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38
藝人Makiyo。(圖/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
藝人Makiyo。(圖/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對談話性節目興趣缺缺,沒有復出的意願,近期靠著直播帶貨維持生計。為節省開銷,曾經整整2個星期不開電燈,只使用蠟燭照明,最後省下200元的電費。對於這樣的省錢方式,她自嘲真的非常笨,親姊姊胖姐則緩頰,Ma媽媽照顧得太好,兩人都很依賴,媽媽一離世,就沒人教Makiyo怎麼獨立,才會出現奇怪的省錢招式。

Makiyo積極發展直播帶貨事業。(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更多新聞:籲「放過王力宏」! 政壇小巨人驚曝:9成男立委有緋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Makiyo在中山區租下兩房的華廈,月租2萬7,簽完合約後才知道房東一度電要收5塊錢,擔心電費暴增,所以家中電視、冷氣等電器,不用的時候都拔掉插頭,並以蠟燭取代電燈,這樣的生活大約維持2個星期左右,電費比之前少了200元。現在透過直播賣舊衣服,2個月內大概進帳10萬元,接下來打算好好經營這方面的事業。

Makiyo坦言有過輕生的念頭。(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更多新聞:不滿阿北「1人佔2座位」 他怒PO網公審反遭圍剿
 

談到當初酒後鬧事,Makiyo坦言,即使自己如過街老鼠被撻伐也哭不出來,這些年唯有母親過世,她才感受到悲傷,覺得人生一片茫然,甚至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好在她生性樂觀,這可怕的想法一閃即逝。Makiyo透露,大小S和吳佩慈還是會找她吃飯,之前媽媽病重時,S姊妹特地包了一筆錢,希望Ma媽媽能夠安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省錢#女星#大S#小S#吳佩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