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親親 結果共305筆

  • 國中情侶久待超商廁所 「神秘17分鐘」逼死店員狂求救

    桃園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上晚班時,看一對國中情侶在內用區親親抱抱,本來沒有想太多,不料這對情侶後來一起進了廁所,待了很長的時間都沒出來,讓她相當擔心,上網詢問該怎麼處理,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
    2018/11/23 11:42
  • 峰爸平時愛拍惡搞片! 與小學生玩尺度開

    這名謝姓男子,綽號「峰爸」,平時喜歡拍影片當youtuber,尺度卻拿捏不當,和小學生玩嘴對嘴親親、說三字經、或企劃低尺度的節目內容,事後峰爸在臉書嗆聲校方沒資格驅逐他,因為都是在「開放時間」進入校園,不過律師表示,當目的地不同,校方有權行使「家主權」驅離。
    2018/11/16 20:24
  • 只活8天!新生嬰兒被大人「死亡之吻」一親致命

    相信對不少新手爸媽來說,見到寶寶總是忍不住想要親親他,但這很可能會害寶寶因此喪命!
    2018/10/28 10:27
  • 史上最霸氣!孟耿如濕身給人親 佼哥掏錢買單

    今年以《麻醉風暴2》獲得金鐘視后提名肯定的女星孟耿如,近期即將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正式晉級影、視、歌三棲「小天后」。首波新歌《幸福離島》充滿粉紅泡泡,找來孟耿如生命中2位重要的男性友人加持,男友黃子佼負責填詞,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劉以豪則獻聲又獻影。只是MV尺度頗大,2人不但濕身下海還大玩親親,霸氣的佼哥還向網友承諾「不好聽我給100元」!
    2018/10/18 11:57
  • 國慶最萌焦點94牠們 搜救犬戴上國旗領結玩親親

    ㄟ~升旗不能亂動啦!今天是國慶日,搜救犬也加入同慶行列,新北特搜隊搜救犬「風、Beta、CHINO、貝兒、雪」戴起可愛國旗小領結,趴在新北市民廣場當起最萌焦點,還與民眾「玩親親」;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Melody、斯斯和腿腿」也參加升旗典禮,只不過當攝影機一靠近,狗狗們紛紛好奇地轉過頭來,模樣超級可愛。
    2018/10/10 16:15
  • 翔翔暈倒…黑人抱起求救 范范親親網笑歪:根本演技派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結婚7年,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兄弟倆的生活點滴;陳建州6日上傳一支短片,翔翔戲癮大發,一臉難受假裝暈倒,陳建州也入戲的將兒子抱起,向老婆范范討親親解救,父子倆一搭一唱讓網友笑翻。
    2018/09/07 15:13
  • 星巴克買1送1又來了!還有七夕限定「親親巧克力」

    8月1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相信不少人都已規劃好,要跟伴侶來場浪漫約會!而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也推出17日七夕情人節推出好友分享,再次祭出買1送1!並同步推出「親親巧克力」,讓七夕更甜蜜。
    2018/08/16 16:08
  • 曾跟盧凱彤台上玩親親!好友魏如萱得知噩耗崩潰痛哭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 (5)日驚傳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過世,原因仍有待釐清。而才華洋溢的盧凱彤,過去被形容是「台港首席女吉他手」,才華洋溢,但過去曾坦言被躁鬱症纏身,經過藥物控制及心理輔導,成功走出陰霾,如今卻墜樓身亡,令人惋惜!而和盧凱彤私交甚篤的「準媽媽」歌手魏如萱,今天透過新聞得知此噩耗,傷心欲絕,心情無法平復。  
    2018/08/05 16:05
  • 阿嬤撿回收還13萬醫藥費?真相竟是住「透天厝領半俸」

    近日,一名邵姓女網友在台中北區親親戲院附近,發現一名年邁的阿婆淋雨推著回收車,連忙過去幫忙撐傘,阿婆稱自己獨居,且多年來靠著撿回收維生,三餐不繼還積欠13萬醫藥費,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熱心網友想捐錢、送物資幫忙。
    2018/07/27 22:57
  • 家裡只剩我…獨居嬤拖斷腿淋雨撿回收還13萬醫療費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阿婆…」台中一名女網友昨日行經北區親親戲院時,發現一名阿婆穿著破破爛爛的雨衣,在大雨中一拐一拐地推著回收車,趕緊跑到阿婆身邊幫忙撐傘。女網友關心阿婆的狀況,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婆不但左腳踝斷掉沒錢醫治,先前還欠下13萬醫療費用,獨自居住的阿婆還時常三餐不繼,需要靠善心店家請吃飯才得以溫飽。
    2018/07/25 22:55
  • 福原愛上節目親老公100次 網友喊:肉麻過頭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期和老公江宏傑一起上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才結婚2年的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不斷曬恩愛。早前江宏傑許願希望福原愛能每天親自己100下,於是福原愛無論走到哪、做什麼都不斷嘟嘴討親親,沒想到這看在部分日本網友的眼裡卻覺得「不舒服」。
    2018/07/22 15:25
  • 女生小心!隨機搭訕亂親親 色男「Jacky」出沒北車

