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親姊 結果共291筆

  • 李多寅帶球嫁李昇基? 親姊IG發文「1符號」露餡

    人氣韓星李昇基上週五(7)與女友李多寅舉行婚禮,交遊廣闊的兩人邀來眾多賓客,不少大咖都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雲集如頒獎典禮,不過這場婚禮卻引來許多南韓網友議論,除了李多寅姊姊李侑菲的穿搭、非公開會場變成直播現場,婚禮後李侑菲在IG發文祝福妹妹,卻加上寶寶的表情符號,讓本身就帶有許多爭議的女方又增添「帶球嫁」的疑雲。
    2023/04/10 11:52
  • 吃路邊攤被直擊!哈孝遠憂鬱認了「家庭狀況很糟」 親姊再發聲揭現況

    男星哈孝遠、老婆瑄瑄近日與親姊哈平遠槓上,雙方各說各話,家務事件頻上媒體版面。哈孝遠日前就被週刊直擊獨自用餐,面對媒體提問,他僅表示「家裡的情況的確非常糟」,現在兩邊為難,就像是夾心餅乾一樣。對此,哈孝遠的親姊哈平遠看到報導後,也再次發聲了。
    2023/04/05 13:32
  • 哈孝遠認性功能「力不從心」!打槍老婆求歡 嗑海鮮要人扶

    41歲男星哈孝遠近日因捲入老婆瑄瑄、親姊哈平遠2名女人的戰爭,惹出欠債等家醜。沒想到,哈孝遠再爆出性功能出問題,近2、3年看到老婆也是「力不從心」。
    2023/04/05 10:43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胡瓜當阿公?兒緋聞女友曬「大肚照」 男星驚吐:4個月大了

    男星胡釋安在綜藝天王「瓜哥」胡瓜、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跟隨進入演藝圈,陽光型男的他,女人緣相當好,與女星吳心緹傳了3年緋聞。怎料,吳心緹近日卻爆出「大肚」照疑似有孕?讓外界猛猜測胡瓜是否要當阿公了。
    2023/04/03 11:32
  • SOD是真的?她見「男友與親姊共浴」 發怒反挨罵:思想有問題

    有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她的男友已經超過30歲,然而卻保持「與親姊姊一起洗澡」的習慣,令她感到十分震驚。此外,當女網友質問男友後,竟反而被抨擊「思想有問題」。針對這篇貼文,就有網友便忍不住直言:「你不知道SOD是真的嗎?」
    2023/04/02 12:20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哈孝遠妻爆「黑道討債」上門!不忍了首發聲 反手撕大姑

    41歲男星、台啤英熊籃球隊總經理哈孝遠家事爆鬥爭,妻子先控訴大姑哈平遠「窒息的愛」,逼她們將孩子過戶給她。而大姑則是反擊,指控瑄瑄家欠債,害得黑道找上門。對此,夾在妻子、親姊之間的哈孝遠,本人回應了。
    2023/03/31 12:19
  • 劉香慈主播妹粉專消失!照片遭盜用 求救官方要不回

    主播劉方慈社群的照片近日遭盗用,而她的粉絲專頁也被以「違反社群守則」移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書上再也找不到劉方慈的頁面,若她要宣布重大事情都是藉由親姊劉香慈的社群發文,引起許多她的粉絲好奇,而劉方慈請粉絲給她一點時間處理,正在向臉書官方求救,按照途徑提出申訴。
    2023/03/28 10:03
  • 歐陽娜娜罕露香肩「美背也看光」 邪惡視角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創立個人品牌「nabi」慘遭砲轟,販售品項包括睡衣、浴袍、圍巾等,其中1件浴袍官方售價即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掀起網友激烈反彈、形象因此受挫。儘管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她頻頻遭鬧出爭議,但她仍在IG上不定時分享生活,最近1組美照更出自於親姊姊歐陽妮妮之手,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衣服穿好!」
    2023/03/25 10:16
  • 前男友酒駕亡「家屬求留香火」 她流產遭嗆冷血:會有報應

    1名網友昨(21)日於匿名公社發文,以「不是人死最大好嗎」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跟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不想為懷孕的她負責,沒想到後來卻迎來前男友離世消息,令她十分震驚。最誇張的是,對方親姊姊得知她放棄孩子、不延續獨生前男友的香火後,氣得怒罵她會得到報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2 12:26
  • 「北一女神」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 網驚豔:像韓劇女主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過去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累積不少粉絲。蔡瑞雪日前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活動,帶著親姊姊充當「經紀人」同行,罕見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姊妹倆的超高顏值,引來網友稱讚連連。
    2023/03/18 17:36
  • 突消聲匿跡?「瓊瑤女郎」陳德容傳染疫重症 親姊回應了

    48歲的女星陳德容,9歲就拍攝廣告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經闖盪將近40年,並在90年代,拍攝過許多瓊瑤的電視劇,又有「瓊瑤女郎」封號。不過,近年來陳德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雖然久違重回螢幕,但傳出她返台後「確診重症」消聲匿跡,對此,陳德容的姊姊也出面回應。
    2023/02/03 18:11
  • 失業還遭親姊碎念!5旬男怒離家出走 過年十天寧睡公園

