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親姊 結果共291筆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總整理/百變天后COCO李玟驟逝 眾藝人發文悼念

    華語樂壇百變天后COCO李玟,日前才動過腿部手術出院,但其親姊姊今(5)日發文表示,李玟因長期對抗病魔已離世。噩耗瞬間傳遍各地,不只粉絲崩潰難以接受,也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哀悼。
    2023/07/06 13:35
  • 李玟告別式進度曝「最快要這時間」 親姊痛哭等驗屍報告

    48歲華語天后李玟(Coco)猝逝,震驚演藝圈,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傷心表示,李玟多年來深受憂鬱症所擾,另外音樂人摯友鄭在允也表示,其實李玟還罹患了癌症。對於李玟離世後事打理,稍早Nancy也回應了。
    2023/07/06 13:26
  • 李玟生前驚爆罹乳癌!音樂人摯友痛揭真相 親姊證實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輕生離世,昨(5)晚她的二姐Nancy在社群證實噩耗,讓演藝圈陷入深深悲傷之中。她的音樂人好友鄭在允稍早在社群以英文悼念天后殞落,更揭露李玟其實罹患癌症,低調與病魔抗戰。稍早她的二姐Nancy也回應《TVBS新聞網》,坦承李玟過去1年同時深受癌症所擾。
    2023/07/06 12:44
  • 罹憂鬱症輕生風險高20倍!「這些原因」恐使治療中復發

    天后李玟(Coco)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表示Coco罹患抑鬱症多年,7月2日在家中輕生,今(5)日搶救無效,最終離世。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憂鬱症的病況不佳可能與多種因素有關,包括個人生理和心理的原因,以及治療方案的適應性和有效性,如果患者正在接受治療情況仍不穩定,可能是不適合治療方法或是藥物反應與副作用等原因,導致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波動或復發的情況。醫師也也強調,並非所有精神疾病的人都會嘗試輕生,對這些患者而言,心理健康服務和支援是相當重要,也可以減少面臨輕生風險。
    2023/07/06 10:51
  • 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證實與世長辭,其親姊姊李思林於社群平台悲痛發佈訃告,宣稱李玟因長期受憂鬱症纏身,在家中輕生被發現後緊急送醫,經搶救仍回天乏術、離開了大家。用歌聲治癒人心、陪伴粉絲不少歲月的李玟,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有網友不捨表示,「為啥李玟這麼成功的人,還會憂鬱症?」掀起熱議。
    2023/07/06 10:49
  • 影音/李玟過世享年48歲 親姊發文證實噩耗

    2023/07/06 10:36
  • 李玟「放棄念大學」全為家人!二姊潰堤:下輩子還要再當家人

    李玟Coco昨(5日)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也讓許多歌迷紛紛淚喊不捨。李玟親二姊李思林日前透露李玟當年沒有上大學,全是為了讓姐姐可以唸書圓夢、且從小就誓言讓媽媽過好日子,他也透露很感謝妹妹的付出,更淚崩喊:「下輩子我也要繼續做她的家人」。
    2023/07/06 10:14
  • 驚聞偶像李玟過世!Selina待產悲痛發聲 為她踏入演藝圈

    天后李玟(Coco)唱紅〈DiDaDi〉、〈刀馬旦〉等多首經典好歌,日前她才邁入出道30週年,豈料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布Coco離世噩耗,讓亞洲演藝圈陷入深深悲痛,正在待產的Selina也在社群傷心發文。
    2023/07/05 23:14
  • 李玟驟逝!陳沂自曝「國中超迷她」:一度以為是假消息

    天后李玟(Coco)驚傳去世,享年48歲,稍早李玟親姊在臉書證實她輕生離世,震驚娛樂圈。對此,網紅陳沂也表示,「一度以為是假消息。」
    2023/07/05 23:09
  • 李玟80歲母「目睹案發現場」送醫!姊鬆口生前狀況差:婚姻觸礁走不出

    香港天后李玟今(5)日由親姊李思林在社群宣布離世消息,因多年前患上抑鬱症,她7月2日選擇在家中輕生,得年48歲。今(2023)年是李玟出道第30年,多位藝人聽聞偶像過世,紛紛在社群發文哀悼,希望她能在天上當美麗的天使。而李玟這幾年的身心狀況不佳,連80多歲的媽媽都知道,因此與她的2位姊姊輪流陪伴,無奈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05 22:59
  • CoCo李玟曾失聲1年「唱歌都對嘴」 生怪病求醫:找不到原因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開刀休養,未料親姊Nancy今(5)日在臉書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過去李玟曾在《康熙來了》中分享因為壓力大失聲,有一年多的時間唱歌都需要對嘴,後來是因為讓自己放鬆後,喉嚨狀況才改善。
    2023/07/05 22:46
  • 李玟驟逝震驚亞洲!小S傷痛送別天后 曾上《康熙》尬電臀

