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親餵 結果共84筆

  • 浴火情深系列3》創業、家庭兩頭燒 挫敗中學習成長

    不向燒傷妥協的藍天龍、黃詩謹夫妻,2017年女兒呱呱墜地,纖瘦的黃詩謹親餵母乳、水洗女兒屁屁,善盡人母本分,卻意外敗在水浸手傷的一再脫皮、龜裂,更調停不完壓力衣、尿布魔鬼氈的拔河;粗壯的藍天龍,則在酷暑中連12小時孤守飲料店後返家,片刻不得閒又再投入女兒照護,夫妻口角迭生。連番挫敗侵襲2人,坐下溝通,決定進行手部重建甩脫低潮。
    2018/10/23 09:50
  • 客吸毒嗨爆!酒店妹驅邪害死他 口餵符水「有誠意」輕判

    高雄1名張姓酒店小姐4年前被侯姓男客買出場,2人到汽車旅館吸毒並發生性行為,不料男方因吸毒過量歇斯底里,張女卻誤認他中邪,加上擔心吸毒曝光不敢叫救護車,竟化掉身上平安符,口對口替侯男餵食符水,結果延誤送醫造成對方不治,一審遭判刑1年8月。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張女未棄死者不顧,親餵符水也顯示有幫助客人之誠意,今(19日)改判8月徒刑定讞。
    2018/09/19 19:07
  • 為母則強! 罹乳癌母親堅持用僅剩右乳「親餵」

    美國德克薩斯州32歲的女子史密斯(Bo Smith),在3年前被診斷罹患乳癌,不過她沒有因此而意志消沉,不僅積極接受化療,更在化療影響受孕率的情形下與老公有了愛的結晶,即使在治療的過程切掉左邊的乳房,她仍以另一邊親餵小寶貝母乳,而她把照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動!
    2018/08/30 17:50
  • 林宥嘉愛妻產後陷焦慮 兒滿月吐心聲:操之過急

    歌手林宥嘉去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上月底夫妻喜迎愛兒酷比,丁文琪經常在IG上曬出寶貝萌照。酷比再過2天就要滿月,丁文琪昨天(28日)PO文吐露當媽媽的心聲,她表示剛開始為了親餵反覆摸索,一次次挫敗和煩惱,再加上不解兒子為何而哭感到焦慮,如今終於得到解答。
    2018/08/29 12:15
  • 男嬰飢餓哭鬧沒人理...暖警掀衣餵哺母乳 感動上萬人

    阿根廷一名女警日前剛完成醫院巡邏的任務時,經過兒童病房聽見一名男嬰在瘋狂哭鬧,本來就是為人母親的她,因為不忍心看著孩子哭泣,在經過醫師許可後,用自己的母乳來餵飽男嬰,母愛噴發的照片曝光後,感動上萬網友。
    2018/08/19 15:50
  • 年輕媽媽哺乳遭羞辱 一招反擊網友盛讚

    新手媽媽的日常不輕鬆!除了替小寶貝把屎把尿外,當出外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孩子肚子餓的情形,美國加州就有一位年輕媽媽日前到墨西哥度假時,因為在餐廳親餵母乳的行為,被陌生男子制止,但她也不甘示弱地反擊。
    2018/08/08 19:12
  • 職場媽媽乳量驟減怎麼辦? 醫師建議這麼做

    33歲李太太產後返回職場,乳量遽減一半,想用吸乳器增加泌乳量反引發乳暈水腫。醫師建議,親餵可暢通乳腺,媽媽返回職場前,可交互運用親餵、擠奶,兼顧家庭跟職場。
    2018/08/01 09:53
  • 母染腸病毒別親餵奶 建議瓶餵注意衛生

    疾管署今天公布,一女童染腸病毒71型致重症,今年已累計21例重症,且重症中有近半數為新生兒。專家建議,為避免新生兒染病,產婦如有腸病毒,母奶應改瓶餵,並留意集乳衛生。
    2018/07/31 15:03
  • 毒癮媽親餵「毒母奶」 3月男嬰臉蒼白流鼻血亡

