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放過王力宏」! 政壇小巨人驚曝:9成男立委有緋聞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07:46
歌手王力宏、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TVBS資料畫面)
歌手王力宏、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TVBS資料畫面)

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延燒逾一週,隨著他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工作,前妻李靚蕾23日再發1400字長文,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大家都回歸平靜的生活後,種種紛擾暫時畫下休止符。有「政壇小巨人」之稱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24)日平安夜晚間10時左右,在臉書以「王力宏緋聞事件的反思」為題,呼籲放過王力宏,更驚曝高達9成的男性立法委員都有八卦緋聞。

楊秋興有「政壇小巨人」的稱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距離楊秋興上次發文,已是7月份向外界報告接種了莫德納疫苗,睽違5個月再度發聲,有感於兩岸媒體連續報導王力宏緋聞事件超過一個禮拜,前途幾乎全毀,他說道:「讓我們冷靜下來想想,全世界演藝圈的八卦、緋聞不是都稀鬆平常嗎?出污泥而不染的絕對是少數吧!」

楊秋興驚曝多數男立委都有八卦緋聞。(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更多新聞:《華燈》酒店妹+1?熊熊公開火辣旗袍照 本尊回應了
 

楊秋興表示,回頭看看政治界,從立法委員到地方各級民意代表,也都充滿了八卦及緋聞,就他個人的從政經驗來說,「男性立法委員有八卦、緋聞的應該高達八、九成吧!對政治人物的道德標準要求不是要更高嗎?」他認為,畢竟王力宏是一位有天份、有才華難得的優秀明星,「放過王力宏吧!」不然用同樣的標準,他判斷演藝圈、政治圈都要關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楊秋興#立委#緋聞#八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9

0.0943

0.3422