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親餵 結果共84筆

  •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2022/04/10 15:37
  • 生兒半年肚皮仍一層肥肉!小蠻親餵不減肥 公開產後身材

    全天下的媽媽真的好偉大!出身黑澀會妹妹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去年生下寶貝兒子「至尊寶」正式晉級媽媽一族。近日她大方公開產後真實身材,因還在親餵沒有減肥,肚子還有一大圈肥肉,不過她並不氣餒,反而覺得身體陪伴新生命成長的過程也是種幸福,超正向態度被網友推爆。
    2022/02/28 16:14
  • 親餵擠不出壓力大!兩個月「退奶」 婆家酸一句她崩潰

    為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新手媽媽們希望孩子能健康長大,都會決定親餵母乳,但每個人體質不同,若自己乳汁分泌不足時,孩子又喝不到,不少新手媽媽直呼覺得壓力好大。一名人妻就在臉書分享,原本產前就已經做好完全準備要成為全母奶媽媽,殊不知身體自行退奶,婆家長輩知道此事後,帶著質疑的眼光問,「怎麼可能兩個月就沒有奶了?」讓原po覺得身心俱疲。
    2022/02/26 11:30
  • 防掉落隔板釀禍 6月大女嬰遭夾傷重不治

    原本加裝床邊護欄是要防止嬰兒墜落,卻發生意外!桃園觀音區前天(2/10)中午,一名22歲梁姓母親餵6個月大女嬰喝完奶,在房內睡著,結果阿嬤進房查看時,竟然發現孫女卡在床與隔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嚇到趕緊報警。
    2022/02/12 15:11
  • 英國媽確診新冠 竟擠出「螢光綠」母乳!親餵女兒吃

    母乳是寶貴的「液體黃金」,它能根據寶寶的變化而調整營養成分,然而在英國有一名母親和剛出生嬰兒在確診後,赫然發現她的母乳從白色變成綠色,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她相信這是因為身體起了變化,來製造額外營養給小寶寶。
    2022/01/18 16:51
  • 日女優這動作激怒大阪人 慘收負評超歪樓

    日本人氣AV女優月乃露娜(月乃ルナ)在去年5月推出作品「LOVE LOVE 同居性活」,然而讓她成為焦點的並非「動作片」,而是她在片中製作章魚燒,親餵男主角的畫面引發網友關注,原因是有大阪網友指責她的章魚燒製作步驟錯誤,憤而在評論區留下負評,讓其他網友好笑表示「AV的原罪竟是章魚燒」。
    2022/01/18 11:43
  • 高官赴英出差大啖5.5萬「灑鹽哥」牛排 越南網友超不爽!

    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To Lam)日前出訪英國時前往「灑鹽哥」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經營的牛排館「Nusr-Et」用餐,大啖一份要價1450英鎊(約5.5萬新台幣)的「黃金戰斧牛排」,還坐在位子上享受灑鹽哥的「親餵」服務。畫面公開後讓越南網友火大狂轟,「我繳的稅就這樣浪費了」。
    2021/11/07 15:51
  • 認「看老公不順眼」!白家綺挺過離婚危機讚嫩夫:神隊長

    37歲女星白家綺和小6歲的吳東諺結婚3年,感情相當甜蜜,身為四寶媽白家綺今(12)日出席母乳哺育宣導記者會,透露自己堅持親餵母乳,第四胎「朵拉」出生後,老公不忍她辛苦更是心疼的勸說不要再餵母乳。談到夫妻生活,她坦言在防疫期間一度看吳東諺不順眼,好在心思敏銳的兩人提早發現問題,並順利度過婚姻危機。
    2021/08/12 14:33
  • Janet懷二胎胖20公斤、原本肚子超大 靠餵母乳、帶二寶減重

    藝人Janet生完第二胎後兩個月,就出席了公益活動,體態看起來跟先前差不了多少,恢復速度驚人,Janet也大嘆第二胎胖了20公斤以上,生完肚子還非常大,靠著親餵母乳跟帶小孩才瘦下來。
    2021/04/21 19:49
  • 婆婆狂敲門「硬闖觀賞」餵母乳 媳崩潰:內診也要跟

    一名媳婦每次在房間餵母乳時,婆婆堅持進房中在旁觀看,除夕夜那天她試圖鎖門阻止,但婆婆猛敲房門並表明「我很喜歡看人親餵的樣子,都是女生又沒關係」,而且離譜事不只一件,連媳婦在醫院內診時,婆婆也堅持在旁觀看,讓她超崩潰。
    2021/03/02 11:40
  • 兒子長得太像公公!厭世媽崩潰「無法親餵」醫笑噴

    產婦能自然產出母奶哺乳,大部分醫師都會鼓勵媽媽親餵,碰上脹奶太嚴重、乳頭被吸吮到受傷等不得已的問題,才會建議退奶。不過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卻透露,一名媽媽要求退奶的理由竟是「兒子和公公長得太像」,讓他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2021/01/29 16:46
  • 搶救產後大「走山」!親餵媽媽就靠它!

