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只能親親!男遭「一日情人」控襲胸 當街毆打搶皮夾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36
女網友控男子襲胸撂人毆打。(圖/TVBS)
女網友控男子襲胸撂人毆打。(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31歲的卓姓男子,日前和女網友以兩千元的代價相約約會,當「一日情人」,不過2人原先說好「只能親親」,卓姓男子卻疑似越界,觸摸女網友的胸部,當場被對方責罵。事後女網友還打電話找來2名男性友人,當街將卓男痛扁一頓,雙方互告性騷擾與傷害。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性騷擾的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而3人毆打卓男也因為撤告不起訴。
 


 
據了解,31歲的卓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自稱在西門町工作的20歲林姓女子,卓男因為單身許多,想要嘗試帶女朋友出遊的感覺,用1日2000元換得林女當「一日情人」。不過原先2人本來說好「只能親親」,但在約會的過程中,林姓女子覺得對方碰觸到她胸部,卓男越界讓她很生氣,當場將人責罵一頓,還打電話通知另外2名男性友人到場,把卓男教訓一頓。
 
女網友控訴被襲胸卻無法舉證。(圖/TVBS)
更多新聞:台女詐欺通緝犯逃菲律賓!遭8惡煞綁票 拘禁「關狗籠」

卓姓男子當街被林女、30歲的廖姓男子及另外一名蔡姓男子徒手毆打,造成臉部紅腫擦挫傷,拉扯時外套還被對方脫下,口袋內的皮夾也被人拿走,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卓男送往中興醫院就醫,幸好沒有大礙。事後警方也在當天晚間查獲犯嫌到案,並且找到了卓男的外套及皮夾。
 
林姓女子與廖男遭警方查緝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富邦「起家厝」失火!拆除重建突竄濃煙 影響延平高中

 
卓姓男子自認很委屈,強調自己沒有去碰觸林女的胸部,卻被控訴性騷擾,而他也氣得對林女及另外2人提出傷害告訴。檢察官調查後,確認監視器沒有拍到襲胸的動作,林女也無法舉證自己遭到性騷擾,認定罪證不足,將卓男不起訴。而林女及另外2男涉嫌傷害罪,也因為卓男撤告而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萬華#一日情人#毆打#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