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親姊 結果共291筆

  • 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答應小3歲醫美業男友小金的求婚,昨(19)日下午在遊艇上辦趴,並且同時直播,搞得沸沸揚揚。他們說今天520要登記,果然如期,稍早親姊姊兼經紀人透露Makiyo將會在下午約1點的時間與準老公現身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
    2022/05/20 13:18
  • 送醫以為感冒…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 曾是柯南在台推手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是時尚教父、凱渥創辦人洪偉明的親姊,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影視圈享有一定地位。據悉,洪偉珠原先以為只是感冒,送醫後發現確診,昨(19)日清晨「快樂缺氧」病逝;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昨晚透過臉書哀悼她的離世,洪偉明也做出回應。
    2022/05/20 09:18
  • 孕婦該打疫苗嗎?女星接種4劑「懷二寶」確診 曝醫生建議

    女星吳思顏是歌手小樂(吳思賢)的親姊姊,曾是知名的網拍模特兒,踏入演藝圈後不時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亮相,2016年與老公韓志華結婚,定居於杜拜,育有一子,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有第二胎的好消息,目前返回台灣待產。趁著隔離期間的空檔,吳思顏回覆網友的提問,透露接種完4劑疫苗卻仍確診新冠肺炎,不過身體並無大礙,也分享醫生對於孕婦是否該打疫苗的看法。
    2022/05/02 20:04
  • 挺過合約糾紛!蔡依林72變 親姊公開「19年前內幕」

    天后蔡依林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勇奪冠軍踏入歌壇,隔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一炮而紅,深受青少年的喜愛,被冠上「少男殺手」的頭銜,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爆出合約糾紛,星途大受影響。沉寂2年的時間後加盟新唱片公司,發行《看我72變》專輯,以嶄新的形象宣告正式回歸,逐步奠定華語流行天后的地位。與蔡依林感情深厚的親姊姊蔡旻紋,近期分享妹妹那段從低潮到重新出發的日子,感性地說:「真的是72變!」
    2022/04/24 10:15
  • 胡瓜要有媳婦了?女星自爆「公公」同桌吃飯 也見過小禎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縱橫演藝圈38年,兒子胡釋安在父親、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也殺進圈內,近日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沒想到胡釋安的魅力無處安放,同節目女星不僅心儀且點名對方是老公人選,甚至自爆已和「公公」胡瓜一起吃過飯了。
    2022/03/25 11:19
  • 40歲男「有房+千萬存款」仍單身 親姊揭真相:別害人

    一名年紀40歲的男子,擁有一棟房產加上存款逼近千萬卻沒有結婚,在外界看來是黃金單身漢,不過男子的親姐姐怒揭真相,原來他們的媽媽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弟弟從小不用做家事,到現在還住在家裡,無須負擔房貸、車貸,父母過世後留下的房子跟遺產,早已指定由弟弟繼承。對於媽媽的差別待遇,她不禁暗暗高興弟弟沒有結婚,「我媽種種重男輕女的觀念,連我是女兒都受不了,更別說是媳婦了,有時候慶幸我弟沒結婚,不然真的是會害別人!」
    2022/03/18 14:56
  • 小鐘赴泰國夜店「喇妹」真相曝光 親姊爆料他曾愛上男生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4日將播出主題「藝人手足來爆料,不說你不知道!私下的他竟是這樣?!」,來賓邀來張文綺、小鐘和他們的家人,大爆藝人私下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03/11 17:06
  • 23歲獲第一桶金!瑤瑤「修馬桶神技」慘害親姊困廁所

    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2)日將播出主題「身邊的他窮酸病發作!再不改改沒人受的了啦!」來賓邀來姊妹檔黃喬歆(瑤瑤)、Apple,節儉出名的黃喬歆曾為了省水,竟將水龍頭鎖死,害姊姊Apple困在廁所。
    2022/03/01 17:01
  • 明金成舊愛「A-Lin親姊黃莉」心疼發聲! 親曝生前暖舉

    明金成昨(8)日晚上因心肌梗塞不幸離世,享年51歲,過去曾與他有過一段情的歌手黃莉聽聞消息深感遺憾,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達她的心疼:「真的很錯愕,我們才互相祝福,一直有說要找吃飯。」也曝光了明金成生前的暖舉。
    2022/02/09 18:43
  • 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對談話性節目興趣缺缺,沒有復出的意願,近期靠著直播帶貨維持生計。為節省開銷,曾經整整2個星期不開電燈,只使用蠟燭照明,最後省下200元的電費。對於這樣的省錢方式,她自嘲真的非常笨,親姊姊胖姐則緩頰,Ma媽媽照顧得太好,兩人都很依賴,媽媽一離世,就沒人教Makiyo怎麼獨立,才會出現奇怪的省錢招式。
    2021/12/25 10:38
  • 歐陽娜娜悲曝「家人過世無法返台」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她參與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邀請朋友一起探訪社會角落裡的溫暖故事,在最新一集中,她悲傷地向好友透露最近家中有親人過世,另外,她在提到姊姊歐陽妮妮時更是控制不住情緒,失控落淚。
    2021/11/18 11:46
  • 女童5歲就當媽!兒竟誤認成「親姊」 生父至今仍找嘸

