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親親 結果共305筆

  • 嬰染腸病毒出生34天亡! 出現「這些症狀」父母應當心

    隨著夏季腳步來臨,各種細菌病毒感染率明顯飆升。家中有寶寶的父母們,可要在這個時期更加註意衛生,因爲夏季是感染腸病毒的高峰期。國外有一名出生一個月的可愛寶寶,便是感染了腸病毒,甫出生34天便被宣告不治,讓其父母心碎滿地。腸病毒的最大感染源就是大人們的「親親、抱抱、擧高高」,過度的接觸反而讓免疫系統薄弱的寶寶受到感染。
    2022/07/27 15:42
  • 賈永婕半年吸金2千萬 「美少女」帳戶數字驚人:花錢如流水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23)日以代言人之姿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她身穿一襲白色斜肩、鏤空腰部的洋裝,充分地將「美少女」結實的腹肌展露無疑。賈永婕今(2022)年上半年已有4支代言,總價值超過2千萬,廣告量跟代言單價都贏過同門男星邱澤,堪稱該公司的「金雞母」,得知此事的賈永婕笑說:「真的假的?那不好意思,我比他(邱澤)紅喔。」
    2022/06/23 18:04
  • 金永大熱戀李聖經!休息室裡偷親親 突陷不倫緋聞當眾暈厥

    韓星金永大與女神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中大談戀愛,兩人分別飾演的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和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不只趁機在休息室裡偷親親,更半夜一起去看海,平時傲嬌的金永大見李聖經心情不好,還賣萌撒嬌逗對方開心,熱戀互動撒糖不停,但在兩人幸福開心之際,金永大卻被黑粉亂爆料,陷入不倫戀緋聞爭議,演藝事業碰上空前危機,還因巨大壓力在眾媒體前當場暈倒。
    2022/05/29 15:20
  • 父兼母職育兒苦 電影揭單親親子相處課題

    八歲的瑪希和爸爸兩人相依為命,但爸爸卻遲遲走不出妻子離開的傷痛,成天酗酒導致情緒陰情不定,一下開心,一下子卻變得彷彿陌生人一樣;瑪希用自己的方式照顧父親,也靠故意受傷,或是把爸爸的酒通通丟掉方式來喚醒爸爸,但似乎都效果有限。電影《直到世界盡頭》(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透過女兒的視角,短短二十多分鐘,細膩描繪走不出困境的單親爸爸,獨自養兒的辛勞和即時求助的重要性。
    2022/05/19 19:54
  • 男童家中玩耍受傷 父奔警所求協助送醫

    桃園中壢一名一歲男童,昨傍晚在家中玩耍時不慎撞傷眼角,男童父親親自駕車將男童送醫,無奈塞在車陣當中,情急下抱著兒子衝進派出所求助,警方協助開道將男童及時送醫.
    2022/04/14 13:07
  • 見余苑綺癌末入院續命!4歲女「對牆掉淚痛罵」李亞萍崩潰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堅強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身體頻頻受到磨難,讓家人心疼不已。尤其4歲的大女兒樂樂逐漸懂事,李亞萍透露她常對著牆壁掉淚想媽媽,甚至表示「討厭醫生」,近日余苑綺拖著病體度過39歲生日,曬出和愛女的親親照,樂樂6個字讓人淚崩。
    2022/04/13 10:48
  • 說好只能親親!男遭「一日情人」控襲胸 當街毆打搶皮夾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31歲的卓姓男子,日前和女網友以兩千元的代價相約約會,當「一日情人」,不過2人原先說好「只能親親」,卓姓男子卻疑似越界,觸摸女網友的胸部,當場被對方責罵。事後女網友還打電話找來2名男性友人,當街將卓男痛扁一頓,雙方互告性騷擾與傷害。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性騷擾的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而3人毆打卓男也因為撤告不起訴。
    2022/03/03 15:36
  • 檳榔買200送親親!情侶開車吵架 結果真「親」上去了

