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風小嫻分手直播熱 Makiyo求婚迸髒話 老公聽話「學貓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17

近日不少藝人似乎都選擇使用直播的方式公布消息,包括前陣子小嫻、金剛直播宣布分手。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帶球閃嫁小3歲的醫美業男友,下午3點也在臉書全程直播求婚過程,最後在遊艇上求婚成功。日前小嫻、金剛直播時,不少網友將目光轉向2人桌上的臭臭鍋,邊看邊說好想吃;今Makiyo的求婚直播因為在遊艇上,風不停地吹,讓觀眾聽不太清楚影片的聲音,而Makiyo也豪爽地在直播中用髒話罵老公「為何要用驚喜嚇她」,要求他未來都只能乖乖學貓叫,沒想到老公竟相當配合,不停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

更多新聞:Makiyo老公露臉 高個挺拔醫美男「遊艇下跪求婚遭拒」

 

Makiyo老公面對求婚有些許緊張,額頭頻頻出汗。(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在下午3點準時於臉書直播,她透露,這場派對本來只是想揭曉寶寶性別,竟誤打誤撞成為求婚現場,Makiyo說:「我老公就說,一定要給我驚喜的求婚橋段,X娘X,嚇到我了。」看的出來Makiyo的老公很疼她,遊艇內佈置著漂亮的氣球,還送上大鑽戒與Makiyo最愛的藍玫瑰給她,即便在河上的直播訊號有點被干擾,時不時斷訊,聲音也不太清楚,但觀眾仍可以從畫面感受到小倆口的甜蜜氛圍。

Makiyo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更多新聞: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

Makiyo的老公送上藍玫瑰給她,展現出想娶她的誠意。(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特別的是,Makiyo在老公面前展現大女人的強勢,要求他未來都只能喵喵叫,意思就是不可以有過多意見,顯示出家裡大部分的事都會由Makiy決定,老公也乖乖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放低身段配合她;Makiyo在鏡頭前不改直接的個性,遇到好笑、或是傻眼的事,都會直接吐出髒話,不把自己當作公眾人物,呈現最真實的面貌給觀眾。

更多新聞:恭喜!Makiyo懷男胎4個月 閃嫁交往半年醫美業男友

Makiyo的老公頂著大婚臉幫他戴上戒指。(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的老公為了讓她點頭答應求婚,可以說是費了好大一番力氣,充滿儀感的佈置、閃亮的鑽戒、老婆最愛的藍玫瑰一樣都沒少,還為了逗老婆開心,不惜在自己一輩子一次的求婚過程畫著大花臉,還被寫下「肉便器」3字在臉上,尺度大到讓觀眾難以置信,可見Makiyo的老公已下定決心要把她娶回家,真的「養她一輩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kiyo#學貓叫#川島茉樹代#直播#小嫻#金剛#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345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