    古時候的女人早早結婚生子,在18歲就當媽不足為奇,沒想到祕魯偏遠村莊竟有位女童5歲便產下一子,據悉,該名女童麗娜(Lina Medina)患有罕見疾病,分娩時因骨盆狹小,只能剖腹生下孩子,也因此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媽媽。
    2021/11/09 17:32
  • 父出殯!男急發文尋「失蹤20年親姊」 警1小時幫找到

    基隆一名男子的父親日前過世,8日即將出殯,無奈親姊姊已經離家失聯20年,男子因此急忙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協尋,讓姊姊能回家送父親最後一程。沒想到,貼文發出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員警回應已找到人,讓網友不禁直呼「好厲害」。
    2021/11/03 13:16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框親姊 混血高顏值宛如真人芭比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2021/10/28 11:56
  • 高雄22歲女子拿槍自轟 倒血泊親姊目睹急報警

    高雄市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昨(27)日下午4點多在三民區的家中朝自己開槍,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林女已倒臥在血泊中,身邊留有遺書、改造手槍以及多發子彈,緊急將她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林女疑似因為投資失利和感情因素才會尋短,至於詳細的輕生原因和槍枝來源,仍在釐清當中。
    2021/09/28 11:02
  • 親姊和老公有一腿 妹衝面試會場狂毆她主管看傻

    夫妻之間或男女交往,最怕就是出現「第三者」,倘若這個小三或小王,竟還是自己的親人,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在國外社群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議,只見一名女子氣沖沖地闖入一間辦公室,不顧自己的姊姊正在面試工作,直接抓住對方頭髮壓倒在地並且狂毆,這一幕看得在場所有人全傻眼了。
    2021/09/16 21:39
  • 嘆沒有狄鶯紅!61歲狄玫「日吞30顆藥」暴瘦慘況曝光

    資深藝人狄鶯的61歲親姊姊、戲曲女將狄玫,先前才助陣唐美雲新戲《孟婆客棧》,讓人眼前為之一亮,豈料近日卻驚傳她健康亮起紅燈。目前獨居在三重的狄玫自曝「整組害了了」,疫情期間全靠藥補度日,每天要吞30多顆大大小小的藥丸,甚至暴瘦12公斤。
    2021/09/13 15:19
  • 一天揮拍3000次 戴資穎紀實片揭露驚人訓練菜單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羽球女單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也奪得個人第一面奧運獎牌,她生涯首支紀實片同步上線,不僅揭露小戴平日訓練的課表,更展現與親姊姊戴靖潔的姊妹情深。
    2021/08/05 09:56
  • 男友和姊姊感情太好 睡同床、親嘴要女友「別介意」

    每個家庭成員之間,相處模式都不盡相同,有些兄弟姊妹之間感情很好,常會令人羨慕。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訴苦,男友和親姊姊的關係親密到超乎她想像,兩人不但同床睡覺,甚至連親嘴都習以為常,超親密互動宛如就是情侶,讓她非常難以接受,因此詢問各位該怎麼辦?
    2021/07/24 05:20
  • 圍棋女神罕見同框親姊 「逆天顏值」網驚呼:基因強大

    27歲「圍棋女神」黑嘉嘉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憑著混血甜美外型,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也參與音樂錄影帶和電影演出,近日她在社群網站為親姊黑萱萱慶生,兩姊妹的超高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怎麼都那麼漂亮。」
    2021/07/22 15:47
  • 徐若瑄罕同框高顏值親姊 超強基因驚艷網友:全家都美女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5月結束手邊工作後,馬上飛回新加坡陪伴老公及兒子,雖然目前人不在台灣,不過仍不時分享生活,5日就上傳媽媽、姊姊合照,一家人顏值超高,立刻引發關注。
    2021/07/06 23:33
  • 為還債擺攤賣衣、發傳單!女星慘揭12年後「戶頭0元」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的親姊、39歲女星葉家妤(本名白恬),10年前嫁給台劇小生陳宇風,育有2女。為了家庭息影7年的她,近日剷肉10公斤復出接演八點檔《黃金歲月》,葉家妤透露自小人生如戲,她為了幫家中還債,從18歲就放棄升學賺錢,沒想到12年後拿回存摺,發現戶頭裡竟沒半毛錢。
    2021/07/05 15:10
  • 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因婚變風暴,以及在IG限時動態寫下「蔡!屠殺我們」引發熱議。日前小S力挺賈永婕捐贈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大S又挨轟「不做也別扯後腿」。對此,小S為親姊發聲指大S做很多善事,經紀人也強調大S一直以來都有在行善,「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沒說不代表沒在做。」
    2021/06/15 12:36
  • 拿3顆芒果遭趕出家門!人妻回擊「房我買的」逼尪吃癟

    3顆芒果看清一個人!一名人妻未經過丈夫同意將友人送的芒果中,挑出3顆轉送給親姊,豈料被丈夫羞辱大罵是偷竊,甚至要趕她出家門,但房子是她一人賺錢購買,她也使出連環砲逼問,逼得丈夫節節敗退。
    2021/06/13 13:54
  • 疑反擊福原愛!江恆亘「水落一定石出」神隱多時終現身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2月底爆婚變,日媒《週刊文春》一度報導福原愛遭受夫家霸凌,不僅被江宏傑辱罵「妓女」,還被婆婆稱作「金雞母」,親姊江恆亘則被指是婚變主因,被日媒形容為「妖怪大姑」。對此,江恆亘事發至今皆未多作回應,社群媒體也不再更新,卻被發現Instagram悄悄換了自我介紹,寫著「水落一定石出」。
    2021/05/0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