    天后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指她7月2日時在家中輕生,今(5)日仍搶救不治而撒手人寰。天后蔡依林(Jolin)、鄧紫棋、王心凌等人發文追悼一代天后,就連小S也傷痛發聲了。
    2023/07/05 22:42
  • 不敢相信李玟驟逝!鄧紫棋慟喊:無法想像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離世消息,稍早李玟親姊在臉書證實她輕生離世,讓演藝圈陷入哀痛氣氛,鄧紫棋稍早難過表示「無法想像你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的痛。」
    2023/07/05 22:13
  •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悲痛發聲: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天后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表示Coco罹患抑鬱症多年,7月2日在家中輕生,今(5)日搶救無效,最終離世,震驚台、港、中演藝圈。稍早天后蔡依林(Jolin)也發文哀悼一代天后離世。
    2023/07/05 22:12
  • 天后李玟殞落!加拿大尪遭傳「多次偷吃嫩妹」 疑搬離愛巢斷12年婚

    香港天后李玟(CoCo)今(5)日被親姊李思林證實離世,因患上抑鬱症,7月2日在家中輕生,搶救無效,享年48歲。今(2023)年是李玟出道第30週年,大批歌迷聽聞此事都相當震驚,心痛偶像就此殞落。事實上,李玟2011年與加拿大籍富尪Bruce自結婚,男方卻屢次被港媒踢爆有偷吃行為,可能因為這樣,讓李玟多年來身心俱疲,當時的體重也暴瘦到42公斤。
    2023/07/05 21:59
  • 才慶出道30年!李玟猝逝享年48歲 曾唱紅這些神曲

    天后李玟(Coco)日前迎來出道30週年,豈料粉絲卻聽到她離世噩耗,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表示Coco罹患抑鬱症多年,7月2日在家中輕生,今(5)日搶救無效,最終離世,享年48歲,震驚台、港、中演藝圈。
    2023/07/05 21:59
  • 李玟昔無法行走!體重剩42公斤 開2小時重大手術:我是個女戰士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今年2月進行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也向大家報平安,樂觀表示:「現在我就是一個女戰士,再次面臨一個大挑戰。」未料親姊Nancy稍早在臉書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而離世,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5)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1:42
  • 快訊/李玟驚傳過世!享年48歲 親姊姊發文證實噩耗

    天后李玟前陣子才因腿部手術出院,稍早她的姊姊李思林在臉書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抑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而離世,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5)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1:21
  • 影音/Ella痛揭曾遭侵犯痛哭逃走 兩親姊都遇害:永遠不會忘

     
    2023/06/30 10:35
  • 蔡黃汝穩交7年洩「結婚計畫」 拒絕阿璞台上求婚:滿驚悚的

    蔡黃汝(豆花妹)、唐振剛(小剛)今(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認識多年但第一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妹,唐振剛玩笑說自己的親姊很醜,蔡黃汝則大讚親哥很帥,並透露和家人感情融洽,也會和媽媽分享感情,她和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近7年,透露雙方一直都有結婚共識。
    2023/05/31 17:08
  • 新一代畢業展驚見「超美姐妹花」 真實身分曝光連歌王都力挺

    金曲歌王羅文裕製作的彤溫岑二重唱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大獲好評,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能寫擅唱,為當代客家新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姐姐劉奕彤今年六月將自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在日前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畢業展中,以重新設計首張專輯《同溫層的歌》裝幀設計獲得師長極高評價,給過順利畢業,大家都對劉奕彤,在專輯和周邊商品的設計中,置入了客家「打籽繡」和「藍染」的傳統技藝讚不絕口。
    2023/05/27 19:53
  • 「張員瑛親姊」神顏曝光!6秒燦笑超美 傳出演新戲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為擁有9頭身的高挑身材與氣質非凡的美貌,故自出道以來就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此外,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音譯,장다아),除了在4月爆出出道資訊外,近日她的真面目更是在一部廣告中曝光,再次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26 12:19
  • 親姊怒開戰空姐妻!哈孝遠斷聯認「破冰卡關」:母親節分開過

    藝人哈孝遠近來家裡不平靜,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在節目中指控大姑哈平遠對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控瑄瑄家裡欠債遭黑道追討,姑嫂戰火就此展開,哈孝遠也因此與姊姊斷聯。然而母親節就快到了,哈孝遠近日受訪時也親吐「會分開過」,破冰機會就此卡關。
    2023/05/09 11:06
  • 楊慶煌慟別歌后姊姊楊小萍 曬病床握手照悲喊:延續精神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今(6)日深夜於社群發聲,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
    2023/05/06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