    美國費城30歲母親瓊斯(Samantha Jones),長期對止痛藥成癮,生下寶寶後又親餵母奶,導致僅3個月大的男嬰因喝到「毒母奶」死亡,瓊斯被檢察官依謀殺罪名起訴。
    2018/07/18 10:57
  • 她堅持親餵兩歲兒 路上哺乳竟遭嫌棄「羞羞臉」

    哺乳不僅對寶寶的身體好,也可增加母親與孩子之間的緊密感!台中一名媽媽育有1子,即便到兒子現在已經2歲3個月,她還是堅持親餵,並且克服外在環境與乳頭的疼痛感,不料這名媽媽表示自己在外哺乳時,卻被另一名媽媽嫌棄「妳這樣很丟臉噁心」,面對路人不友善的眼光,這名媽媽發文表示,希望大家能給哺乳中的母親多些鼓勵,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待這些偉大的母親們。
    2018/06/01 14:23
  • 導演開黃腔「想喝妳的奶」致歉!方志友臉書曝真相

    藝人方志友去年底生完第2胎後,隨即接演電影《噬膽72》,剛生產完的她邊拍戲還得邊擠奶,沒想到日前導演北村豐晴竟對她說「我也想喝妳的奶,如果能親餵就更好了」,此話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對此,方志友今天(2日)發文為北村緩頰,強調導演願意體諒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讓她完成母奶媽媽的工作,真的很感謝,沒想到因為一句玩笑話讓大家誤會了。
    2018/04/02 14:22
  • 產婦吃麻辣鍋母乳會變辣?婦產醫:給阿娜答試一下就知道

    親餵母乳不但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還能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對媽媽和寶寶都有益處;不過有網友近日透過臉書詢問婦產科醫生,如果媽媽吃辣的食物是否會讓母乳變辣,醫生表示其實這個問題相當簡單,建議媽媽們「把母乳擠給你親愛的阿娜答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2018/03/03 19:57
  • 母嬰同室挨批成壓力  國健署將檢討

    國健署推動母嬰同室、親餵等政策,遭外界批評反替新手媽媽帶來更多壓力。國健署署長王英偉今天表示,預計12月初將召開專家會議,檢討母嬰同室、親餵等政策。
    2017/11/21 12:41
  • 親餵很簡單?Janet揭16點真相 「乳頭會去地獄」

    藝人Janet(謝怡芬)在上月11日,終於產下寶貝兒子Egan,產後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為人母後的近況,日前就搞笑的透露和老公的顧兒超狂分工法,讓許多網友超級羨慕,近日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進入「餵奶地獄」,並寫下「關於親餵大家不知道的16件事」,要讓大家知道餵奶一點都不簡單!
    2017/11/07 12:26
  • 被告媽出庭…寶寶餓哭 暖法警當庭「解衣親餵」

    大陸山西晉中市中級人民法院,23日在審理一起詐騙案時,一名女被告帶著4個多月大的孩子出庭,不料在庭上孩子餓到大哭不止,正在值班的女法警見狀,二話不說把孩子接手,帶到安靜的地方「解衣哺乳」,暖心的舉動感動了被告媽媽,不斷掩面哭泣懺悔。
    2017/09/27 16:35
  • 最美士官長產後復出 哺乳「中看不中用」

    女星劉香慈今年5月宣布升格當媽媽,如今接拍電影《乳˙房》復出。20日她頂著俏麗短髮出席電影開拍記者會,原來她要為戲把留了超過10年的長髮剃光,還有背部全裸的演出,犧牲超大。問她復出拍片會不會影響哺乳?她自黑:「我已經沒有親餵好一陣子了,因為我『中看不中用』!」
    2017/09/20 18:20
  • 女孩就是要富養?陸16歲少女吃飯要母餵 指甲要姑姑剪

    最近大陸有個真人秀節目,製作單位安排母女互換身分,彼此體驗對方的生活。沒想到一名來自遼寧的16歲少女,平常吃飯竟然要靠母親餵,連剪指甲都是姑姑操刀,誇張的生活習慣讓民眾都看傻眼了。這名少女的「公主病」太過嚴重,不少人酸說「她簡直就是殘廢了吧!」
    2017/06/05 11:41
  • 甜蜜的負荷!隋棠半夜親餵 為愛女Lucy努力擠母乳