    「親餵」對於寶寶而言,這是為人母給孩子第一份珍貴的禮物!親餵「母奶」是件甜蜜的負擔!直到寶寶稍微長大,媽咪終於有時間細細回頭看看自己,這才突然發覺為了照顧孩子,竟然忘了照顧自己……曾經,少女時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形狀穩如泰山,停止哺乳後,胸部如洩了氣的氣球,不只胸部形狀猶如山崩,還有伴隨著鬆、垮、垂、塌的困擾,連帶著乳頭也垂頭喪氣,幾乎無人倖免,也是許多親餵媽媽們的痛!
    2020/12/25 09:00
  • 餵母乳「女嬰離奇慘死」 媽知真相傻了:我才是凶手

    吸毒不僅傷害自己身體,也斷送孩子的性命。美國一名31歲母親餵食母乳,豈料3個月大女嬰竟身亡,死因調查後發現為中毒,她才驚覺自己就是凶手,因平日吸毒關係,導致母乳中含有甲基苯丙胺,害死自己的親生骨肉。
    2020/12/15 15:32
  • 腦炎住院終返家 楊月娥曝愛女虛弱「仍有1症狀」

    54歲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大女兒菱菱,月初因頭痛到無法站立、手抖等症狀入院,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連吃飯都得母親餵食。住院8天後,昨(8)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楊月娥透露已帶愛女回家,但她也提到儘管治療告一段落,但女兒仍存在1個症狀,只能等待慢慢恢復。
    2020/12/09 09:15
  • 老伴住院95歲爺親餵飯 護理師感動:愛情最美模樣

    夫妻相守一輩子不離不棄,大陸一名高齡95歲的老爺爺因為妻子生病住院,每日都到醫院陪著老伴,甚至親自餵她吃飯,讓護理師相當感動,拍下畫面之餘,也不禁感嘆這應該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2020/11/16 17:13
  • 桃園3月大男嬰猝死 母睡前曾餵奶清晨半趴全身僵硬

    桃園市一名約3個月大男嬰,28日清晨被母親發現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警方調查,男嬰睡前有接受母親餵奶,目前已報請檢方相驗,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0/10/30 15:16
  • 女拒餵母乳被長輩轟自私 夫「1舉動」網讚:嫁對了

    不少研究顯示,親餵母乳對親子雙方都好處多多,但每個女性的身體狀況都不同,不是所有人都能餵母乳。最近有位人妻發文,他提到自己在懷孕37週時回家烤肉,卻被母親和阿姨指責,認為她不餵母乳「很自私」。沒想到先生聽完後一個的暖心舉動,網友們紛紛直呼「妳嫁對人了!」
    2020/10/04 18:15
  • 天上灑下農藥!哺乳媽臉遭噴 不敢親餵

    越來越多農民選擇用無人機噴灑農藥,宜蘭一名哺乳中的媽媽,騎車經過南橋路時,突然被不明液體噴到臉,一開始還以為是水,之後去問農民才發現是無人機在灑農藥,只是對方卻一問三不知,她把一旁擺著的農藥拍起來,因為實在有點擔心,還特地去掛急診,醫師也建議暫時先不要餵母奶,就怕越來越多民眾被無人機噴到農藥,她也建議相關單位應該得要做好管制。
    2020/07/27 18:56
  • 母愛爆發!圓圓育女手感好 親餵「圓仔妹」母乳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乳名柔柔)回到媽媽「圓圓」懷抱邁入第三天,「圓圓」心態已經比較放鬆、不會再把寶寶藏起來,也有親餵母乳、母女一起睡覺等,讓保育員鬆了一口氣。
    2020/07/24 14:45
  • 私處反覆感染!她張嘴冒白色斑塊 抽血竟驗出愛滋病

    一名女患者因私密處反覆感染,透過服用藥物治療後仍未改善,直到醫師問診時,赫然看見她的嘴巴上竟出現「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鵝口瘡」,由於患者沒有糖尿病,醫師當時建議她做抽血檢查,未料檢驗後竟確診為愛滋病帶原者,讓她當場嚇壞。
    2020/01/07 11:35
  • 餵母乳胸前濕一片!婆婆嫌棄吐4字 人妻當場心碎

    對於許多已婚女性而言,與公婆的相處常是生活中難解的習題。1名人妻日前就在臉書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是親餵母乳,奶水經常會溢出弄濕衣服,沒想到日前婆婆見狀,竟脫口而出「好噁心哦!」4個字,讓她聽完相當受傷,直呼「我心都碎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安慰原PO「在意婆婆的話妳就輸了」、「偉大的媽媽,辛苦了」。
    2019/10/31 19:25
  • 買奶粉被問「怎不餵母乳」 辣媽爆氣:老娘奶多才停奶!

    許多新手媽媽苦於母乳不足,不能全親餵;有的媽媽則是母乳爆量,讓缺奶媽媽超羨慕!1名年輕辣媽就因「乳量豐沛」造成困擾,不得不停奶,日前她到商店買奶粉時,竟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讓她爆氣回「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
    2019/07/06 09:55
  • 月子坐滿出關!白家綺「臉圓一圈」求饒:我還沒瘦下來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和小5歲的鮮肉演員吳東諺結婚,並於上月底平安產下兒子「小肚臍」。近日白家綺坐滿月子出關,從兒子出生後都親餵母奶的她坦言自己還沒瘦下來,向經紀人撒嬌求饒「我還沒開始減肥,給我一點時間。」
    2019/05/31 11:02
  • 甜心主播慘淪歐巴桑 哀嘆美胸走鐘成「布袋奶」

    39歲前主播戴心怡因為擁有亮眼外型和高挑身材,曾被封為「甜心主播」,2012年她和小3歲的網路平台創辦人結婚,並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昨天(7日) 戴心怡前往錄節目時分享婚姻生活,她感嘆生了2寶後就再也沒有自己的生活,不僅私下就像路邊的歐巴桑一樣,會穿睡衣出門買東西,甚至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發現自己的胸部漸漸成了「布袋奶」。
    2019/05/08 09:25
  • D奶女星曬親餵母乳照 意外掀網友罵戰

    29歲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3年前因與富二代在公廁呻吟被錄下一夕爆紅,但也讓她丟掉香港無線工作。今年初她與圈外男友奉子成婚,並於上月16日生下一子,昨(15日)晚她在IG放上一張親餵母乳的照片,但卻意外掀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
    2018/11/16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