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0:44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答應小3歲醫美業男友小金的求婚,昨(19)日下午在遊艇上辦趴,並且同時直播,搞得沸沸揚揚。他們說今天520要登記,果然如期,稍早親姊姊兼經紀人透露Makiyo將會在下午約1點的時間與準老公現身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約莫下午1點13分,Makiyo的老公扶著Makiyo的腰,趕在13點14分登記結婚,象徵「5201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更多新聞:Makiyo曬大鑽戒曝光男寶小名 遊艇畫花臉「求婚成功」 

 

Makiyo的老公為了娶她,不惜畫上大花臉。(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今日與老公現身松山戶證辦理結婚。(圖/謝佩樺攝)

Makiyo挺著4個月的孕肚,和老公小金現身,雖戴口罩,但仍看得出春風滿面笑盈盈。Makiyo早就透過經紀人表示,今天會跟昨天一樣,在臉書開直播,因怕疫情所以不勞動媒體到場,透過直播與粉絲分享她一輩子一次的結婚登記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結婚#登記#求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