    隋棠與老公Tony春節期間迎接第二胎女兒Lucy出生,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她也在產後慢慢調理身體;她昨天(9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親餵母乳」的經驗,先天沒有充足母乳條件的她,為了女兒還是非常努力擠奶,她表示雖然一切都很辛苦,但這都是「甜蜜時光」,同時她也對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喊話「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撐過來了!」
    2017/03/10 12:43
  • 這就是愛啊!老伴失智…96歲翁一口口親餵飯

    一生中能遇到一個這樣的另一半,夫復何求…近日國外社群上瘋傳這動人畫面,美國一對年邁的老夫婦被人拍下正在速食店內用餐,已經高齡96歲的老先生,細心的一口一口餵著患有失智的太太吃飯,用時間證明真愛的幸福畫面,讓千萬網友都紅了眼眶。
    2017/03/04 00:35
  • 喑啞婆婆找嘸回家路…暖女警「一口一口」親餵陪伴

    「每餵她一口飯,就像對待自己的媽媽一樣…」台中豐原分局大雅所的女警,一邊餵著眼前年邁的婆婆,一邊這麼說著。日前寒流來襲,豐原分局大雅所接獲通報,有一個高齡婆婆獨自呆坐在公車候車亭的椅子上,冷風吹得她直發抖,卻不知如何是好。
    2017/02/21 19:06
  • 林辰唏高鐵親餵母乳 遭網友批妨害風化

    過去曾經跟王大陸一起拍機車廣告「彎道情人」走紅的藝人林辰唏,日前悄悄生下女寶寶,還大方在臉書PO出在高鐵親餵母乳的照片,幸福表示「走到哪餵到哪」,沒想到卻有網友指責她「妨害風化」,對此她於臉書回應「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引發討論。
    2017/02/20 11:41
  • 高鐵餵母乳被罵「妨礙風化」 林辰唏:沒什麼好可恥的

    女演員林辰唏2016年升格為媽咪後,不改她一貫的酷個性。9日她在臉書上上傳一張在高鐵上親餵母乳的照片,被眾多網友讚賞:「好美的畫面!」但卻有一名網友在她臉書留言,認為她公然在公共場合上露奶是「妨礙風化」,這也讓林辰唏決定親自出面回應:「當我在哺餵的時候被騷擾時,是騷擾我的有問題?還是哺餵的母親和小孩有問題?」據理力爭她的想法。
    2017/02/19 18:17
  • 暖!失智嬤中秋節找嘸家人 警親餵月餅陪團圓

    中秋連假4天,不少員警也是出外打拚的遊子,要堅守崗位無法與家人團圓,桃園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員警,就在連假最後一天獲報一名失智婆婆在街上遊蕩,將婆婆接回警局後,員警親自為婆婆吃月餅,陪她一起度過中秋,營造出團圓的溫暖氣氛!
    2016/09/19 14:10
  • 產後5月跑半馬!美國鋼鐵媽邊跑邊「集乳」

    美國猶他州一位母親安娜產後5個月覺得自己身體狀況不錯,便開始跑馬拉松,日前他參加半馬跑到一半,還特地慢下來擠母乳,準備通過終點線後拿來餵女兒,最後她也順利以1小時44分鐘的成績完賽。故事在臉書上曝光後,得到超過1萬個讚,不少網友表示,母親真的很偉大,相信安娜的事蹟會鼓勵不少媽媽加入親餵母乳的行列。
    2016/09/17 16:06
  • 新生兒托嬰屁股潰爛 家屬控照顧不周

    高雄一名小男嬰出生9天在專業的育嬰中心托嬰,結果卻被照顧到屁股紅腫潰爛、四肢乾燥脫皮,家屬指控醫院照顧不周,而且還有隱匿病情的嫌疑,一開始只說屁股有一點紅紅的,後來說要減少親餵母乳跟減少探視,新手爸媽覺得奇怪,打開尿布才知道嚴重性,簡直氣炸,對此醫院以維護病患隱私為由並沒有正面回應。
    2016/03/2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