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親親 結果共305筆

  • 國中生遭同學刺死 父討公道:他是妥瑞兒

    南投縣水里鄉昨(20日)國中放學時,一名劉姓少年疑不滿李姓少年譏笑綽號,向對方丟擲美工刀,剛好刺中李姓少年頸部,當場大量失血,到醫院前不治。事發之後死者父親親上社群網站發文說明,「我兒子從小就有妥瑞氏症,請大家還給我兒子一個清白。」
    2020/03/21 10:15
  • 安心亞、宋柏緯調情加碼 被劇組懷疑假戲真做

     安心亞、宋柏緯在《墜愛》甜蜜放閃沒有極限,眾目睽睽的辦公室也能調情,原本現實中特別靦腆的宋柏緯在拍攝期間被導演徹底開發,撒嬌、耍賴、討親親樣樣來,演起來毫不扭捏,連劇組人員都曾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宋柏緯被逼問是否有私下偷親安心亞,甚至一度緊張到口吃。
    2020/03/20 15:13
  • 夫妻都違法!黑牌幼保員遭查獲 停業半年

    台南市「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被控涉嫌虐童,才被勒令停辦一年,結果社會局擴大稽查轄區內的托嬰中心,發現「新親親奶瓶」蘇姓女負責人的先生,所開設的「愛樂分」托嬰中心也違法,收托了14名幼兒,現場只有2名幼保員,其中1人還沒有證照,冒用離職者的身分,社會局勒令「愛樂分」托嬰中心停辦半年。
    2020/02/27 20:15
  • 台南又1家托嬰中心違規 遭勒令停辦半年

    台南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幼兒,遭勒令停辦1年,市府再調查蘇姓負責人的先生開設的愛樂分托嬰中心,又發現收托14名幼兒,僅有1名合格托育人員,今天勒令停辦半年。
    2020/02/27 13:02
  • 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幼兒 黃偉哲公布遭罰3人姓名

    台南市中西區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幼兒,市府昨天勒令停辦1年,市長黃偉哲今天更透過臉書公布遭開罰的蘇姓負責人、李姓托育人員及顏姓行政人員等3人姓名。
    2020/02/26 13:19
  • 母湯!拜年亂親小孩、握手 醫師:恐交叉感染

    過年到了,人潮接觸機率高,適逢武漢防疫,加上過年是流感高峰期,家長都很擔心,尤其是長輩喜歡親親小孩臉頰,或是摸摸小臉,都容易造成病毒的交叉感染,醫師親自教學,若有咳嗽,盡量不要像過去用手遮,改用衛生紙、手帕代替,若真的來不及,建議可以用手臂衣袖來阻擋,避免手跟手交叉感染,拜年時間也盡量用拱手代替握手,也能有效降低傳染風險。
    2020/01/24 19:10
  • 韓國瑜抱嬰被影射「恐染皰疹」 女嬰爸爸手寫聲明曝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一把抱起現場的寶寶,對著寶寶的臉頰及頭部親親,不料卻有醫師發文指稱恐感染皰疹,引發爭議。女嬰爸爸下午發出手寫聲明,強調「本人與太太,全程皆在活動現場,非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情事!」
    2019/12/23 16:45
  • 林志玲晚宴親情告白 一提媽媽就潰堤

    林志玲和老公Akira日前甜蜜完婚,兩人在婚禮晚宴上的畫面也一一曝光,林志玲不僅和15年好友海裕芬玩「親親」,還獻上手寫信給父母,一唸到媽媽眼淚馬上潰堤,讓全場跟著感動落淚。
    2019/11/20 14:00
  • 食人魚?恆春泡溫泉魚池 民眾:被咬流血

    去泡溫泉魚池,怎麼會流血?日前,有民眾說在恆春的溫泉會館泡腳,被溫泉魚的牙齒,咬到流血,其實,全台有不少溫泉業者,都有溫泉魚池,提供給遊客體驗,不過,下水前還是要注意,有靜脈曲張一旦被魚咬,可是會血流不止,而皮膚過敏或是脫皮的人,也是可能會造成感染,想體驗和魚兒親親,千萬得評估自身狀況。
    2019/11/14 13:31
  • 酒醉男搭計程車「討親親」 司機無奈送飛吻竟遭投訴

    大陸貴州貴陽市1名司機載到1名酒醉男子,怎料到達目的地時竟被乘客「討親親」,對方還威脅,「你不親我就不付錢」,無奈之下只好比出「飛吻」手勢,結果最後竟遭到該名乘客投訴。
    2019/10/14 12:48
  • 李安準媳婦曝光 李淳激吻女友背景曝光

    國際大導演李安次子李淳,最近為首次主演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四處奔波宣傳。日前該片活動結束後,被周刊拍到一身輕鬆打扮的他,從台北市西門町直奔新北市新店,與交往3年的邱姓化妝師來場晚餐約會,用餐過程中2人不顧旁人眼光,摸摸、親親全都來,沉浸於愛的世界,浪漫指數破表。
    2019/09/18 08:59
  • 孕妻挺8月肚!彰議員情人節與金髮傳播妹「親親」示愛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在七夕情人節爆出婚外情!老婆懷孕8個月待產,洪柏葳卻在情人節晚上高調PO出與金髮妹的「親親」合照,還打上「我愛你」、「情人節快樂」大方示愛,讓老婆又氣又難過,臉書也隨即遭網友灌爆。對此,洪柏葳也喊冤,表示與金髮妹,根本不認識。
    2019/08/08 10:55
  • 隨機砍人!男持美工刀揮舞 刺女大生送醫

