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上台已4度大停電 柯P爆北市缺電、多建物都被限電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32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大家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這會有問題」。(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大家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這會有問題」。(圖/TVBS)

全台今(3)日出現大停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是總統蔡英文任內第4度大停電,公投沒有用,公投完還是要面對問題。柯文哲直言,大家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這會有問題」。
 

 

柯文哲今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前往新北三重,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北機廠CF680C區段標工程動土祈福典禮」,會後受訪時,被問到全台又再度發生大停電。
 
柯文哲、侯友宜今(3)日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北機廠CF680C區段標工程動土祈福典禮。(圖/TVBS)
柯文哲表示,這已經是蔡總統任內第4次大停電,事情發生都有緊急應變,都是二級開設,因為很多人困在電梯要先處理,「但長期很清楚,缺電是問題」,柯文哲說,從能源到產業結構,我們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公投沒有用啊,公投投完還是要面對問題」。
 
柯文哲指出,大家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大建物下去,「明明就缺電,每個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這會有問題」,柯文哲說,缺電真的就是問題,中央要面對事實上缺電的問題,承諾不是嘴巴說說就算。
 
點我掌握全台大停電相關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大停電#柯文哲#台北#缺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349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