    女性朋友要小心!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近日在台北車站發現一名自稱從香港來的男子「Jacky」,不只會在地下街隨機搭訕女性,還會趁機偷襲親吻對方,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男子前科累累,已是列管對象,將會針對此事擴大偵辦。
    2018/07/17 10:35
  • 根本偶像劇!福原愛江宏傑花式狂親100下 自嘲像變態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生下一女。近日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狂曬恩愛,由於江宏傑表示寶寶出生後,老婆就很少親他,希望福原愛能達成「每天親他100下」的心願,於是小愛無論煮菜、洗碗或澆花都不斷嘟嘴討親親,讓她羞喊「我好像變態」,而網友看完都被閃瞎,直呼這一對根本「天天都在演偶像劇」!
    2018/07/13 12:01
  • 喝水、親親都中鏢? 日本妹染「梅毒」大爆發

    一向風氣保守的日本,近年來傳出染上「梅毒」的女性人數狂飆升!甚至連懷孕時都會感染,導致腹中的胎兒未出生就成梅毒寶寶,日本媒體指出,其實這些患者有部分並沒有發生性關係,只透過「接吻」或是「共用杯子」就染上梅毒,疫情也讓日本女性人心惶惶。
    2018/07/12 11:33
  • 滿頭流膿疱疹!長輩「愛的親親」 害嬰兒感染病毒住院

    家裡有了小寶寶,長輩及親朋好友,總會忍不住想要親親他們可愛的小臉蛋,但當心這一個小動作恐釀禍!育嬰臉書粉絲團「爸媽大補帖」,就分享了一則案例說,國外有一位寶寶被大人親吻後,結果就被病毒感染、頭部長滿皰疹,甚至還嚴重到住院,希望藉此提醒家長們千萬別大意!
    2018/06/30 09:07
  • 母揹不動腦麻兒求診 熱血仁醫霸氣回:沒關係,我去

    新竹縣五峰鄉一名趙姓男子,自小罹患腦性麻痺,身體欠佳,每次生病都需要母親親自背他下山求診,醫師呂紹達得知此事後,便決定定期上山看診,省去趙母舟車勞頓的時間,讓他們全家非常感動。
    2018/06/19 15:00
  • 爆分手就當眾親親 許維恩、KID過夜復合死不認

    KID跟許維恩這半年分手話題頻上新聞版面,炒好炒滿,上個月本刊才直擊許維恩搭上KID的車共返愛巢復合,立刻有看不下去的讀者拿著照片來爆料,原來去年12月已看到這兩人一同出國,KID還當眾親許維恩,顯然去年11月的分手之說,根本荒唐。
    2018/06/12 23:12
  • 熊讚「微整形」後首曝光 「海洋藍」鼻頭搶鏡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接受「微整型」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新舊熊讚同台玩親親,還一起跳熱舞,動感十足。新版的「海洋熊讚」花了北市府113萬的「整形費」。除了臉型「更立體」,鼻頭變成「海洋色」,還長出眉毛,市府預告,未來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有機會看到「海洋熊讚」亮相。
    2018/04/21 17:43
  • 可怕!女嬰全身長滿皰疹 全因家長「愛的親親」

    家裡有新生兒誕生,不少父母及親朋好友喜歡給寶寶「親一個」,但中國大陸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日前因全身長滿疱疹,被緊急送往醫院,醫生檢查後,認為病毒很有可能是媽媽親吻孩子時感染的!
    2018/04/20 12:33
  • 試婚1號院/被罵小三和渣男 楊丞琳這次生氣了

    「琳浩戀」因為2015年一張「意外」上傳楊丞琳和李榮浩的親暱合照曝光,後來小倆口一路愈愛愈大方,甚至公開擠臉玩親親;尤其33歲的楊丞琳認定李榮浩,也認得比她歷來一大票前男友們還要用力。
    2018/03/28 08:40
  • P導碎碎唸/何潤東片場「撩妻」無極限 當眾親親好害羞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已殺青,明天(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P導碎碎唸》花絮特地出了「特別篇」,收錄何潤東與愛妻Peggy林姵希在片場曬恩愛放閃無極限的甜蜜畫面,兩人甚至當眾親親好害羞!
    2018/02/13 10:00
  • 男友生日 20歲正妹送9萬「現金花束」當禮物

    泰國一名女大生見男友生日到了,為了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她準備了一樣特別的禮物,就把鈔票摺成花束,在眾人面前送給男友。男友收到如此貴重的禮物,除了又驚又喜外,也不忘在眾人面前和女友放閃玩親親,讓人看了直呼羨慕。
    2018/02/12 09:59
  • 不要走!男友酒駕被抓 女友在警前「親親難捨」

    近期尾牙季酒席多,台北市酒駕件數也增加不少,凌晨台北市大安區一對情侶尾牙餐會後,男友擔心女友安危騎車送對方回家卻忘了自己酒駕,酒測值高達0.26,女友一看到男友要被送進派出所在一旁不停哭求員警,兩人當場上演難分難捨的劇情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8/01/31 20:49
  • 校外教學魔力!少女狂戀51歲主任 甩學長嬌嗔:小親親

    愛情的魔力!泰國1名國2少女在參加完學校的戶外教學後,竟然愛上51歲教務主任,還把原本的學長男友狠甩並投入大叔懷抱,2人平常不僅以「寶貝」、「小親親」互稱,甚至約定要在今年結婚。不過,雙方關係曝光後,教務主任目前已被停職等待調查,未來恐怕會因誘拐少女遭起訴。
    2018/01/25 22:21
  • 子瑜又回台了! 車內索吻甜喊「親親」竟遭冷眼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外型十分甜美,是許多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人氣超高,而向來行程忙碌的她,日前難得抽空悄悄返台,事後也在Instagram上po出甜美自拍表示「這次能回家非常開心」,來無影去無蹤的旋風快閃也驚呆不少粉絲!
    2018/01/08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