    台中出現隨機砍人案!下午五點多,一名19歲的張姓女大生,在親親影城附近,遭陌生男子持美工刀刺傷,左肩有10公分的傷口,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女大生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持刀的楊姓男子,和女大生並不認識,犯案後遭警方逮捕。
    2019/08/03 23:04
  • 快訊/隨機刺人!男持美工刀割女 左肩10CM傷口

    稍早在台中出現隨機傷人案,一名19歲的女子,在親親影城一帶,遭陌生男子持美工刀刺傷,左肩傷口約10公分,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女子送醫,而持刀的男子,也被強制送往醫院。
    2019/08/03 19:11
  • 連啵3下!楊丞琳手牽手陳妍希 帶粉絲進入青春回憶

    女星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場會昨(22)日在大陸南寧開唱,特別邀請好閨蜜陳妍希擔任演唱會嘉賓,2人在12年前因合作拍攝偶像劇《換換愛》而認識,當時陳妍希才剛出道,經過數10年後,這次在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上合體別具意義,感情好的2人甚至大方在舞台上開心的玩起親親,令現場粉絲嗨爆!
    2019/06/23 13:51
  • 慎入!逼猴子喊「親親寶貝」 冷血男持槍爆頭笑PO網

    馬來西亞近日1段冷血影片在網上瘋傳,1名男子持槍對著籠內的猴子,要脅牠在3秒內說出「親親寶貝」(Baby Sayang),想當然猴子根本聽不懂,也不會說話,結果就慘遭男子一槍打爆頭,無助呻吟一聲後便死亡。男子的惡劣行徑引發群眾怒火,目前當地警方已接獲通報,正積極追查這起虐殺動物事件。
    2019/05/22 19:37
  • 許志安小三周旋數男 疑地下富二代男友報復跟監

    來自香港的消息來源也指出,該名將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親親影片給香港媒體的司機,其實錄到更多畫面,只是後來幾經交涉,僅留目前曝光畫面。另外一說,其實黃心穎除了正牌男友馬國明外,還有個地下的富二代男友,於是也傳是他買通司機、教訓黃心穎跟許志安。
    2019/04/24 10:56
  • 他貼「辦公室親親」照 千人驚呼:超經典

    隨著科技進步,不少東西都漸漸被淘汰,就連電腦玩的小遊戲也不例外!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張Flash小遊戲,笑說「有玩過的現在不知道幾歲了」勾起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直呼「超懷念,現在找不到了」。
    2019/04/17 09:35
  • 想活下去...女嬰大哭也喚不回狠母良心 死在塑膠袋裡

    上月26日發生星國情侶殘忍棄嬰案件,剛出生的小女嬰被裝進塑膠袋,她第一次見到的世界竟是廚餘桶,終因窒息失溫而死。本刊調查,女嬰出生時有呼吸心跳,她曾經大聲哭泣、認真呼吸,拚命想要活下去,竟被媽媽狠心裝進塑膠袋,還由母親親手打結封死,結束小女孩短暫的生命。
    2019/03/26 09:58
  • 父聯手後母暴打女兒 囚禁踹下樓…社工介入下場更慘

    童話中的灰姑娘遭後母虐待,處境可憐,沒想到這般情節卻在現實中上演!新竹1名17歲少女的生母過世,父親再娶後育有另外2名女兒,卻對少女態度大轉變,時常聯手後母毒打她,甚至把她囚禁家中不准上學,就算2度遭安置返家後,情況仍不見改善;新竹縣政府向法院聲請停止父親親權獲准,這對狠父母最後被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起訴。
    2019/03/09 14:08
  • 再爆熱戀中!阿信留「親親」太曖昧 Jolin回應了

    天后蔡依林(Jolin)與錦榮分手後,一直都沒有新戀情,不過卻被網友發現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社群軟體上互動頻繁,甚至還曾被網友列出10大證據直指2人戀愛ing,不過事後遭到雙方否認。但5日Jolin在IG曬出美照,竟然又釣出阿信回覆「親親」,讓粉絲又暴動!對此面對這個消息,蔡依林昨(7日)也做出回應了。
    2019/03/08 07:46
  • 最多親親喔!「I級豪乳」小隻馬 靠這兼差月入42K

    小隻馬的身材是不少男性心頭好,日本一名20歲女生奈奈葉(NANA),雖然身高僅148公分,但靠著可愛臉孔與I罩杯豪乳,兼差「出租女友」,她開出每小時2萬日圓(約5698元台幣)的價碼作為酬勞,雖然價格不菲,仍吸引許多寂寞男捧錢上門。奈奈葉透露,自己月收入超過42.7萬元台幣,許多就是靠男友們貢獻的。
    2019/01/29 09:50
  • 車行員工偷開客人車載妹上班 恩愛對話全都錄

    台南有民眾日前將新車送去車行鍍膜,沒想到晚上牽車發現里程數莫名增加,於是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員工偷開他車載女友上班,還在車上恩愛親親,影像、對話全被錄下來;店家一開始否認私自駕駛客人車輛,事後才退款道歉,該名偷開車的員工目前已離職。
    2019/01/09 17:22
  • 蘇志燮一晚領2大獎 還原鼻子親親兌承諾

    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有許多頒獎典禮,還會分成音樂、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三大類型,今年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拿下MBC電視台的最佳演技獎和演技大賞,更還原了「鼻子親親」的橋段,成為最大亮點。
    2018/12/31 13:00
  • 香蕉哥哥啾草莓姐姐❤ 拱玩親親...小朋友不要看

    44歲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姐姐交往4年修成正果,昨(29日)晚在君悅飯店宴客,席開50桌,現場充滿可愛風及滿滿愛心,連草莓姐姐婚紗背後都有性感的愛心縷空,小倆口現場被拱接吻,原本2人只輕輕啾了一下臉頰,偶包頗重,後來耐不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在一旁起鬨,終於留下珍貴的親嘴畫面。
    2018/12/30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