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懷孕愛澱粉胖10公斤 老公說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0:46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在今(20)日下午13點14分現身松山戶證事務所登記結婚, Makiyo身穿一襲黑色長洋裝,由老公輕輕摟腰走入戶政,洋溢著幸福的氛圍;目前懷孕4個月的Makiyo已經胖了10公斤,體重的成長幅度稍快,Makiyo承認懷孕後的胃口大開,最愛吃澱粉類,老公小金說:「吐司、法國麵包她都很喜歡,還有麥當勞,她還會被餓醒,凌晨4點半準時起床叫早餐吃。」

更多新聞: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Makiyo老公很隨興地穿帽T和短褲。(圖/黃城碩攝)

小倆口選在5月20日的13點14分登記,意旨是「一生一世我愛你」,不過因為後來拍照耽誤時間,所以沒有成功在13點14分簽字,Makiyo笑說:「有一點錯過,但意思到了就好。」懷孕4個月的Makiyo至今都沒有感覺的自己是孕婦,「每次產檢才覺得有個外星人在裡面。」老公小金每次都會陪她產檢,「我真的很感動,也絕對不會缺席。」

Makiyo懷孕4個月,目前已胖了10公斤。(圖/黃城碩攝)

Makiyo懷孕4個月已胖了10公斤,原以為可以用懷孕當作自己變胖的藉口,「醫生就跟我說這跟懷孕沒有關係,只是自己變肥而已。」老公小金坦言Makiyo什麼都吃,尤其特愛澱粉類,Makiyo不是很擔心自己的身材走樣,「懷孕好處就是你變肥,大家都會說沒關係,真的變大食怪跟豬了。」Makiyo懷孕後的罩杯也漲到G,自認相當性感,重新愛上自己的感覺,她也自嘲:「老奶了,不是很新鮮。」
 

更多新聞:劉畊宏1週5次狂操王婉霏 520送大鑽戒犒賞「跟我吃很多苦」

Makiyo因為懷孕的關係,胸部已漲至G罩杯。(圖/黃城碩攝)

老公小金眼裡出西施,「每天睜開眼看到她,都覺得像作夢一樣。」雖然昨天在遊艇上求婚讓Makiyo嫌棄的要死,小金也不對老婆生氣,「我的概念是,知道她不喜歡驚喜,想很久還是問她一下,反正問跟不問都會被罵,我的生存慾望很強烈,吵架磨合是一定會有的,我覺得只要男生肯道歉 ,結果不會壞到哪裡去。」小金當場大方地發表一席寵妻宣言,「Makiyo的全部都很喜歡,她唱歌的聲音,也超愛動物,連一隻螞蟻都捨不得殺還會撿出去放生,在陽台會餵鳥,餵小動物都有,就是沒餵我。看到她第一次為了我拿吸塵器很感動,不是我認識的她會做的事。」

更多新聞: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Makiyo與老公抱著相當興奮的心情登記結婚。(圖/黃城碩攝)

至於是否會繼續待在演藝圈,Makiyo說:「還是會,雖然我半退出了,但有小孩了還是可以趁著工作的機會出去玩。」談到喜歡老公的什麼地方,Makiyo覺得老公「很笨、很單純」,也慶幸自己不是懷女生,「還好是懷男生,女生像他我會很難過,現在戴口罩看不出來長怎樣,詐欺一堆。」最後簽字登記時,Makiyo當場才發現沒戴戒指,她表示,純粹就是忘了帶,而小金則說本來想提醒她,但怕弄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結婚#懷孕#生小孩#G罩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00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