    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尋獲失蹤人口的案件,這幾日寒流來襲,有民眾在公園的長椅上,發現倒臥一名滿頭白髮且蓬頭垢面的男子,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為52歲的蔡姓男子,據了解,其因長期失業等緣故遭親姊碎念,而離家出走,流落公園10天,警方提供小點心供其果腹,並勸導,再通知家人將他帶回。
    2023/01/31 14:16
  • 韓韶禧失散的姊妹們?「這兩人」照片放一起 粉絲都搞混

    韓國演員韓韶禧2020年因為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女二的呂多景一角爆紅,被韓國網友喻為「地表最強小三」,之後聲勢水漲船高,廣告代言和戲劇邀約不斷。高顴骨、高鼻樑,再加上白皙的皮膚和一副好身材,剛出道時的她被許多網友指出長得很像宋慧喬。不過,最近卻有許多網友發現她其實和演藝圈的「這些人」長得更像,將她們的照片放在一起讓人傻傻分不清,有幾位和韓韶禧的相似度甚至高達99 %,讓網友不禁讚嘆簡直就像是親姊妹。
    2023/01/28 14:34
  • 白家綺淪家暴幫兇!姊姊竟是「本土劇一姐」超大咖 網驚現在才知

    宋逸民今(11)日3900字發長文反擊小甜甜,還替白家綺澄清,嗆聲小甜甜「妳要她情何以堪?」風爆再延燒!隨著風波繼續爆,白家綺的驚人身世也被起底,親姊姊竟是「演藝圈大咖」本土劇一姐,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3/01/11 13:55
  • 酸親姊只賺28K!大學妹「到處找乾爹包養」爽喊:一堆人排隊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妹妹變成拜金女到處找人養」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爸媽皆為公務員、家境不算太富裕,但從小到大生活費方面不曾被虧待,甚至上大學時爸媽也捨得準備1台機車作為禮物。然而,相差2歲的妹妹卻經常和她互相比較,出社會前居然還找幾個有錢有勢的人包養,讓她著急發文求助,「這種妹妹還有沒有救?」
    2023/01/09 15:59
  • 去年才奪冠…18歲「格鬥神童」李勝惠離世 親姐證實噩耗

    來自新加坡的18歲「格鬥天才」李勝惠(Victoria Lee),出生於武術世家,她跟隨家中的哥哥姊姊投身格鬥,並在2021年2月首度參賽,一登場即抱走冠軍寶座。怎料,李勝惠卻傳出在夏威夷離世的消息,親姊姊也證實了噩耗。
    2023/01/08 21:07
  • 李玟驚爆「婚變」!加拿大富尪偷吃3嫩妹 親姊回應了

    47歲歌后李玟CoCo出道超過25年,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仍相當活耀於娛樂圈,一直給人正面、陽光形象的她,先前她掀起衣服,身上掛著引流袋,體重只剩42.3公斤,沒想到又被爆料老公偷吃嫩妹,還出軌3次,已經分居半年,消息令人震驚。
    2023/01/06 23:29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2022/12/29 15:10
  • 楊一展悲痛親姊癌逝「曝重大決定」! 心疼她遭折磨:每天都在掉淚

    演員楊一展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一對經營素食披薩餐車、並且熱愛參與鐵人賽事的致榮夫妻,暢談素食理念推廣的點滴。他是素食主義者,多年前因為姊姊罹癌的關係許願吃素,於是養成了這個習慣。
    2022/12/29 13:37
  • 親姊遭設局捲土地詐騙案 王瞳親自追查意外「滾下山坡」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仗義執言的劉惠婷,日前為了劇中姊姊蘇晏霈被設局捲入土地詐騙案、吃上官司,眼尖的王瞳竟然在路上發現假冒的地主,為了還清姐姐的清白,開始跟傅子純一路尾隨,沒想到王瞳為了逮人,竟然滑下山坡。王瞳為了滾山坡的重頭戲,在寒流8度的當天,穿著4件上衣、2件發熱褲還有圍巾上陣,滾完之後就開始脫衣服,笑說這是一種暖身開機的運動,滾完全身就熱了。  
    2022/12/21 12:48
  • C羅親姊突喊「41歲是壯年」 疑暗指再戰2026世界盃

    2022世足賽尋求「最後一舞」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惜敗摩洛哥,抱憾止步8強,C羅難掩失望情緒崩潰痛哭、並在IG發文坦言「夢想結束了」,讓不少球迷感到遺憾,不過C羅的歌手姊姊卡提娜(Katia Aveiro)卻在動態寫下「41歲還是壯年」,似乎暗指C羅可能參加2026世界盃。
    2022/12/13 09:43
  • 足球男神曹圭成半夜狂接求婚訊息 傳已穩交女團成員親姊

    韓國新足球男神曹圭成,不僅顏值高,在世足表現亮眼,讓他賽後IG追蹤者從2萬暴漲到215萬,人氣水漲船高。據了解,曹圭成近日手機24小時響個不停,遭粉絲訊息轟炸,甚至還有不少人直接跟他求婚,讓他只能將手機關機。有媒體則爆料,曹圭成其實已經有交往多年的正牌女友,是韓國女團成員的親姊姊。
    2022/12/04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