,西班牙MWC期間,免費載他去會場的好心騎士。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巴塞隆納塞車很瘋狂,那因為那天早上我要開會,平常的話應該是10到15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結果那天早上,已經花了半小時,才走不到1公里,就攔了一個機車,我就拜託那先生,他剛好有多帶一頂安全帽。」

透過臉書和Twitter,找了一個禮拜,周永明口中的好心騎士就是他,這次一家大小,接受宏達電邀請,現身倫敦發表會現場。

西班牙騎士Obdulio Herrera:「幫助人很平常,有人求救我就會這麼做,我當時也不知道他是誰,我就只是幫忙而已,隔了5天之後,它們在廣播上要找我,我才知道救的是周永明。」

西裝筆挺、長相斯文,53歲的善心騎士海萊拉,拿著宏達電送的全歐洲第一支M8手機,笑容堆在臉上,他謙虛表示,當天送完女兒上學,剛好有第二頂安全帽,載周永明去會場,只是舉手之勞。

西班牙騎士Obdulio Herrera:「我很期待之後可以見到他,他邀請我來這裡,聽這個手機發表會,我覺得未來通訊是很重要的。」

周永明發表機皇M8,全力備戰,曾有一面之緣的西班牙友人,全家現身打氣,也替宏達電形象做了最好宣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永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