    桃園市一名31歲羅姓男子今(27)日上午7時許,開車載著22歲邱姓女友,行經延平路,兩人疑似在車內大吵一架,結果羅男一時情緒失控,導致車輛暴衝到人行道,撞上一家檳榔攤,也差點波及到路人。有趣的是,檳榔攤外頭掛著紅布條,寫著「檳榔買200送親親」,這下沒想到是車子撞店,給它「親」下去。
    2022/02/27 17:16
  • 新竹疫情燒開「同桌吃飯染疫」 確診女足跡重疊聯邦行員

    新竹市今(19)日新增一名確診者,新竹市長林智堅於疫情記者會上表示,他是一名業務員案18082,為30多歲女性,1月11日曾和日前確診的一家四口父親(案18060)於台西鵝肉店吃飯,如今足跡曝光,他曾至IKEA桃園店、新竹巨城、竹北親親果農場等處。值得注意的是,案18082和聯邦銀行行員都是在1月9日去過IKEA桃園店。
    2022/01/19 15:17
  • 爸爸愛的親親!雙胞胎水泡狂長 高燒不退

    台中有一對13個月大的雙胞胎罹患泡疹性齒齦炎,嘴巴周圍佈滿水泡,口腔也都是破洞,就醫後醫師判斷是大人傳染,原來是雙胞胎爸爸兩周前才罹患唇泡疹,喜歡親吻兩兄弟,當場揪出害小兄弟生病的「兇手」。
    2022/01/19 13:58
  • 愛情曾被退學!許效舜再婚小24歲妻甜喊:娶水某運氣好

    兩年前以《瘋神無雙》、《在台灣的故事》雙料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許效舜,當時開心帶著老婆小鐵一起走上金鐘紅毯,那時許效舜就曾甜喊「老婆是我的幸運物」,不僅特別感謝老婆小鐵是最強大後盾,也不忘對太太公開示愛:「謝謝老婆一路支持!」兩人甚至在紅毯大玩親親!雖然最終無緣帶回獎項,但兩人的夫妻情趣也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2022/01/13 23:37
  • 陳美鳳年末傳喜訊!甜曬愛犬親吻照 疑曝光「新戀情」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平時親民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近況,日前陳美鳳才開心與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進行交換禮物,聖誕節當天也大方曬出「親親照」,疑似是愛犬有了新戀情,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2021/12/30 08:05
  • 曾與王力宏對嘴親親! 成龍大讚「我愛上他了」

    王力宏與李靚蕾日前驚爆離婚,結束8年婚姻關係,相隔兩日,前妻李靚蕾昨晚(17日)在社交平台發表數千字的長文,揭露王力宏的真面目,指他私生活極其混亂,包括召妓、出軌、有多名X友等等,事件掀起軒然大波。隨後,王力宏過往的種種事跡亦被網民翻舊帳,當中他與成龍之間的親密互動就掀起網民熱議。
    2021/12/18 21:30
  • 驚人巧合?王力宏甜吻完李靚蕾「換大S親」淪離婚現場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5)日證實和妻子李靚蕾的8年婚姻正式終結,因為未來生活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已提出離婚申請,但強調「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為兩岸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有網友發現,多年前王力宏曾在演唱會上深情甜吻老婆,當時坐在一旁的大S和汪小菲也被拱親親,沒想到如今看來竟慘淪「大型離婚現場」。
    2021/12/16 09:56
  • 日本愛子公主20歲了 周日皇居舉辦成年禮

    日皇德仁和皇后雅子的獨生女愛子公主,年滿二十歲了,正式步入成年皇族成員之列,周日在皇居內出席成年禮,由父親親自頒授象徵成年的「寶冠大綬章」。
    2021/12/06 15:17
  • 和「渣男」親親下場慘!國外正妹下巴潰爛險毀容

    情侶親親本該留下甜蜜回憶,不過國外一名女子與「渣男」接吻後卻差點在臉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網友漢娜(Hannah)上週與一名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起疹脫皮,最後發紅潰爛,讓她差點毀容,她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還戲稱自己是「鬍渣倖存者」(stubble survivor)。
    2021/11/17 19:01
  • 新冠疫情改變法國「親親」文化 專家憂再也回不去了

    作為一名有禮貌的法國人,在見到其他人時一定會行使「法式貼面禮」,也就是互相親臉頰打招呼。然而這個根深蒂固的文化卻快要被新冠大流行給終結,當病毒感染擴大後,考慮到衛生面和「親親」的高風險性,許多人避開這個習慣,不過隨著疫情穩定後,專家預測「親親」文化恐怕再也回不去,許多人表明相當厭惡行使「貼面禮」。
    2021/11/08 15:45
  • 抓包偷吃圈內人滾床單 女星反被男友媽嫌:滿足不了他?

