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千買「一日情人」!單身男遭毆 挨告性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9:20

花錢找一日情人約會,卻慘遭毆打!台北市一名單身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網友,以2千元的代價,取得對方同意,當他的一日情人,但女網友指控男子,對她性騷擾,還找來朋友圍毆,雙方互告鬧上警局,不過檢方認定證據不足,全案不起訴。

圖/TVBS

 
身穿黑衣的男子,一出現立刻遭到兩人包圍,一左一右毆打他的臉,被害人不斷閃躲,逃到哪嫌犯追到哪,一群人一路從騎樓下打到馬路邊,路過駕駛看傻眼,紛紛放慢車速。

圖/TVBS

附近店家︰「有個男的就講說,你欺負我妹,就這樣就打他,(被害人)還手之後就三個一起打,(被害人)頭破掉啊,有流血啊。」

衝突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當時有不少逛街人潮,目睹街頭打架嚇得不敢靠近,警方到場時嫌犯已逃逸無蹤,只剩下滿臉是血的被害人,原本期待的約會沒了,還慘遭毆打。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和女網友,相約在西門町的萬年大樓碰面,但兩個人聊著聊著沒多久,女子就停下腳步斥責男子違反約定,甚至還找來朋友把他毒打一頓。」

31歲的卓姓男子,因為單身想嘗試帶女朋友出遊的感覺,因此在交友軟體上,認識20歲的林姓女網友,以2千元的代價,讓對方當他的一日情人,但林姓女子不滿,雙方協議只能接吻,男網友卻偷摸她的胸部,一氣之下找來乾哥到場教訓被害人,造成他眼周挫傷,出庭時卓姓男子辯稱只有摸頭沒有襲胸,加上女網友無法舉證,檢方認定不構成性騷擾,而被害人也對兩名動手的男子撤回傷害告訴,全案不起訴,花錢找一日情人,還沒體驗到戀愛滋味,先惹上麻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日情人#性騷擾#毆打#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