    外型亮麗的香港女星江嘉敏,2017年以電視劇《親親我好媽》「嚴茜瑜」一角走紅,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的她,感情之路走得坎坷,近日江嘉敏自爆,曾經被2任男友劈腿,其中一次還被男方媽媽責怪,「是不是妳滿足不了他?」
    2021/09/19 20:10
  • 跪求出道!鍾麗緹愛女曝光 超仙容貌網封「最美星二代」

    性感女星鍾麗緹身材姣好,擁有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已是3個孩子的媽,曾出演多部戲劇的她,前陣子七夕情人節還大方公開與老公張倫碩「親親照」,閃瞎一票網友,今(16)日又曬出小女兒Cayla的美照,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目前看到最美星二代」、「完全遺傳媽媽美貌」。
    2021/08/16 16:48
  • 臉紅心跳!趙露思遇霸氣總裁哄睡 一張嘴就「親親」懲罰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甜到掉牙的戲劇更是觀眾首選,不管是看男女主角互撒狗糧,還是讓人甜到蛀牙的愛情劇,都讓人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和演員劉特合作,再次化身被霸氣總裁攻略的女主角,享受被男友寵愛、哄睡的幸福。
    2021/08/10 13:03
  • 自稱對毒液免疫 菲男「人蛇親親」遭狠咬慘叫斷氣

    菲律賓一名六旬男子,他自稱對蛇毒免疫,日前在大庭廣眾下,表演和眼鏡蛇「嘴對嘴」玩親親,沒想到蛇卻對他發動攻擊,舌頭反被狠狠咬了一口,他當場中毒倒地,還來不及送醫就當場身亡。
    2021/07/15 23:30
  • 母腎發炎昏迷入院 謝麗金「幫包尿布」24hr親守護

    台灣5月中旬開始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政府也隨即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隨著近日疫情趨緩,降級日似已經不遠。藝人謝麗金透露,三級警戒初期,母親親為腎發炎昏迷入院,工作量減少的她,24小時守護在媽媽身邊,連「包尿布」都不假他人之手。
    2021/07/15 13:56
  • 超萌!高人氣柴犬獻出「第一支舞」 轉圈、踏步不怯場

    全台灣第一場以毛小孩為主角的Swing派對今(1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逾250對狗主及毛小孩參加這場結合運動及跳舞的「親親運動趴」;上百位以復古裝扮的主人,牽著穿著復古格子襯衫與粉色領結的毛小孩,在Swing Taiwan獨創毛小孩舞步的搖擺下,整個華山草洋溢著濃濃浪漫氛圍!
    2020/11/15 18:21
  • 「親親」可發大財?浪漫男收入高30%、多活5年

    先回想一下,你有多久沒和另一半親親了呢?德國和荷蘭研究證實,習慣親吻另一半、出門前來個kiss goodbye 的浪漫人,不只身體更健康、長壽,甚至連收入都比同年齡高。看完這篇文章,別忘了快傳給另一半,讓他巴不得每天多親兩口~
    2020/09/10 11:45
  • 欺負單身狗!情侶等紅燈突親親 後車「肺腑之言」網笑爛

    大街上公然放閃,要後面的路人情何以堪?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停等紅燈時,目睹前方兩輛摩托車騎士開始調情,下一秒,男方竟托起女生的下巴吻下去,害他眼前畫面瞬間白茫茫一片,更無奈地說了聲「X你X」,完美詮釋了單身狗的無奈。
    2020/09/05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